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自然果香。清爽口感。Somersby 全新 Pear Cider ゚♪。~

去年初正式登陸香港的 Somersby,引入 Apple Cider 這種與眾不同充滿香甜蘋果口味的有氣蘋果酒到香港,今個聖誕又有新搞作!

就是全新口味 Pear Cider 有氣啤梨酒!KL 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包,正好為枯燥的冬天,為味蕾注入新體驗!

Somersby 去年初引入由果汁發酵而成嘅有氣酒精飲料 Apple Cider $18 / 330ml,這種與眾不同的酒精飲品,於最佳蘋果收成季節以優質蘋果精心釀造,溢滿天然果香果甜,加冰凍飲,更加醒神,早前 KL 同友人於週末 BBQ 已一嚐其透心涼的暢快感,它只有 4.5% 低酒精度,不太飲得的 KL 嘆了幾枝還可以,非常盡興。

Somersby Cider 從廣闊果園的啤梨樹上,採摘新鮮盛產的啤梨壓榨成汁,利用天然的啤梨汁發酵成 Pear Cider 有氣啤梨酒 $18 / 330ml。成分天然無添加人工色素,釀製過程能把啤梨原來的香爽鮮甜味道完全封鎖,令 cider 味道極具層次感。

Pear Cider 清甜又易入口,酒精含量 4.5% 與一般啤酒接近,但其清新果味沒啤酒的苦澀,雪凍或加冰飲,梨果香和清爽的口感最正!今個聖誕,想與三五知己一起 Refresh 一下,又多一款好選擇!

產品於各大 7-11、Circle K 及 Vango 便利店有售,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Somersby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omersby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