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ω・)ノ 體驗韓妝大熱 BB Cusion。嶄新家用美容儀。BRTC Blogger Event 。₀:*゚

BB Cover Cushion KL 也用上幾款,這韓國無重貼薄底妝的全新技術不但解決了 BB 霜妝效過厚、難以推勻的問題,更方便易用,只要以特製粉撲輕輕一按,即能釋出適當份量的 BB 霜,想底妝貼薄自然,隨時補妝,再不是難事。

韓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 BRTC 最近也推出了四款多功能修飾氣墊粉霜及全新家用美容儀 ~ 智能光效緩皺組合,是日品牌與 Sa Sa 更於銅鑼灣 Sa Sa Supreme 舉辦了一場 Blogger Event,讓大家可體驗兩款新品。

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年齡及衰老的秘密,黑眼圈、淚溝、眼紋等常見的肌膚問題往往為脆弱的眼周留下歲月痕跡,早晚塗上精華素、眼霜當然不可缺,但手塗難令養份導入至肌膚底層,韓國專業醫學品牌 BRTC 貼心的推出智能光效緩皺組合Intensive Smart Auto Wrinkle Care Set $788,簡單一支便集按摩、緊緻、導入於一身,可加速血液循環,即時提升緊緻眼部肌膚輪廓,讓忙碌卻又愛美的女生即使安坐家中也可享受尊貴離子美容療程。

智能光效緩皺機結合三種嶄新技術,包括微震動頻率、LED 光療及離子導入,配合植物幹細胞膠原美白抗皺眼霜,讓有效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加速血液循環,減淡眼圈、皺紋、亮白眼周肌膚等。眼霜質地水潤,用手淨塗需按摩一下才完滲透,不油不笠。

而配合智能光效緩皺機於輕輕按摩 60 秒,皮膚吸收更快,填紋效果更明顯,觸感也較滑溜。之後再上妝感覺貼薄非常,效果很不錯。

體驗過智能光效緩皺組合後,便到另一款新品 ~ 修飾氣墊粉霜出場,每款修飾氣墊粉霜均集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 6 大功效,$260 / 12g,又以韓國獨有的化妝技術,每次輕輕按壓氣墊粉餅,同時給 BB Cream pump 進氣泡,令 BB Cream 充滿空氣感,輕盈細薄,扭轉 BB Cream 一貫的滋潤質感;配上精緻小巧的設計,方便攜帶,用粉撲輕輕一拍便可締造貼服無瑕底妝或作補妝之用。

抗敏之選的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蘊含白樺樹精華、茉莉花精華、矢車菊精華、甘菊花精華,為肌膚補濕鎖水,帶來即時紓緩抗敏等功效,用後肌膚光潔亮滑。

抗衰老之選的黃金魚子修飾氣墊粉霜,蘊含魚子精華、白金粉末、尤加利精華、雷公根,為肌膚提供豐富營養,具緊緻毛孔及抗衰老功效,亦可修飾粗糙暗啞的肌膚。色澤是四款修飾氣墊粉霜中較深色的一款。

美白之選的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霜,蘊含熊果素、丁香花精華、日本柏樹、維他命 E,有效擊退黑色素及減淡幼紋,抑制色斑,締造無瑕光澤妝容。色澤是四款修飾氣墊粉霜中較淺色的一款。

補濕之選的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蘊含透明質酸、堅果籽油、深層海洋水、雪絨花,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為肌膚深層補水。

上妝後可配合茉莉 3D 水凝保濕蜜粉或茉莉 3D 水凝保濕粉餅作控油、定妝、及同時保濕。粉餅更有效同時阻隔 UVA 及 UVB,肌膚免受紫外紫侵害。兩款透明肌色,滋潤又帶有怡人花香,舒緩放鬆,很吸引,KL 待家中蜜粉用完一定會入手。

另外大會亦推介這支 BB Cream 卸妝乳,推開已把難卸的 BB Cream 浮起,輕抹即卸掉,潔淨力之強又不乾燥,不錯不錯。

最後大會送上新品 ~ 修飾氣墊粉霜及 BRTC 幾件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香港莎莎網站: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化妝都可不經人手?一味靠震?? 按我

A for Anti-Aging 按我

為肌膚注入維他命 ~ BRT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