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一步攪定。BRTC BB Cusion 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上回出席完 BRTC Blogger Event,KL 把抗敏之選的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帶了回家,BRTC 這款修飾氣墊粉霜集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 6 大功效。氣墊粉餅 KL 也體驗過數款,不過針對紓緩抗敏功效還是第一次。

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260 / 12g,蘊含白樺樹精華、茉莉花精華、矢車菊精華、甘菊花精華,為肌膚補濕鎖水,帶來即時紓緩抗敏等功效,用後肌膚光潔亮滑。

以韓國獨有的化妝技術氣墊設計,每次輕輕按壓氣墊粉餅,同時給 BB Cream pump 進氣泡,令 BB Cream 充滿空氣感,輕盈細薄,扭轉 BB Cream 一貫的滋潤質感;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內附鏡子粉樸,在家外携補妝也方便。

洗面爽膚面霜後可直接上妝,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均勻塗抹並推開便可,其質感輕盈透薄,不油不笠,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同時夠水潤,沒乾燥。輕輕推開已可以把 KL 的不勻膚色調節,連發紅及小毛孔瑕疵也修飾了。

如瑕疵位置再輕輕拍打即可修飾,重複印上也沒有乾燥厚重感。當然若瑕疵太嚴重,用上遮瑕會較佳。

雖然最初上面有點白,但過一會便調節了跟 KL 膚色差不多的顏色,KL 最喜歡它有紓緩抗敏功效,用在剛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皮膚上,沒剌激之餘修飾了發紅,紓緩了乾燥,易用易上,貼薄不厚重,簡單快捷便可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一步攪定,外携補妝也方便,不錯。

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香港莎莎網站: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體驗韓妝大熱 BB Cusion。嶄新家用美容儀。BRTC Blogger Event 按我

化妝都可不經人手?一味靠震?? 按我

A for Anti-Aging 按我

為肌膚注入維他命 ~ BRT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