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 舒緩排毒減水腫 ❤ 淋巴排毒去水腫護理 ❤ LA BEAUTY ❤~

剛進行完腹部抽脂的 KL,兩條腿水腫非常嚴重,而大腿內側也有瘀傷,人很墜,在詢問過醫生建議後,KL 可以以淋巴排毒去水腫護理去改善問題。

剛巧收到 LA BEAUTY 的邀請,來到銅鑼灣禮頓道 9-11 號合誠大廈13 樓體驗一下她們的服務,當天見過美容顧問了解過 KL 的情況後,也安排了 KL 體驗『LA BEAUTY 淋巴排毒去水腫護理』,針對改善 KL 兩條腿水腫問題。

這環境佈置十分優雅,附有不同的房間、梳妝台、洗手間及浴室供顧客使用。進行的房間乾淨整潔,美容師更準備好一切所需物品,亦會於放頭的位置塾上紙巾,很衛生!KL 更換好衣物,伏在按摩床上,便開始囉。

『LA BEAUTY 淋巴排毒去水腫護理』通過循環、按摩、牽引等手法,疏通淋巴管,加強淋巴循環,將體內多餘水分、有害物質排出體外,重現輪廓。是次療程針對 KL 水腫的兩條腿,美容師先給 KL 由小腿、大腿至臀部開始塗上按摩油,然後開始於由下而上按壓及推動,把身體上淋巴核的廢物及多餘脂肪推向臀部;之後 KL 反過來,美容師於正面的小腿、大腿開始,於淋巴的部位按壓及推動,全程 30 分鐘。

美容師手勢很平均,沒有邊輕邊重或到後期媽虎了事的不專業情況,而且力度很好,沒有大大力的推和按,而是溫柔到位的推動,KL 只是在膝背淋巴不暢通的位置跟有瘀傷的大腿內側感受酸痛外,全程都是非常舒服的,身體緊張疲累在美容師暖暖的巧手下一一掃除。

『LA BEAUTY 淋巴排毒去水腫護理』後,KL 全身有行氣活血的感覺,連手腳都是溫暖的,雙腿雖然有點酸,但如放下了重擔,輕鬆了不少唷~

水腫又稱浮腫,指血管外的組織間隙中有過多的體液積聚,主要由於血液或淋巴循環迴流不暢、營養不良、血漿蛋白低下、腎臟和內分泌調節紊亂造成。與肥胖不同,水腫表現為手指按壓皮下組織少的部位 (如小腿前側) 時,有明顯的凹陷。

KL 浮腫的雙腿經過『LA BEAUTY 淋巴排毒去水腫護理』針對改善後,皮膚不但亮澤柔滑了不少,而且明顯看到 KL 雙腿線條提升緊緻了,浮腫都消退,不用儀器,只靠美容師一雙溫柔又到位的雙手有如此效果,讚!

療程後兩天,KL 去洗手間的次數多了,當天晚上睡覺亦比平日容易入睡,可以一睡到天明,身體像輕鬆了一點,偶爾進行一次LA BEAUTY 淋巴排毒去水腫護理作為舒緩及身體保健都不錯呢!

當然每人膚質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labeauty.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Beauty-Switzerland/460451370676255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