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美白去斑抗老一併攪定,大推!

黑色素形成因當肌膚受了外界的各種刺激,如環境污染、紫外線影響、生活不規律等,細胞組織就會因失去健康而刺激黑色素細胞發出一系列分子,如 A- 促黑激素、一氧化氮 ( Nitrogen Dioxide ) 等黑色素細胞刺激激素,引發黑色素的形成,將經由肌膚新陳代謝而浮現到肌膚面層,形成色斑,最後從角質層顯現出來,也就是肉眼可見的深色斑點。若角質層積聚,變得過厚,將會導致色斑無法脫落、肌膚暗啞粗糙。

KL 一向有荷爾蒙斑問題,就算是進行了多次激光療程,面層的曬斑雀斑處理掉,但難纏的荷爾蒙斑仍揮之不去,暗啞膚色不勻問題嚴重,KL 又不可能每月都去接受激光治療,始終花不菲呢!那唯有從家居護理著手,最近 KL 遇上了一款連續九年成為美國 No.1 醫學美容品牌 Obagi,它帶給 KL 新希望!

Obagi CTMRx 抗氧去斑系列,以果酸、對苯二酚等特有專利配方研製而成,由治本開始,徹底根治色斑問題。

果酸:有效減退現有色斑,並改善面層色斑問題有助回復角質細胞自我更生能力,加速已浮現的色斑自然脫落,清除過厚及老化角質。

對苯二酚:阻止黑色素過量產生,令肌膚由底層回復亮麗透白令黑色素細胞回復健康,防止細胞因受損而製造過量黑色素,由肌膚底層開始阻止色斑的形成;加快底層色斑推進至肌膚表層,促進肌膚回復內裏透紅。

Obagi C-Clarifying Serum 抗氧去斑精華素 $1200 / 30ml

唯一含對苯二酚 ( 4% ) 及維他命 C 之全效精華素深入真皮層,抑制黑色素細胞活躍,淡化色斑抗游離基,防止肌膚老化全面修護,令肌膚回復白滑健康,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貼心包裝,外盒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內裡細心的保鮮及保護設計,玻璃瓶身的 Obagi C-Clarifying Serum 抗氧去斑精華素有封口又跟點滴器分開存放,不怕於開封前弄破,而獨立的點滴器,亦需自行裝入,即開即用,十分衛生!

淡黃色像水又像油的質地,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Obagi C-Clarifying Serum 抗氧去斑精華素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KL 每次會先把數滴放於手心,再用手指先塗到顴骨及色斑的位置,確保有色斑的位置可吸收多一點,之後才全面塗上薄薄一層。用上 Obagi C-Clarifying Serum 抗氧去斑精華素會有一點乾,所以 KL 會之後塗上補濕精華以加強皮膚水分。

最初幾天使用,KL 皮膚有乾燥泛紅問題,期間長了 2 顆痘痘,不過塗上茶樹油後一、兩天就會消失,繼續用了三星期,都只是再出了 1 顆,問題不大。

對付皮膚有乾燥泛紅問題,KL 就多敷了補濕面膜給皮膚添水分,幾天後就再沒有泛紅了,皮膚亦不再乾燥。

不經不覺用上了三星期,其去印功效非常顯著,KL 下巴的暗瘡印差不多全給減退。

面上的色斑明顯淡化,膚色亦比使用前均勻有光澤

水滴形毛孔是肌膚底下鬆弛缺乏承托而起,很難對付的衰老問題,估不到用上 Obagi C-Clarifying Serum 抗氧去斑精華素連鼻邊眉心的黑頭及水滴形毛孔有改善!

Obagi C-Clarifying Serum 抗氧去斑精華素是一支非常值得推介的家用美白去斑產品,用上短短三星期,表層色斑、暗瘡印減退淡化了不少,不均膚色有改善,連膚質都有幫助,鼻邊眉心的水滴形毛孔變細了、黑頭暗粒減少了,觸感比使用前細滑,美白去斑抗老一併攪定,非常意外!

一支足以使用三個月,KL 會繼續使用,遲些再跟大家報告!

附上 Obagi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