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ω・)ノ 疣。復發再生。再脫 。₀:*゚

早兩年,發現自己面上感染長出了扁平疣,疣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只會在皮膚或黏膜受到感染,雖不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影響,但數目可由一顆多至上百顆。而過濾性 病毒多存活於潮濕地方,如公眾泳池、浴室、更衣室、美容院等都有可能受感染,連日常的社交接觸也可經由傷口感染。所以 KL 立即進行了兩次以二氧化碳激光儀器消除治療防止傳染給家人。

我的除疣記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46403

我的除疣記 Part II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46648

不過近日 KL 發現再受感染,以免傳染他人,KL又開始了治療

不過今次在另一間美容中心進行,因為之前打疣的一間漲價了,沒有得保險索償的 KL 覺得費用太昂貴,在跟進行開療程的 Dr.Beauty Palace 美容師談說開,原來這裡也有一部激光儀器作脫疣治療,而經初步診斷,KL 面上粒數不是有很多,只是輕微,一至兩次應可根除,於是 KL 就試試看~

是日來到位於彌敦道 736 號中匯商業中心 17 樓的 Dr.Beauty Palace 進行,於進行療程前一天,KL 先敷上水分面膜及面霜給皮膚足夠水分,可減輕皮膚在療程進行時的不適感。來到後治療師先給 KL 清潔皮膚,再一次細看面上疣的情況。

接著治療師幫 KL 在有疣的部位塗上麻醉膏,等待約半小時麻醉藥生效後再進來開始療程。

治療師用上這部激光儀器調較在消除疣功能後便開始於 KL 面及頸上逐粒逐粒清除,皮膚在麻醉藥下沒什麼痛楚的,有點點像根彈的感覺,因為粒數不多,約十分鐘便完成。

完成後皮膚有點紅但沒有腫,回家後都只是有點紅,KL 用上抗敏的清潔用品及塗上 Viscontour Serum 外塗的無菌透明質酸補濕精華給皮膚水分。

第一天可看見傷口已結焦,再沒發紅,KL 亦開始敷上乳霜狀補濕面膜修護,到第二天已差不多好了,完全沒有留下疤痕或印~

這星期一連幾天都用上 Viscontour Serum 外塗的無菌透明質酸補濕精華及補濕面膜給皮膚水分,皮膚復原得很好,再看看跟治療前的對比,應剩下左眼下還有一點需再治療,當然還需到 Dr.Beauty Palace給專業的治療師看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以 KL 的情況,這裡收費比之前一間醫生主理的較相宜,雖然是治療師進行,不過她很有經驗及細心,效果亦不錯。

疣治療後仍有機會復發的,因為它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所以真的不可共用毛巾,保持衛生,而治療後所有床單枕頭套毛巾化妝掃粉樸等一切都要消毒或換掉,如果發現有疣應盡快治理喔!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不妨到 Dr.Beauty Palace 網站www.rxbeauty.com.hk 看看,這裡有免費皮膚諮詢服務的。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xbeautyandmedicalgroup/info#!/rxbeautyandmedicalgroup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