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挑戰自己對泰國的熟悉程度。玩遊戲。贏雙人曼谷來回機票連酒店~

自問是泰國迷的朋友要注意喇!

永安旅遊同泰國政府旅遊局上星期聯手推出了 Facebook 遊戲「泰‧賞‧玩有奬問答比賽」。

一連三個星期,每星期送出大獎 20 份,而終極大獎就是泰國曼谷雙人來回機票連酒店!

參加方法好簡,只要登入 Facebook, 然後 Like 永安旅遊 https://www.facebook.com/wingontravel 同泰國政府旅遊局 https://www.facebook.com/TAT.HongKong Facebook 專頁,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玩啦!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由 11 月 25 日起,連續三個星期的一至五,在永安旅遊 Facebook Fan Page 的「泰‧賞‧玩有奬問答比賽」遊戲裏面答一條同泰國有關的問題,答對會有 10 分,答錯亦不會扣分。

每星期獲得最高分數的 20 名參加者可獲「每週大獎」。而整個遊戲期間累積得分最高者則可獲得「終極大獎」- 曼谷雙人來回機票連酒店住宿。

遊戲簡單易明,獎品又豐富,大家也來挑戰自己對泰國的熟悉程度,玩遊戲,贏雙人曼谷來回機票連酒店!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永安旅遊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ngontravel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