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 聖誕好禮 ღ Melvita 有機聖誕套裝 ღ (。◕‿◕)

聖誕還有十多天便到了,大家是否還在煩惱送什麼禮物給家人朋友呢?KL 今年很幸福,已經收到不少貼心的聖誕好禮!而剛收到的一份更是 Look good。Feel great ^V^!

它就是貼心的 Melvita PR 送來的驚喜~可愛的聖誕禮物盒內藏閃燈的佈置,充滿聖誕節氣氛,家中的裝飾又有新成員加入唷~

內更附有機黃金全效修護油、有機天竺葵堅果油護手筆同花水,讓 KL 滋潤過聖誕,謝謝!Melvita Body Care 還是第一次接觸,等 KL 好好體驗,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Melvita 在每年的聖誕節都為大家帶來不同的有機聖誕套裝,今年有很多實用又抵買的,還未準備為自己、好友、摯親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挑選禮物的朋友 KL 有心水推介。

原價 $195 的有機旅行護理套裝 VIP $156;NON-VIP $166,內附有機乾性洗髮水 50ml、護髮素 50ml、有機滋潤沐浴乳霜 50ml、有機莓果抗氧化沐浴啫喱 50ml,送俾熱愛旅行的朋友必定大受歡迎,又或者為聖誕新年旅行預先入貨亦唔錯啊!

而原價 $200 的 3 重蜂蜜修護套裝 NON-VIP $160;VIP $150,內附- 有機3重蜂蜜急救霜 10g 及有機 3 重蜂蜜軟乳液 30ml,甜蜜蜜過佳節!

或是原價 $270 的深層手部護理套裝 NON-VIP $229.5;VIP $216,備有有機天竺葵堅果油護手筆 10ml、有機 3 重蜂蜜高效護手霜 30ml、有機滋潤護手霜 30ml,也是給自己或 Party 交換禮物好選擇!

另原價 $580 的玫瑰緊緻精露套裝 NON-VIP $425;VIP $400,內附有機玫瑰緊緻精露 100ml、有機橙花滋潤精露 100ml、海綿導入棒也是抵買之選。

想豐富點,KL 推薦原價 $1230 全效美白亮膚套裝 NON-VIP $926.5;VIP $872,內附有機花研美白淡斑精華 5ml、有機花研美白煥膚面膜 50ml、有機花研美白防曬乳 30ml、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100ml、有機橙花水 200ml、$50 現金劵。

其實還有很多有心水的套裝,KL 的購買慾非常旺盛,明天也要到專門店入貨,呵呵~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Melvita.☆.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