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₀:*゚✲ 天然有機 ❤ Belly Buttons & Babies™ 修護孖寶 ❤ 一家合用 ✲゚*:₀。

全港首間 BB Massage 健康護理店– The Sweetcorn 已經登陸香港,位於銅鑼灣廣場一期的全新概念店早前舉辦了 GRAND OPENING 及 PRIVATE PARTY,可惜 KL 當時有其他事忙未能出席,不過貼心的 PR 也為 KL 送上其亞洲獨家代理的加拿大有機護膚品牌 Belly Buttons & Babies™ 的護理產品作體驗。

Belly Buttons & Babies™ 自開創以來,致力為成人及寶寶研製一系列含天然有機成分的護膚產品,務求守護媽媽從懷孕到產後,全面貼心呵護寶寶的嬌嫩肌膚。旗下產品屢獲殊榮,卓越質素備受國際肯定,更一直深受各家庭歡迎。KL 收到的是 The Cotton Candy 愛甜寶寶潔膚及洗髮液及Mom & Baby Cream 紅診拜拜乳液。

The Cotton Candy 愛甜寶寶潔膚及洗髮液 $149 / 250ml,可作潔膚及洗髮,含豐盈泡沫,孩子們除可全面潔淨外,亦可享受可愛的棉花糖香氣,添上無限童年回憶。

白色乳液質地,帶有淡淡棉花糖香氣,感覺香甜,質感軟滑柔和,沾水後能迅速產生豐富泡沫,香氣四溢。可用於寶寶頭髮及身體,非常方便。

二合一的產品 KL 都怕用後會有點乾,不過是多疑了,使用後皮膚完全沒有繃緊乾燥問題,而且還水潤香噴噴。

皮膚測試水分有上升,其潔淨力很好,洗後皮膚乾淨清爽,KL 最愛是甜甜的香味,非常吸引,連有濕疹的囡囡都愛用作潔膚,她用上都沒問題!至於洗髮,KL 跟囡囡也覺得洗後有點乾燥,還是比較適合 BB 用上。

Mom & Baby Cream 紅診拜拜乳液 $199 / 250ml,產品獲得著名Parent Tested Parent Approved (PTPA) 2009 年度殊榮,以表揚產品卓越質素。有機乳木果能舒緩肌膚因環境帶來的壓力,甜杏仁油和金盞花則可防止肌膚發紅,加上淡香的薰衣草和甘菊精油,保濕、舒緩及增強媽媽及寶寶的皮膚柔軟度減少刺激,有效地解決皮疹、濕疹等敏感性的皮膚煩惱。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一樣帶有濃濃的天然花香,香甜清新!

洗澡後塗抹,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

皮膚水潤,不補塗都仍可維持一段時間,而甜甜的香味停留持久,KL 最愛晚上沐浴後塗上,減少肌膚乾燥與緊繃不適之餘又有清新花香伴隨入睡,感覺舒服。

囡囡有濕疹皮膚容易乾燥痕癢,她亦喜歡洗澡後塗抹紅診拜拜乳液止癢用,使用數天明顯可見乾燥問題修復了不少,連起格紋的地方都平滑起來,不再痕癢紅腫,皮膚回復幼滑。紅診拜拜乳液對於敏感乾燥有舒緩之功效很讚。而囡囡沒濕疹時亦用上它作身體乳液,不黏笠又夠水潤,洗澡後她會自動自覺拿起紅診拜拜乳液為自己塗抹身體,她非常喜歡此乳液呢!

BB 皮膚較成年人薄三分一,面對乾燥天氣,更易流失水分,出現乾裂、脫皮、敏感、痕癢等情況,Mom & Baby Cream 紅診拜拜乳液性質溫和,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連 BB 般幼嫩皮膚都合用,KL 亦放心給囡囡好好保護脆弱嫩膚,以健康潤澤的肌膚迎冬日!

另 The Sweetcorn 也有定期開授嬰兒按摩研習班,還創新提供一對一的嬰兒按摩及教授服務,按摩適合 0 至 2 歲的孩子,透過按摩,更可讓寶寶放鬆身心,有助入睡和減少哭鬧,同時增強親子關係。中心內亦設育嬰間和兒童遊樂設施,可供免費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致電 3188 2639 查詢。

產品於銅鑼灣軒尼詩道 489 號銅鑼灣廣場 1 期 21 樓 2105 室 The Sweetcorn 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The Sweetcorn 網頁: http://shop.sweetcorngroup.com/index.php?osCsid=fe12a20c4cd7b37426eca19e34890ecc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Sweetcorn/161591407370874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