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穿 BodiBra 應該是這樣子的嗎?

大家都大讚 BodiBra,KL 見減了肥後胸圍都不合用,又有團購,$299 購買價值 $1587 的 BodiBra 調整型胸圍 1 個 + 塑型小背心 1 件,價錢吸引,不妨一試。

早幾天預約到了銅鑼灣霎東街 9 號 B 地下 2 號舖 BodiBra 試身取貨。

KL 買了這麼多次胸圍,都是第一次不用度就可以試,Sale 只問了 KL 平日穿什麼 size,再用手在 KL 穿了衣服的身上「檻一檻」,便給一個 KL 試,第一個太細,要試第二個,幸好這次適合,不用再試第三四次。期間 Sale 只於 KL 換好入來看過,指示穿好 BodiBra 後要再把背後的肉撥向前,另背後橫帶要穿上一點,幫 KL 調較了肩帶長度 KL 便可換回衣服,這次試身 20 分鐘不到便完成,當中點解個 BodiBra 要著得咁高完全沒有解釋。

當然是沒有款式可選,團購價平了 KL 亦不會要求太多,不過試的一款便是價值 $1587 的 BodiBra 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真的有點被騙感,再加上 Sale 說這款調整型胸圍 1 個現只需 $269,唉!

Sale 說舊的不要再穿,要多配幾個替換,KL 見橫豎都要替換,便多買了一個。結果帶了兩個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回家。

這光身像拉架棉的布質,感覺很粗糙,不過剪裁貼身,KL 當買功能提昇改善體型效果。

原價 $329 的塑型小背心可改善寋背,集中胸部之效,穿上它比沒有穿效果明顯是集中點,背亦撫平了一點。

穿上了調整型胸圍 + 塑型小背心後,集中感強了,背亦平了一點,外型明顯跟穿普通的 Bra 不同。

這是 Sale 幫 KL 調較的肩帶長度,回家後 KL 再上網看看點解個 BodiBra 要著得咁高?看到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670438589848.491702.532524847&type=1#!/BodiBra?sk=app_6009294086

網中解釋因為按照人體結構比例來說,胸尖應該在第五條肋骨前方才是最標準的,後脾穿在肩胛骨上,有助脊椎挺直。因之前穿著橫帶過低而引致寒背,胸線被壓低,前後便不成水平線。穿著一段時間,胸線會漸漸提昇,前後漸漸會接近水平線,有助改善寒背等問題。

買得自然相信它,雖然穿得真的很不舒服,KL 還忍住穿上了 3 天,當未習慣,但今天肩膊同腰骨都覺得好攰好痛,照鏡一看,肩膊全紅了,是太緊了嗎?穿 BodiBra 應該是這樣子的嗎?

有朋友可解問到 KL 嗎?KL 還應繼續嗎?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