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來得合時之 VICHY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KL 最近用上了一件含果酸的美白去斑產品,皮膚敏感又非常乾燥,極需要為皮膚保濕之時,剛巧遇上 Paraben-free 又含醫學保濕成份 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的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它能即時保濕舒緩了皮膚的不適 之外,更有效防止水份流失,達到 24 小時持續保濕,真的正合時宜。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310 / 30ml

醫學護膚品牌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加入了的高濃度透明質酸 ( Hyaluronic Acid ) 及甘油 ( Glycerin ) 作高效保濕。亦加入了蘊含 15 種稀有礦物質的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有效紓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

VICHY 最新研創醫學保濕成份 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除即時保濕之外,更有效防止水份流失,達到 24 小時持續保濕。 Aquabioryl™ 同時亦令精華質感更幼滑,且能被迅速吸收,深入肌膚底層補充水份。新一代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以天然防腐劑代替 Paraben,Paraben-free 的精華可以減少造成刺激的機會,更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簡潔的包裝,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及產地,可放心使用!玻璃瓶泵裝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

乳白色乳液狀,有淡淡的香味,質地很幼滑,推開後水水的,很快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

早、晚把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塗於清潔乾爽的面上及頸上,尤其在兩頰乾燥的位置,兩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水水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亦強,一下子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塗上後,皮膚立即回復水潤,乾燥繃緊不適減退,觸感滑溜不黏笠,感覺舒服。皮膚水分測試大幅提升至 51.4%,上升了 23%,其即時保濕功效很顯著!

KL 最近用上了一件含果酸的美白去斑產品,皮膚敏感又非常乾燥,潔面後皮膚乾乾紅紅的不太舒服,自加上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於其後,皮膚即時消退了繃緊乾燥之感,而連續使用了七天,連泛紅都消退,就算洗面後沒塗上護膚品,都沒有繃緊。

雖然只用上七天,皮膚繃緊乾燥及缺水發紅的情況減退,乾紋都消散,亦舒緩了 KL 的敏感不適,皮膚回復光澤,觸感更滑溜!KL 最愛其幼滑清爽的質地,推開後水水的,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一點黏笠油膩都沒有。KL 早上塗上,面頰到黃昏都沒有乾燥感,其給皮膚持久保濕的功效很顯著。KL 更試過把它混入粉底液上妝,它不但令妝容更貼更薄,就連額頭上的乾紋都少出了,若想找低敏的補濕鎖水精華,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會是個不錯選擇。

附上 VICHY 網站 ( 按我 ) 及 Facebook ( 按我 ),有興趣可看看。

*****************************

KL 有幾件 VICHY 的試用裝,想送出給支持 KL 的朋友,名額 1 位

若有興趣,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