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冬天天氣寒冬濕度低,皮膚容易乾燥,加上 KL 本身仍乾性敏感肌,容易起紋,有時狀態不好,甚至有脫皮問題,所以轉天氣同時化妝品都要選擇一些水潤配方,因為想擁有完美妝容,關鍵就在水水嫩嫩、散發勻亮光感的底妝!

最近幸運地收到《Fashion & Beauty》 Beauty Product Trial,遇上了 Estée Lauder 新妝物及三十周年限量瓶皇牌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SPF ++ PA 15 水潤亮澤修護粉底 $380 / 30ml

富含先進配方的高保濕成分:高保濕離子水與白水蓮勻亮修護精華,上妝的瞬間就像注入精華液般為肌膚強力保濕,膚色除了勻稱之外,保濕後的透亮、瑩潤也同步展現在臉上。專為亞洲膚質設計,水潤亮澤修護粉底共七色,輕、透、柔、滑,延展性佳且符合亞洲女性喜愛的自然膚色,白水蓮能使肌膚立即瑩亮、充滿光澤感加上保濕離子水迅速滲透的特性,除了達到輕盈無痕的超薄妝外,也能散發出剛剛做完面的清新度。

○ 高保濕離子水 ( Purified Ionized Water Droplets ) 是此款粉底的核心成分之一,能為肌膚補充必要保濕水分,並使粉底更加服貼肌膚,展現無瑕妝感。

○ 白水蓮勻亮修護精華 ( White Water Lily Extract ): 為肌膚補充更多舒適水分,並有效對抗黑色素及暗沉問題,讓肌膚自然煥發勻亮光感。

○ 玻尿酸微珠 ( Hyaluronic Acid Spheres ) 可根據亞洲特別膚質需求,加以感應與調節水分。改善乾燥細紋,呈現水潤光滑妝容的同時並兼具無比舒適的感覺。

○ 鎖水複合成分 ( Moisture Sustaining Complex ) 則是由保濕微珠 ( Moisture Spheres )、脂質微珠 ( Lipid Spheres ) 和礦物生化活水 ( Mineral Enhanced Bio-Mimetic Water ) 所組成,能進一步增強保濕功效,呈現完美無瑕又能讓肌膚備感清新舒適的妝感。

○ 特殊的白色柔光光學成分 ( Soft White-light Optics ) 則是運用最佳光線散射原理,能讓毛孔與瑕疵加以被柔化,有效修飾毛孔、瑕疵與細紋,展現中度至完美的透亮妝效。達到無瑕、透亮持妝不暗沉。

 ○ 不含香料與致痘成分,且通過皮膚科與眼科醫師測試,並有 SPF15/PA++ 使肌膚不受環境侵襲因子傷害。

KL 得的一支是 66 Warm Creme,比本身膚色深了,暫不看顏色,這粉底液真的很不錯的!泵狀設計,方便存取;粉底質感絲滑水潤如柔霜般極易推開塗勻,用掃用粉樸一樣易上,只需黃豆份量便足夠塗抹全面,輕輕推開便能打造如溶入皮膚的透薄底妝,滋潤程度高,夠貼服,不需要任何技巧,皮膚輕易變得滑溜光澤,能夠容易做出透薄貼服自然底妝。

遮瑕度亦非常不錯,一層已經可以把 KL 不勻又暗啞的膚色改善過來,連泛紅的情況都有減淡,皮膚變得亮澤均勻又滑溜。而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

只需數分鐘,透薄底妝輕易快速完成!最後以粉樸印上碎粉、掃上眼妝、胭脂及唇膏,膚色即時變得均勻光澤又亮麗,而且滋潤度足,完全沒有繃緊不適,更改善了鼻邊缺水脫皮及乾燥問題。化妝為不再艱難繁複,輕鬆方便又簡單便可出門唷!

這天由中午上妝至晚上,10 多小時沒有補過妝,底妝都沒有變黃變暗,仍具勻亮光感,又沒有浮粉乾燥問題,其持久度很讚!

