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拍、拍、拍、拍出滑溜水潤 ~ DEWYTREE

蝸牛護膚熱爆日、韓,最近更席捲香港,小小蝸牛有可以修復肌膚、回復細嫩的再生神奇功效!市場不同的品牌紛紛推出眾多優質而且價格相宜的蝸牛保養品,KL 已經試過了數款呢!當中以面霜最討 KL 歡心,因為寒冬下,乾燥敏感肌最需要的是如何把水分好好鎖住,否則用上多好的精華都只會徒勞無功!

蝸牛美肌起源於 1980 年代,智利皮膚科醫生 Mr. Fernando Bascunan 意外地發現,蝸牛養殖工人被工具刮傷的患處並無發炎,傷口更會迅速癒合,不留疤痕;經過深入研究證實,蝸牛黏液具有嫩膚、再生及修復的神奇功效。

KL 早前出席了韓國 DEWYTREE 新品優先體茶聚 ( 按我回顧 ),得知一向精於研創療膚智慧的韓國 DEWYTREE,以蝸牛黏液萃取的精華研發成新產品 ~ 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更有幸可以一試。

Dewytree Ultra Vitalizing Snail Cream 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 $265 / 80ml

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每瓶蘊含1600mg 濃度達 99.5% 的純蝸牛黏液精華及其他珍貴護膚成份,將蝸牛黏液的收復功效極致發揮。純蝸牛黏液精華為肌膚即時提供大量水份而產生零黏膩感,配合尿囊素及腺苷成份,緊膚同時加速皮膚再生,被視為天然抗生素的蝸牛黏液,可消滅引致暗瘡滋生的細菌。一瓶治療修復缺水、老化、暗啞、暗瘡等各種肌膚問題。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

白色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KL 塗了 Dewytree Ultra Vitalizing Snail Cream 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用法和一般面霜無異,潔面爽膚後將精華霜塗於肌膚上,用拍打方式,取的份量不需多,因為面霜會帶點黏性,拍打時,面霜會一絲絲的,拍了一會便會給皮膚吸收,感覺滋潤又沒有黏膩,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絕對值得一試!

只需一粒黃豆大小後的份量便足夠全面塗上,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水分測試 49%,提升了 4%。 其長效滋潤表現亦佳,KL 喜歡晚上敷面膜後立即塗上,早上起來皮膚水噹噹的,沒有乾燥沒泛油,滑溜非常的喔!

雖然使用時間不是太長,只是兩星期,對抗老化功效暫未能定論,不過皮膚不再乾燥暗啞,通透白淨感增加了,而觸感亦明顯有改善,其補濕真的超讚,連鼻邊都不再脫皮,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價錢親民又功效不錯,絕對沒有將價就貨,想一嘗蝸牛黏液嫩膚、再生及修復的神奇功效,不妨到萬寧選購!

附上 Dewytree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Dewytree 產品分享回顧:

  • 黑面,感覺都不錯! ( 按我 )

  • 節日後給皮膚極速進補 ( 按我 )

  • 偽素顏小幫手 ~ Dewytree 全效膠原活肌 BB Cream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