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認識皮膚老化。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Fraxel DUAL。Liposonix®。ZO® Skin Health。百匯皮膚中心

2013 年,KL 幸運地重遇了陳醫生,又認識了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在百匯皮膚中心陳醫生悉心照顧下,經過差不多一年的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療程:Chemical Peel、Silkpeel™、Fraxel DUAL、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效果有目共睹。

KL 皮膚的細紋、鬆弛、失去彈力、頑固性的毛孔粗大老化的問題明顯已改善,老公、朋友、網友們都大讚效果好!

日前 KL 很榮幸可以來到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參與跟 Solta 舉行的皮膚老化及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Fraxel DUAL Laser 的 Blogger Event,有機會學習新知識外,更可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親身體驗。

活動開始時,先由百匯皮膚中心 Clinical Manager Carrie 歡迎大家及介紹一下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 ( http://www.parkwaypantai.com/ ) 開設的百匯皮膚中心,除了一般診症外,亦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不同波長的激光治療、輪廓提升、Thermage、CO2 Laser、Botox®、Sculptra®、激光脫毛等多項療程。大家有留意新聞的相信都知道他們已成功投得黃竹坑土地發展私營的港怡醫院,亦將於 2016 年投入服務,實力無容置異!

接著由駐診醫生陳立明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跟大家講解面容老化的成因,人的老化過程不只皮膚會變化,其實連皮下脂肪,肌肉,以及骨格都會改變!

而肌膚衰老關鍵在於存在於人體骨骼和皮膚,由纖維母細胞生產作填滿細胞所需空隙的膠原蛋白,就是它負責提供組織所需的張力和支撐及保持皮膚彈性,是維持容顏青春緊緻的鑰匙!

膠原蛋白須由皮膚細胞自行製造,一般骨膠原的補充品或外塗成效成疑。要刺激纖維母細胞生產,現今的醫學美容科技已有不少解決方法。除了注射針劑外,透過高頻熱能的射頻,亦有效刺激肌底纖維母細胞活躍度,激發面部深層骨膠原再生,解決容顏老化的根源,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

射頻,可分為能量相對較輕、痛楚亦相應較少的雙極射頻及熱力從治療棒傳到皮膚底層,能量輸出高及能深入皮膚較大範圍的單極射頻。單極射頻通常只需 1-2 次便可見效果。

究竟有什麼儀器是單極射頻?醫學美容儀器的全球領導廠商 Solta Medical 的代表就跟大家講解一下!Thermage® 射頻治療正正是單極射頻,Thermage® 電波拉皮 (射頻緊膚) 已上市超過十年,經由美國最高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通過安全及有效性雙認證,具 73 項專利,擁有龐大的治療經驗。

系統不斷進化,目前的 Thermage® 第三代 (電波拉皮) 3.0 Total Tip 採用新加入的最新專利 CPT 技術 (Comfort Pulse Technology),再運用獨特的電波 (RF) 技術,以安全方式同時加熱皮下 2.5 毫米深層和及時冷卻皮膚表層。

在沒有任何創傷的情況下,深層加熱的方式能夠刺激身體自然的皮膚再生程序,單次非侵入性治療即達到肌膚緊緻,面部輪廓纖修及皮下膠原蛋白再生效果。

這探頭,除眼周皮膚外同時可以治療面部部和身體等部位,緊膚之效最長更能維持 1-2 年,而且幾乎不需恢復期。

Thermage® 射頻治療同時可配合其他醫學美容治療 Botox®、Fraxel Laser 進行,針對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以收最佳的改善效果。

KL 就是 Fraxel Laser 配合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的真實用家,詳情可看以下文章分享: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坊間有些美容中心混水摸魚,聲稱提供便宜的 Thermage® 療程,或會以較平的價錢把發數攤開供幾人使用,不過 KL 認為,機頭設計為 600 / 900 / 1200 等發數,醫生必定會按自己需要而建議哪一款適合,加上終是接觸皮膚的東西,萬一共用者有皮膚病,不幸因此染上,真的得不償失~

有見及此,Thermage® 推出『Thermage 緊膚療程原廠正貨計劃』,使消費者驗明真偽性,以保障用家安全。所有認可及使用原廠正貨儀器的診所或中心均需展示 Thermage 使用證書,而探頭亦加上『3D 探頭雷射防偽標籤』。療程前,大家可要求醫生會即場展示正貨探頭,同時可於儀器上看到探頭發數,這樣可保證便用原廠正貨以及確保安全。

Solta Medical 另一款非常高效的醫學美容儀器,就是最新,又安全的非入侵性分段式激光技術 Fraxel DUAL,其擁有 1550 及 1927nm 波長的激光,一次能夠造成數千個極小的多重微熱區 Multiple Microthermal Zones,直徑只有毛囊直徑的十分之一,每個微小傷口與周邊生長組織,提供表皮組織快速修復,刺激從內而外的自然復原過程,達致更生皮膚 Resurfacing 的效果;由於這項治療非常精準,因此激光光柱每次只會集中於皮膚的其中一個區域,不會接觸周圍的組織。

