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台灣醫美大師趙彥宇醫師分享 Sculptra® 聚左乳酸注射

身為 Beauty Blooger 的 KL 一樣抵不住人的老化過程,而且比常人更加著緊自己容貌的變化,雖然沒有美人胚子,但都希望能把面容鬆弛、出斑、起紋、太陽穴凹陷的老化推遲,把美麗留住!日前 KL 再次來到 SANOFI,參與了一次由台灣醫美大師趙彥宇醫師的分享 Sculptra® 聚左乳酸注射經驗的 << Beyond Filling;Beyond the Skin >> 活動。希望更了解 Sculptra® 塑然美® 如何把面部骨膠原喚醒、再生!

趙彥宇醫師身兼許多注射型產品及雷射的國際顧問及教育訓練講師,目前也擁有台灣最多 Sculptra® 的臨床案例,在一項填充治療研討會中的演講中他指出:「聚左乳酸注射的平面為骨膜上方及真皮深處和皮下組織,與一般玻尿酸產品有很大的不同,除了技術性更高,注射的醫師也必須對於臉部解剖位置的深度、結構有更深刻的認識,才能夠達到產品本身的塑形效果。」

隨著時間流逝,身體各處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組織會漸漸流失,表現在臉部外觀的變化就是皮膚鬆弛而下垂,而骨架隨年齡吸收,肌肉隨時間萎縮,脂肪分布也趨不平衡,這些都是老化的根本問題。現今的醫學美容科技不再只針對一點點的斑、一條條的紋,而是全個立體面容!

Sculptra® 聚左乳酸注射的改善效果是以漸進的方式,從根本改善面部老化的成因,最令人看來憔悴的坑紋、皺紋等,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使注射後的皮膚不經意地呈現越變越美更自然的緊緻效果。

Sculptra® 左旋乳酸注射可:

  • 褪減法令紋 (笑紋)

  • 褪減嘴角紋

  • 面頰之皺紋

  • 豐滿顴骨、面頰

  • 飽滿太陽穴

  • 飽滿下顎

  • 撫平淚溝

  • 收緊腮腺

榮獲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 ( FDA ) 認證,此療程必須由曾受 SANOFI 訓練醫生施行

Sculptra® 塑然雅® 是新一代注射針劑,由一種名為 PLLA 聚左乳酸 ( poly-L-lactic acid ) 的合成物製成,PLLA 聚左乳酸早已獲醫療界應用作可溶解的手術用縫線逾 30年,自 1999 年起已被逾 46 個國家廣泛使用為醫學美容注射產品。是一種與人體相容的填充劑,能自動被人體分解代謝,治療前不需要進行任何皮膚過敏測試。

Sculptra® 聚左乳酸注射入皮膚後,能迅速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合成,有效而漸進性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臉頰、太陽穴凹陷等體積輪廓問題,同時達到 3D 雕塑效果。在微整形發燒的今天,市面上已經有許多種類不同的注射形產品,Sculptra® 聚左乳酸的引進到底對微整型的市場有什麼影響?對於照顧容貌、改善問題又有什麼新進展?對於各項微整形治療經驗相當豐富的趙彥宇醫師指出:「聚左旋乳酸 3D 的塑形觀念和顱顏平台 ( craniofacial plateform ) 的架構思維式與其它產品最大不同之處。」

趙彥宇醫師指出:Sculptra® 聚左乳酸的治療方式需要時間來發揮作用,因為不同於其他注射產品,聚左乳酸的微粒被吸收後,能促使膠原蛋白合成,組織逐漸地回復填補缺乏部位的體容積。填充效果是來自於體內新生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物質。在注射後 3 個月注射部位會新生出填充的自體組織,而這個過程會持續到一年的時間,從圖中可見注射後 12 個月的組織切片中發現有膠原蛋白新生的現象,而且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 年的 時間。而在膠原蛋白新生的期間,皮膚會同時會經歷收縮拉提的效果,不同於其它填充物立即見效,聚左乳酸的效果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呈現,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能夠同時提供拉提和填充效果的全方位面部塑形。

當天 KL 有機會作模特兒,給趙彥宇醫師指導一下哪些部位需要改善,KL 於短時間內減了 20 磅,令面容很憔悴,尤其淚溝凹凸更明顯、加上有東方人特質的太陽穴凹陷、蘋果肌不足、下顎短少不夠飽滿、法令紋、木偶紋也要改善,而且左右面不對稱,Oh~ 全面都給劃上記號,KL 原來很多地方都需要改善呢!

趙彥宇醫師指出 Sculptra® 聚左乳酸的治療時可針對缺損部位作填充,不對稱及缺乏位置,也可以由骨膜上方作深部的填補,下顎之注射矯正,面型變得修長飽滿對稱。而治療後可以看到不只有填充的體積效果,膚質也變好、整體拉提的效果、變緊實,看起來亦會較精神!原來Sculptra® 聚左乳酸的治療可以如此改善 KL 的問題,聽後真的心癢癢!

另一位是已接受兩次 Sculptra® 聚左乳酸的治療的模特兒,趙彥宇醫師指出她可再針對下顎及法令紋作飽滿注射,其實模特兒樣貌已經變化了很多,尤其凹陷的太陽穴及面頰位飽滿了不少,膚質也變好了,十分令人羨慕!

而另一位男士亦可以透過 Sculptra® 聚左乳酸的治療以改善面頰及太陽穴的凹陷,令面型變得飽滿對稱。

最後大會更送贈趙彥宇醫師紀念狀,活動亦完美結束。

現在香港只有 Sanofi 引入的 PLLA 聚左乳酸已命名為 Sculptra® 塑然美®,一個完整的 Sculptra® 塑然雅® 療程為期約半年,平均需要 3 節注射,並需由獲生產商賽諾菲認證的醫生進行。如果對醫生巳受訓練的資格有所懷疑,可以要醫生出示資格證明書!醫生會按客人的容貌及希望改善的程度,決定具體注射次數和每次注射劑量。每節治療平均需注射 1 至 2 瓶,而每節療程相距約為 4 至 6 星期。Sculptra® 塑然雅® 有效改善大部份關注的部位,醫學研究顯示,效果可持續逾兩年。

Sculptra® 聚左乳酸的注射治療後 5 天內,建議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 5 次、每次 5 分鐘深層的按摩,以幫助 Sculptra® 聚左乳酸均勻分散。按摩後可使用冰敷袋冰敷在治療部位,以減少術後的瘀青、水腫,還能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理想、更自然。

附上 Sanofi Sculptra® 塑然美®網址 ( 按我 )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