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 泰國新進品牌 PIERIS ♬ 5 大皇牌產品的日夜修護 ♬♬

抗皺產品 KL 這年紀真的不能少,早前收到首次進軍香港,泰國新進品牌 PIERIS 的邀請,體驗其採用法國,日本,美國,德國的配方 5 大皇牌產品,臨床研究顯示,使用 PIERIS 產品 4 週後,多達 83% 用家表示皺紋有改善;8 週後,高達 45% 用家表示皺紋深度和長度明顯減少。

KL 收到的 5 大皇牌產品是再生修復日霜、明亮透白加強面霜、完美平衡晚霜、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年齡逆轉重點抗皺霜。日夜配合使用,已用上個多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PIERIS 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 Multi Peptide Anti Aging Wrinkle Serum $790 / 30ml,一種加強的抗衰老護膚精華,隨著多肽 (五肽) 的完美結合,能大幅度地緊緻老化肌膚,能讓肌膚恢復彈性,減少皺紋和恢復肌膚再生的活力;提供抗氧化保護,同時修復肌膚的傷痕,收緊毛孔,調整膚色。

淡黃色液體狀,帶有比較濃的香味,質地幼滑易推,滲透也快,清爽不黏笠。

PIERIS 再生修復日霜 365 Days Revolution (Protecting & Restoring Day Cream $490 / 25ml,為油性皮膚或毛孔粗大,黝黑,有瑕疵的皮膚,提供最好的再生和修復日霜。輕薄質感的日霜容易被吸收和覆蓋斑點,使肌膚看起來更清晰平滑,還有效地減少皺紋,收緊皮膚細胞,保護皮膚不受 UVA 和 UVB 的傷害至 SPF40。

膚色乳液狀,帶淡淡香味,質地柔滑易推,感覺非常清爽,不油不笠。

PIERIS 明亮透白加強面霜 Bright & Beyond Extra Brightening Cream $490 / 30ml,採用傳明酸和甘草精華兩種特別精華,能有效地減少皮膚上的瑕疵和黑斑,揭示皮膚本身的真正透白一面。

白色乳霜狀,帶微微香味,質地同樣柔滑易推,這款比較滋潤,推開後如一層薄膜包裹皮膚,很適合現在乾燥的天氣用上。

PIERIS 完美平衡晚霜 Perfect Balancing Cream $690 / 20ml,採用具雙功能的 Dermawhite,麴酸,甘草提取物,能有效地阻止黑色素沉澱和微脂粒覆蓋皮膚細胞。更加添酵素桿菌和乳酸,能減少黑斑,而且生物類黃酮亦可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晚間使用,讓肌膚慢慢恢復活力。

米色乳霜狀,帶微微香味,質地輕柔,不油膩黏笠,用於晚上睡前輕輕塗抹於面部。

PIERIS 年齡逆轉重點抗皺霜 Extra Age Reverse Line Reducing Intensive Anti-Wrinkle $590 / 10ml,可以在短短 40 秒填平皺紋和平滑表面,覆蓋毛孔,減少在眼睛,嘴巴,額頭和眉毛間等位置的皺紋。臨床研究顯示,使用 4 週後,多達 83% 用家表示皺紋有改善;8 週後,高達 45% 用家表示皺紋深度和長度明顯減少。

白色乳霜狀,沒特別氣味,質地比較厚身,推開呈霧面效果,同樣清爽沒黏笠。

這款適合額頭,眼睛和嘴巴日夜使用,KL 這星期也配合 PIERIS 其他產品一同用上。

塗抹後滋潤沒乾燥,即時填紋效果明顯,不錯。雖然不太喜歡它呈霧面效果,但這是 5 大皇牌產品中最適合乾燥皮膚的 KL。

早上,KL 除了塗抹 PIERIS 年齡逆轉重點抗皺霜作眼霜外,亦試了以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配合再生修復日霜使用。

天氣寒冷 KL 皮膚非常乾燥,一塗上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已全被皮膚吃掉,其滋潤度不錯,皮膚立即有水潤感。接著再塗上再生修復日霜,喜歡其肉色色調有均勻膚色之效,又有 SPF40 保護皮膚,皮看起來更平滑。

不過可能 KL 皮膚太乾燥,用上再生修復日霜有點乾及繃緊,KL 另需加上具滋潤度的日霜,再以它作防曬,皮膚才沒有繃緊問題。

KL 也體驗了以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配合明亮透白加強面霜作日間護理。

同樣先用上年齡逆轉重點抗皺霜作眼霜,再以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打底,最後用上明亮透白加強面霜。

這組合配搭舒緩了皮膚的乾燥,感覺水潤舒服。至於美白效果,KL 用上時間不長,暫未見明顯,需持續用上才能評論。

而晚上則以年齡逆轉重點抗皺霜作眼霜,配合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及完美平衡晚霜給皮膚修護。

兩款產品滋潤度都不錯,而且溫和,皮膚沒有繃緊問題,清爽沒黏笠。

其補濕力很強,即時可給乾燥皮膚注水滋養,另保濕力也好,晚上塗上,早上起來除了鼻邊唇邊皮膚經有點乾外,面頰額頭沒乾燥或泛油情況,不錯。

KL 以年齡逆轉重點抗皺霜作眼霜,早上用上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配合明亮透白加強面霜作日間護理,再生修復日霜作防曬、晚上則以多勝肽抗衰老抗皺精華及完美平衡晚霜給皮膚修護,用上個多星期,皮膚少了乾燥,眉心眼底的細紋有減淡,膚色感覺較均勻,相信持續用上抗老效果會更明顯。

產品整體感覺不錯,唯不太滿意其包裝過多但保護不穩固,幾款產品一開包裝已東倒西歪,有兩瓶連蓋子也鬆掉,希望品牌多加留意。

產品於ENIGMA 北角英皇道 500 號港運城 005 舖、奧海城 2 期 UG53 舖分店及http://www.enigma.hk/enigmaonlineshop/ (online-shop 免費送貨) 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ntholatum 網址:http://www.mentholatum.com.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