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 Kiehl’s 旗艦店

“Try Before You Buy” !想體驗自助產品試用機自行索取產品試用裝嗎?

Kiehl’s 為慶祝在銅鑼灣軒尼詩道設立本港首間旗艦店開幕,特別從美國紐約旗艦店運來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讓香港的 Kiehl’s Fans 可體驗顧客過往於紐約旗艦店如何索取產品試用裝的樂趣。Kiehl’s 更邀請了同樣來自美國紐約的自由女神親臨旗艦店,與一眾顧客會面。

Kiehl’s 在銅鑼灣軒尼詩道 555 號 ( 銅鑼灣港鐵站 D2 出口 ) 設立的旗艦店加入了多種全新元素,將源自美國紐約、揉合了經典和現代科學的美容護膚概念帶給顧客。

全新旗艦店擺放了懷舊照片、天然植物以及古董電單車等表徵品牌 160 年歷史及優良傳統的擺設。於地下樓層的產品專區共分為面部護理專區、醫學美容專區、身體護理專區、男士護理專區、頭髮護理專區、狗狗護理專區、十大顧客最喜愛產品專區及產品試用區。

大家有時間可去看看,體驗一下“Try Before You Buy” 樂趣!。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