這種「分段式」治療能夠加快身體對皮膚的修復,速度比同時治療整個區域更快。而且亦可依患者皮膚需求切換波長,並同時擁有深淺層的交互作用的功效。Fraxel Laser 能改善色斑、皺紋、眼紋、凹凸洞、暗瘡印、暗瘡疤痕外,更獲美國 FDA 認可能改善以往被認為不宜使用激光的荷爾蒙斑。

1550nm 頻率是專門改善凹陷痘疤,回復光滑皮膚,縮小毛孔,細緻皮膚,均勻膚色,撫平皺紋。

另一個為最新的 1927nm 頻率則對去除淺層黑斑 (雀斑、曬斑、老人斑) 和改善難治療的深層肝斑特別有效。

KL 已經進行了六次 Fraxel DUAL 療程,當中的經過跟皮膚變化 KL 也有詳細分享,大家有興趣可按以下連結看看: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除了改善膚質輪廓的醫學美容儀器,Solta Medical 還有一款針對瘦身的儀器 ~ 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高密度集中超音波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系統能量,它的集中治療效果可以達到特定深度 (1.3 公分),能夠永久破壞令人在意的皮下脂肪組織。

有別於抽脂手術,只要 1 個小時的 1 次性治療,脂肪就可以少 1 吋、尺寸小 1 號,絕對不涉及任何開刀、注射及麻醉,不會影響皮膚、肌肉、血管、神經及其他細胞組織,絕無等候康復期、更加不用穿壓力衣。即時回復工作也沒問題,完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能輕易消滅脂肪又絕不影響日常生活!

這療程 KL 也體驗過,過程會有輕微而短暫的灼熱感,但沒傷口不需復原期亦不影響生活,治療除腰腹外,脅腹、臗部、大腿或臀部,只要捏起 1 英吋或 2.5 公分厚的脂肪,身體質量指數 (BMI) 等於或少於 30 便可以進行,肥腰於療程一個月後已瘦了 1 吋,對於一些朋友想雕塑身型,把那差一點減不掉的膩肉纖滅, Liposonix® 會是個不錯選擇。大家有興趣了解,可按以下連結看看:

肥腰一個月瘦 1 吋 ☆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Liposonix® 按我

不動刀。滅脂肪。減肥腩。Liposonix®。仁德醫務中心 按我

接著再有 Dr. Zein Obagi 入室弟子跟大家介紹 ZO® Skin Health。一提起 Dr. Zein Obagi,相信大家也會想起煥膚產品 Obagi。其實 Dr. Zein Obagi M.D 是美國皮膚科院士,擅長化妝品皮膚科,皮膚再生和整容手術,被稱為世上最好的化學換膚專家。其於美國比華利山開設的皮膚科中心是很多荷里活巨星的皮膚顧問,Dr. Zein Obagi 於全球二十個國家舉行逾二百場講座,培訓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其著作《OBAGI SKIN HEALTH RESTORATION & REJUVENATION》中提倡的皮膚健康再生論,不但引起全球皮膚科醫生的關注,更成為皮膚學界的指導性參考作品。

ZO® Skin Health 和 Obagi 兩個牌子都是由 Dr. Zein Obagi 創立。在 Obagi,Dr. Obagi 是總醫師,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關係;而 ZO® Skin Health 則完全是 Dr. Obagi 的個人品牌。

Dr. Zein Obagi 有一套特別的理論,認為當細胞機能回復健康,重拾初生嬰兒的皮膚狀態,肌膚就會變得幼滑,緊緻,光亮,色澤均勻,健康及水潤。而首要是控油,Dr. Zein Obagi 研究所得油脂是亞洲人皮膚中最常見引起發炎的原因,超過 90% 的亞洲人皮膚都是油性皮膚,很多皮膚問題是因為沒有做好控油所致。

Dr. Zein Obagi 亦建議不要過度保濕,避免皮膚會產生依賴性,令自我調節水分能力減弱,形成越補越乾的狀況。

使用含有維他命 A 醇的產品有助刺激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抗衰老、穩定真皮層以減少皮膚發炎功效顯著。

一個正常的皮膚週期約六星期。肌膚要透過激活、繁殖、凋亡、再生長,維他命 A 就可以幫助激活肌膚。維他命 A 醇 (Retinol) 跟 A 酸 (Retinoic Acid) 是兩種完全不的成分,維他命 A 醇可激活肌膚,但 A 酸則會使皮膚越來越薄,不建議使用,要小心辨認~

有別於一般只顧及皮膚表面的產品,於美容療程前後配合 ZO® Skin Health 產品作家居護理,針對真皮細胞修復,恢復及強化肌膚天然活力,膚質保持理想狀態,療程效果自然更持久明顯。

相當充實的一晚,KL 又上了寶貴的一課,大會送上非常豐富的禮物包,是 ZO® Skin Health 產品,KL 可以回家試試,感謝!KL 回家已開始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留意喔~

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預約我們一欄中留下 (1) 姓名、(2) 電郵、Subject 一欄 (3) 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及 Message 一欄 (4) 填上聯絡電話,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