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機研純參給皮膚進補氣息好

自從試過某品牌的韓蔘面膜,KL 簡直是愛上哪種行氣活血的暢快感,估不到可以遇上 MÍOGGÍ 歷年的韓方科研智慧以傳奇活膚珍品–「6 年頂級紅蔘」 配合「乳酸桿菌發酵」技術精煉出最濃純的紅蔘精華而成的新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MÍOGGÍ 的機研純參系列以傳奇活膚珍品–「6 年頂級紅蔘」 配合「乳酸桿菌發酵」技術精煉出最濃純的紅蔘精華,集中賦活、 抗皺、緊緻,將養分注入肌膚底層,由內滋補黯沉老化肌膚,迅速阻截肌膚老化現象,紅潤細嫩,新生綻放。KL 用上了其中兩款:

MÍOGGÍ Hex Bionic Pure Perfecting Serum 機研純蔘亮膚精華 $330 / 30ml

具超卓活膚效能的精華素,能為肌膚灌溉大量養分,高效提升肌膚的營養循環,瞬間回復紅潤剔透,重現生氣。同時增強膠原及彈性蛋白的密度,顯著擊退皺紋,全方位修復老化,肌膚宛如細嫩新生。

功效:(1) 活化肌膚底層組織,擊退皺紋。 (2) 改善膚質,增強健康細胞生命力。(3) 提升肌膚水潤度,亮澤肌膚。 (4) 不含防腐劑 Paraben 及酒精成分。

其他修護成分﹕ 酵母葡聚糖:重建受損老化細胞,改善皺紋及緊緻肌膚。

尿囊素:鎮靜、舒緩敏感肌膚。

透明質酸:重建天然保濕皮脂膜,高效鎖緊水分,提升水潤度。

六角水:最有效的水導體,使養分能滲透至底層,令肌膚更剔透亮澤。

簡潔的包裝,列明成分、產地、保質日期及說明書,可放心使用!泵裝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

透明乳液狀,有淡淡的人蔘香味,質地水潤輕柔,推開後水水的,很快滲透皮膚,不黏不笠,KL 塗了一滴 MÍOGGÍ Hex Bionic Pure Perfecting Serum 機研純蔘亮膚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

早晚於爽膚後,用上兩泵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連頸,吸收後皮膚水分有大幅上升至滿意狀態,其補濕功效都不錯,若本身皮膚很缺水,仍感不足,建議可再配合補濕精華一同使用,效果會更佳。

質地又清爽易滲透,在寒冷乾燥的冬季非常合用,給皮膚滋潤零負擔。KL 喜歡晚上花上數分鐘,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最後以雙手包裹全面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滲透後滋潤感重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適合給皮膚作深層修護。按摩完暖暖的,再加上紅蔘精華的蔘香味,甘甘甜甜的,有舒緩情緒的感覺,之後睡覺時比平日更快入睡!

MÍOGGÍ Hex Bionic Pure Hydro Restoring Emulsion 機研純蔘水盈乳液 $300 / 30ml

水盈質感配方,能為肌膚灌注皇牌六角水及多種抗氧成分,拯救乾旱受損細胞,即時舒緩繃緊,修復紫外線及環境所引致的衰老痕跡,讓肌膚重拾年輕幼嫩。

功效:(1) 即時補濕,持久舒緩繃緊、乾燥。 (2) 強化天然保濕皮脂膜,高效鎖緊水分。 (3) 保持最佳水潤度,抵禦肌膚過早老化。 (4) 不含防腐劑 Paraben 及酒精成分。

其他修護成分﹕ 6 年人蔘根:活化肌膚細胞,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改善膚質。

海藻醣、透明質酸:重建角質層保濕皮脂膜,幫助鎖緊水分,提升水潤度。

芒果籽奶油:高效抗氧成分,能滋養及修復老化細胞,改善衰老。

六角水:最有效的水導體,使養分能滲透至底層,令肌膚更剔透亮澤。

跟精華包裝一樣是泵裝,一按便可取出,十分方便。

乳白色乳液狀,有淡淡的人蔘香味,質地非常幼滑,易推易塗,延展性很好,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感覺滑溜。KL 塗了一滴 MÍOGGÍ Hex Bionic Pure Hydro Restoring Emulsion 機研純蔘水盈乳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2 粒膠粒,其質地不黏稠表現都不錯。

早晚用於精華後,取適量乳液由下而上內而外輕輕塗抹全面及頸部,皮膚在柔軟滑滑的狀態下再塗上,很快被吸收掉,塗抹後如有層薄膜般包裹著皮膚,感覺亮澤細緻又滑溜,乾燥繃緊感盡消,皮膚水分上升至 52.7%,水噹噹的感覺真舒服!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沒有泛油或痕癢,摸上手皮膚仍滑溜,而平日水腫鬆弛的面頰都有改善。

因為 KL 要試另外的產品,於面頸上只用了兩星期,不過皮膚在入寒冬乾燥天氣仍能光澤具透明感,沒有乾燥脫皮問題,觸感非常滑溜,皮膚質數明顯上升,如白裡透紅般好氣息,加上一些較淺的紋理撫平,彈性緊緻感加強了,KL 最愛當中的紅蔘精華成分,行氣活血又可刺激細胞再生,加上淡淡的人參香味,甘甘甜甜的,舒緩情緒極佳!至於較深的頸紋及動態紋,雖然效果暫未明顯,但相信持續使用一定會有改善。

想給皮膚進補氣息好,MÍOGGÍ 的機研純參亮膚精華 & 水盈乳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MÍOGGÍ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