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 愉快聚會。選購天然有機產品好地方。EcoG 有機護膚品專門店 ♬♬

天然有機產品五花百門,要從中選擇既安全又達到國際健康標準真的不易!

KL 近日認識了由一群關心健康及愛護大自然的人士組成,本着推動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為宗旨,於世界各地嚴選各種獲認證的有機及天然護膚品,提倡於日常生活中選用獲認證的 EcoG 有機護膚品專門店,只供應對身體及皮膚沒有傷害的天然有機護膚品,並列明各產品的主要成分,確保不含有害化學成分及不必要的添加劑,可安心享受真正有機及健康的優質護膚品及家居產品 。

是日 KL 來到灣仔譚臣道 141 號大業大廈 28 樓的 Eco G Organic Skincare 參加了「The Power of Organic ‧ 聖誕美肌派對」活動,這裡提供各種既安全又環保的天然有機產品種類繁多,有 KL 熟識的 Herbfarmacy,還有新接觸來自法國及澳洲等地的有機認證品牌 Zuii、First Light、Centella、Issahra、Skin Blossom,不只護膚,連化妝品也有不少選擇!

是日還可以在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前跟專業培訓導師學習派對前後有機護膚妙法,又可大玩手製有機聖誕玻璃曲奇,愉快聚會~

先是來自法國的 Centella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活氧健膚水 $425 / 125ml,這多功能美肌精華露由多種有機香薰純露、香薰油結合法國聖山 Semillante 天然礦泉水提煉而成。配方中的有機迷迭香水、野馬鬱蘭香薰油及鼠尾草香薰油能喚醒沉睡細胞,有效活化肌膚,注入能量;加上 Semillante 天然礦泉水為肌膚補充微量元素,有效促進細胞修補,延緩肌膚衰老,是匈牙利皇后保持青春的秘密~

活氧健膚水不含酒精成分,絕不刺激肌膚,滲透快,氣味非常清新醒神!皇后水用法多多,可輕輕噴灑於面上讓疲倦膚色得到改善,回復光采;加入化妝棉敷上即令肌膚瞬間滋潤,充滿水亮感。而化妝前噴上,更具定妝作用,亦可將皇后水混合面霜使用,令面霜更易被吸收,提升修護效果。適合任何類型尤其缺乏生氣及缺水皮膚使用。

經醫學證明,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脂肪酸奧米加 6,令肌膚不再乾燥,回復彈性,而法國 Issahra 產品是以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作為主要成分,這支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 $390/ 50ml 更是 100% 珍貴純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美肌元素脂肪酸、維他命 E 及胡蘿蔔素,有效修補皮脂膜,鎖緊水份於表皮層,同時活化細胞修護受損細胞,撫平皺紋,收緊鬆弛組織,令肌膚細緻柔滑,富有彈性。當中的維他命 E 更能保護細胞,對抗游離基,延緩肌膚衰老,令肌膚充滿年輕活力的多功能美容油。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可用於面部、身體、秀髮,更可預防妊娠紋,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又可配合砂糖作磨砂,同是用法多多!只需使用數次,即能感受來自大自然的堅果的奇妙修護功效,肌膚會變得緊緻水潤,美得透亮。

怕油狀產品油膩黏笠笠?專業培訓導師教大家可先以 Centella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活氧健膚水為皮膚噴上,再暖和雙手,取出小量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印上便可。明顯這用法皮膚吸收更快,滋潤又毫無黏笠!

是日大會還準備了砂糖給大家加入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作磨砂試試,這天然的磨砂滋潤又好推,清理了雙唇老化角質,即時柔軟了乾燥,喜歡它天然安全,就算不小心吃進肚子也不怕~

當然,清理了雙唇老化角質,更需要給它加倍呵護!英國 Herbfarmacy 新推出含 100% 有機成分,配合零香料及化學成分的有機香蜂草潤唇膏 $125 / 6g,除了品牌特色成分藥蜀葵提供深層滋潤,改善乾裂唇外,更加入了香蜂草、毛蕊花及茶樹等有機草本成分,有效消炎殺菌、紓緩痕癢,減輕唇瘡所引起之不適,天然、安全、高效,氣味清新,適合隨時給予雙唇最大之保護,令雙唇時刻柔美潤澤。

學習了派對前後有機護膚妙法,是日大會請來導師教大家手製有機聖誕玻璃曲奇!

曲奇 KL 也製作過不少,不過玻璃曲奇還是第一次,而用上有機材料,健康美味共享,KL 於聖誕派對也要整給朋友試試!

活動後大會送上非常豐富的禮物包,KL 還可以把親手製有機聖誕玻璃曲奇回家跟家人分享,感謝!

內有 Perfect Oil 全效精華油、Herbfarmacy 有機香蜂草潤唇膏、 Centella 旅行套裝及頸枕,KL 回家已開始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留意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 EcoG有機護膚品專門店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coG 有機護膚品專門店網站:http://www.ecog.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coGOrganicSkincareHK?ref=profil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