整體而言,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SPF ++ PA 15 水潤亮澤修護粉底遮瑕修飾表現不錯,有效遮蓋瑕疵而毫不黏膩;質地貼薄順滑,滋潤不黏笠,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更改善了鼻邊缺水脫皮及乾燥問題。雖然這支顏色比 KL 膚色深,不過其亦可打造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10 多小時沒補妝底妝都沒有變黃變暗浮粉,仍具勻亮光感,其持久度很讚!同時具防曬 SPF15 PA++ 效能,可以應付日常環境,令防曬、遮瑕、底妝簡易化,方便快捷不厚妝,輕易展現無瑕妝感。

水潤:★★★★★

持久:★★★★★

遮瑕:★★★★

價錢:★★★

包裝:★★★★

除了靠妝物去讓肌膚自然煥發勻亮光感外,想零上限的終極美肌就要進行「持續修復 DNA」 的美麗修行!

「DNA 受損是所有肌膚老化問題的成因。」 Estée Lauder 集團科學研究研發部資深副總裁 Daniel B. Yarosh 博士認為,健康亮麗的肌膚是美麗的根源,而完美的膚質來自於健康的 DNA。光是面部肌膚,就有超過 2 億個角質細胞,內含掌控細胞機能的基因密碼 ~ DNA,主導肌膚年輕漂亮的關鍵密碼。

不過肌膚每天會受到各種環境壓力的侵襲,包括空氣汙染、紫外線、甚至是現代生活壓力,都會損傷肌膚細胞與其 DNA,這將使得肌膚細胞自我修護能力受損,造成肌膚提早老化的問題。加上細胞自行修護能力原本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弱,不斷累積的環境侵襲因子,更加速破壞肌膚的自行修護程序。 30 年來 Estée Lauder 在 DNA 研究,究發了獲獎無數的明星商品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有助肌膚修護完善膚質!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 三十周年限量瓶 )  $690 / 50ml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獲得 20 個環球專利,是肌膚不可或缺的 No.1 完美配方。它添加 2 種嶄新科技,有助肌膚修護,完善膚質,成效超越從前。明顯改善 3 種老化跡象 ~ 撫平紋理、均勻膚色和即時保濕,提供滋潤、修護、活膚效果。

為了紀念 30 年來 Estée Lauder 在 DNA 研究的突破性發展,獲獎無數的明星商品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特別推出全新限量包裝。瓶身正面具有精美的金牌飾樣,並在經典滴管瓶蓋上印上「雅詩蘭黛 30 年經典創新」的代表性字眼。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以三種領先業界的突破科技持續協助肌膚自行修護:

1. 不間斷的同步修護:以專利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 ( Chronolux™ ) 能支援肌膚協調自行修護與防護的規律,加強肌膚的天然修護程序,可明顯改善老化跡象,包括撫平細紋、補水保濕與均勻膚色,呈現更加年輕的膚質。

2. 超強環境傷害修護力:運用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 ( 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AGT ) 在造成永久性傷害前,不斷修護各種環境主要侵襲因子所造成的肌膚傷害 ~ 包括紫外線、菸害、汙染物、臭氧層,甚至是情緒壓力。

3. 絕佳保濕機能:以有天然鎖水物質之稱的高單位玻尿酸搭配專利抗氧化複合成分,共同建立肌膚自行防護與修護的理想環境。

茶色水凝狀,質地幼滑輕盈,延展性強,推開後水水的,很快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笠,KL 塗了一滴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

早、晚把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塗於清潔乾爽的面上及頸上,尤其在有紋理老化的位置,兩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觸感滑溜不黏笠。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10%,其即時保濕功效不錯!

以質地而言,幼滑輕盈,延展性強,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觸感清爽滑溜不黏笠,很討好。雖只試上一星期,均勻膚色、較深的頸紋及動態紋改善效果暫未明顯,不過皮膚整體質數明顯上升,沒有乾燥脫皮問題,乾燥敏感肌的 KL 用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觸感非常滑溜,相信再持續使用會有更明顯改善,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再用之效。

功能:★★★★

質地:★★★★★

價錢:★★★

包裝:★★★★★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