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用 iPhone App 夾歌? 好玩《Hennessy Mix+》!

踏入 2012年,世界頂尖干邑品牌軒尼詩隆重推出 iPhone App《Hennessy Mix+》,為隆重其事,於日前舉行了一場發佈會,對於平日不太好玩 Game App 的 KL,也吸引了去參與,因為很想知道如果用 iPhone Apps 去夾歌呢!

活動在銅鑼灣駱克道 353-355 號三湘大廈 19 樓的 TIMES Champagne Bar & Restaurant  舉行。

獨特設計的酒瓶披上華麗珀金炫紫外衣,結合了半透明鉑金及金屬紫色的「軒尼詩限量珍藏版」( Privilege Collection by Hennessy ) – 軒尼詩 V.S.O.P NYX,未來感與優雅兼具,猶如亮麗時尚的當代藝術品,讓瓶中的經典干邑更顯神秘而尊貴。品嘗一口軒尼詩 V.S.O.P NYX,丁香、香草與肉桂的馥郁濃香首先從鼻端縈繞,繼而飄逸出細緻的燻烤香氣,唯有在橡木桶中長期陳釀後的干邑才能擁有此等圓熟芳香,令人回味悠長。

軒尼詩 V.S.O.P NYX 的瓶身均印有快速反應碼 ( QR Code ),只需以智能手機掃描 QR Code,就即時連結至 2012「軒尼詩限量珍藏版」NYX 全球網站,讓創意無遠弗界。

大家更可品嚐一下軒尼詩 V.S.O.P NYX 憑獨特的平衡感,融入各種品酒組合,KL 試了調配精緻的 Hennessy Mix Berry,其實還可以 Mix Citrus,Ginger,Apple 以及 Soda!在場還有 V.S.O.P NYX Girl 教大家玩《Hennessy Mix+》

軒尼詩 V.S.O.P 2012 年全新的 iPhone App《Hennessy Mix+》革命性地地沿用史上最早期的電子樂器 Theremin 的物理概念,配合嶄新的「4D樂器科技」,打造出集視覺、聽覺、體感、虛擬實境 ( 體感音域技術 ) 的旗艦級音樂遊戲「Hennessy Groove」。

此外,大家亦可透過《Hennessy Mix+》 App,發掘更多軒尼詩調酒藝術 ( The Global Art of Mixing ) 的精彩驚喜,以及軒尼詩 V.S.O.P 混合各種飲品獨特調配出全新Hennessy Mix 口味,包括清新怡人的 Hennessy Apple、香甜美味的 Hennessey Berry、爽快冰涼的 Hennessy Citrus 及充滿異國風情的 Hennessy Ginger。大家又可以查閱軒尼詩即將舉行的活動情報,也可查看過去《軒尼詩炫音之樂》的精彩影片及照片,包括頂級藝人蕭敬騰、鄭秀文、周杰倫、Wyclef Jean 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知名樂人的精彩表演,很豐富的呢!

在亮起的光環與軌道的引領之下,用戶可舉起手機追蹤 Hennessy Groove 琴鍵位置,跟著音調彈奏旋律,還可以在演奏時設定不同的樂器,包括:鋼琴、電子琴、木琴、搖滾管風琴、手風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豎琴、結他、低音結他、法國號、小號、長笛、單簧管和色士風等,選擇多達 24 種。

Cherrypicks 行政總裁趙子翹解構《Hennessy Mix+》首度採用的革命性科技 -「體感音域」,用戶不但可於闖關模式 ( Arcade mode ) 內挑戰多首經典名曲以及人氣樂隊KOLOR 的《費城實驗》,更可以與三五知己於自由模式 ( Free mode ) 內利用不同樂器,在亮起的光環與軌道的引領之下,舉起手機追蹤 Hennessy Groove 琴鍵位置,跟著音調彈奏旋律,還可以在演奏時設定不同的樂器,玩樂無窮!

大會更有史上最早期的電子樂器 Theremin 的表演,其音非常幽怨,很特別的呢!

兩位更用上 Theremin 及《Hennessy Mix+》合奏一曲

iBand 樂隊 RedNoon 率先體驗《Hennessy Mix+》中以「體感音域」科技研發的「Hennessy Groove」,即場表演經典名曲 ~ 海闊天空

人氣樂隊 KOLOR 及 RedNoon 以「Hennessy Groove」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氣氛非常高漲!

最後大家來個即場挑戰,結果由三位勝出,各人可把「軒尼詩限量珍藏版」( Privilege Collection by Hennessy ) – 軒尼詩 V.S.O.P NYX 帶回家,恭喜恭喜!

一個非常好玩的 iPhone App, iPhone 用戶可到 iTunes App Store下載《Hennessy Mix+》,不但可於闖關模式 ( Arcade mode ) 內挑戰多首經典名曲以及人氣樂隊 KOLOR 的《費城實驗》,更可以與三五知己於自由模式 ( Free mode ) 內利用不同樂器,大膽融合不同的音樂元素,猶如組成迷你的樂隊和管弦樂團,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諧,展現軒尼詩「Music without Boundaries」的品牌理念。

與此同時,軒尼詩由即日起至 2 月 29 日推出「軒尼詩勳章英雄榜」線上互動遊戲,用戶可透過《Hennessy Mix+》App 完成指定任務,便可贏取勳章,從而換取豐富的獎品,包括「軒尼詩私人派對」( My Hennessy Party )、軒尼詩 V.S.O.P 限量版迷你酒辦、headphone、luxury stopper 和 iPhone case 等。

於軒尼詩指定旗艦酒吧 Check-in 身處位置,便可得分,並獲取勳章,Check-in 軒尼詩指定旗艦酒吧 5 次,便可獲得軒尼詩 V.S.O.P luxury stopper Hennessy Groove

潮玩旗艦級音樂遊戲「Hennessy Groove」內的自由模式,上載指定音樂數目,便可得分,並獲取勳章。用戶上載音樂達 10 首,更可獲得勳章及軒尼詩 V.S.O.P iPhone cable

用戶於「Hennessy Groove」內的闖關模式進行互動遊戲達 50 次,便可獲得勳章及軒尼詩 V.S.O.P iPhone case

成功挑戰《費城實驗》一曲,並取得 80,000 分或以上,便可獲得勳章及軒尼詩V.S.O.P headphone

收集到的勳章會即時更新到「軒尼詩勳章英雄榜」,進入「我的軒尼詩」,便可以查閱已收集到的勳章數目,軒尼詩將於每週一早上進行積分統計,並公佈「軒尼詩勳章英雄榜」的得獎名單, 用戶只要登上每週積分排行榜第 1 位便可贏得特別大獎 –「軒尼詩私人派對」 ( My Hennessy Party )。

品牌將為得獎者和其 11 位好友於指定軒尼詩旗艦酒吧舉行盛大的派對,盡享Hennessy Mix 的調酒藝術,帶來獨一無二且難以忘懷的特殊體驗。

所有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如欲查詢有關參與酒吧的詳細資料,可透過《Hennessy Mix+》App 內的「Bar Locater」查閱,至於有關《Hennessy Mix+》App 的操作及換取禮物的詳情,則可向參與酒吧內的推廣員查詢。

大家更可到 www.hennessyartistry.com.hkwww.facebook.com/hennessyartistry 瀏覽最新消息。

KL 已經下載了,真的很好玩,大家也試試,一同體驗音樂樂趣!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 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