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貼薄拜年妝 ~ Rachel K

踏入龍年,KL 祝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財源滾滾!愈來愈靚!

農曆新年幾天持續寒冷,皮膚乾燥得不得了,很難上妝!幸好 KL 剛收到幾件來自新加坡的星級化妝品金蕊佳 Rachel K 及時妝物,可以輕易打造貼薄妝容,開開心心拜年去!

金蕊佳 Rachel K 是 2009 年新加坡小姐冠軍 Ms. Rachel Kum 所創立,它的彩妝品更深受星級化妝師 Zing 的愛戴,Rachel K 的皇牌 Mineral Color Control Cream 不但獲得由 Cozycot Beauty Awards 2011 所發的 "Watsons Best Newcomer ( CC Cream )" 更同時得到 "Best New Innovative BB Cream" 獎項!而且已於 12 月正式登陸香港!

Rachel K Mineral Color Control Cream 蘊含豐富天然礦物成分、有高效鎖水功能,加入白茶、綠茶、夏威夷果仁、維他命 E 有助美白和抗氧化,而且有效改善膚色,令肌膚看起來水潤光澤,還具有防曬 SPF 35 PA++,集保護肌膚及改善膚色於一身。有三種顏色供選擇。

牙膏狀設計, CC Cream 質感絲滑水潤如柔霜般極易推開塗勻,用掃用粉樸或用手都一樣易上,只需黃豆份量便足夠塗抹全面,輕輕推開便能打造如溶入皮膚的透薄底妝,滋潤程度高,夠貼服,不需要任何技巧,皮膚輕易變得滑溜光澤,能夠容易做出透薄貼服自然底妝。遮瑕度亦非常不錯,一層已經可以把 KL 不勻又暗啞的膚色改善過來,連泛紅的情況都有減淡,皮膚變得亮澤均勻又沒有死白感。而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

而遮黑眼圈亦很出色,只需取多一點份量於眼底輕印一層已經可以把黑眼圈遮掉,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若想再貼一點,可塗抹後再用粉樸輕印一下,效果會更薄更貼!

CC Cream 沒有一貫 B.B Cream 顏色帶灰帶黃及厚重問題,它如溶入皮膚中,貼薄滑之餘有高效鎖水功能,用上一整天都沒有乾燥繃緊感,遮蓋能力強,即時隱藏面部毛孔細紋,輕薄貼面沒負擔,不容易脫妝出油,輕易均勻膚色,帶出自然又光澤面色。加上有三色選擇,深淺色皮膚都照顧到呢!

除 CC Cream 外,Rachel K 亦有 Mineral Color Control Blemish - Press Powder 供選擇,一樣有三色 Fair / Medium / Deep,集粉餅、碎粉、遮瑕於一身,更含有防曬 SPF 15 PA++,是補妝補防曬不錯選擇!

BlingBling 粉盒設計很華麗,內附鏡子、粉撲及透明隔層,方便外出補妝使用。

Medium - 適合較白的膚色使用

Neutral - 適合一般膚色使用

Sunkissed - 適合較深膚色使用

膚色不均又帶黃的 KL 用上 Medium 一色較適合

粉餅粉質幼滑細緻,乾燥敏感肌的 KL 喜歡作定妝補妝用,輕輕一掃便把能面上的小瑕疵遮蓋,貼薄滑溜,啞緻沒油光又不乾燥,而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及鼻位則用粉撲輕印便可令妝容更持久不泛油。在寒冬下都沒有乾燥脫妝問題,讚!

Rachel K 的 Lip Plumper 亦值得推介,一樣有三種色調 LOLITA / SUGGESTIVE / VIXEN,帶有閃粉效果,有效調亮唇色,令唇色更顯自然。又採用棉頭唇棒,能沾取恰當份量唇膏,輕易勾勒唇角,簡易塑造飽滿美唇。塗抹後有薄荷感,質感貼薄不黏笠,顏色自然,雙唇輕易變得柔軟而飽滿。

LOLITA,淡淡的粉紅是 KL 最少使用的色調,怕太甜美不合自己的形象,不過用上 LOLITA 又看似不錯!

SUGGESTIVE,紫紅色是種很性感誘人的顏色,塗上後兩唇豐厚光澤,連唇紋都填滿了!

VIXEN,沒有一絲不自然的裸色,就像是與生俱來般自然,是 KL 最愛的一款,閃亮有光澤!

有了透薄底妝,最後掃上眼妝、胭脂及唇彩,膚色即時變得均勻光澤又亮麗,而且滋潤度足,完全沒有繃緊不適,更改善了鼻邊缺水脫皮及乾燥問題。化妝為不再艱難繁複,輕鬆方便又簡單便可出門唷!

這天由中午上妝至晚上,12 小時沒有補過妝,底妝都沒有變黃變暗,仍具勻亮光感,又沒有浮粉乾燥問題,其持久度很讚!

整體而言,Rachel K 3 款妝物表現很不錯,尤其是皇牌 Mineral Color Control Cream,質地貼薄順滑,滋潤不黏笠,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更有效遮蓋瑕疵而毫不黏膩。雖然這支顏色比 KL 膚色淺,不過其亦可打造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12 多小時沒補妝底妝都沒有變黃變暗浮粉,仍具勻亮光感,其持久度很讚!同時具防曬 SPF35 PA++ 效能,可以應付日常環境,令防曬、遮瑕、底妝簡易化,方便快捷不厚妝,輕易展現無瑕妝感,值得推薦使用!

附上 Rachel K 的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

KL 有 2 件同 KL 使用同色的 Mineral Color Control Cream 40g 裝,全新但已被 KL 拆開了封口,想送出給支持 KL 的朋友,名額 2 位

若有興趣,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