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 濃郁豐富的色調為雙唇添上搶眼出「色」的唇妝 ~ Max Factor 激艷絕色唇膏筆 。.☆

KL 雙唇近日乾燥得緊要,唇紋一向也深,唇膏很小用上~日前收到 Max Factor 新品 ~ Colour Elixir Giant Pen Stick 激艷絕色唇膏筆 $88,9 色其中 3 色。

 

其擁有高濃度顏色配方,能夠造出強烈而濃郁色彩效果,又滋潤亮澤配方,能滋潤雙唇,不會輕易使雙唇縐裂、結塊或褪色;再加上具結合唇膏和唇筆的設計,以較大的筆狀及筆頭設計,更容易控制同時能準確地為雙唇塗上柔滑的唇膏,輕鬆地畫出獨特的絕色唇妝。不知這乾唇用上它效果如何~

#15 Vibrant Pink

這桃紅色非常出色,已經輕易塗得勻稱,就算唇不夠水潤也沒有顏色卡在唇紋中,膏狀的質感帶來潤澤、持久度也很不錯,用上完全沒有乾或甩皮問題,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讚。

#35 Passion Red

濃郁的紅色隱藏著銀色,畫上即能打造出鮮明搶眼紅唇,又帶出一絲金屬光澤,擦上的效果多了一份豔麗但也很自然,這色用在 KL 乾燥的唇上也沒有卡色,兩層均勻的效果更好。

#30 Designer Blossom

三色中 #30 Designer Blossom KL 最喜歡又最合用,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光澤,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易襯易用。KL 推薦給不喜歡太誇張唇妝的朋友,Designer Blossom 淡紅色調,輕擦即可塑造低調的紅唇。

Max Factor 這支 Colour Elixir Giant Pen Stick 激艷絕色唇膏筆全新質地可以輕易將色調塗上雙唇,而且顯色度非常高,整體感覺滋潤不乾燥,亦能保持雙唇順滑、柔滑和飽滿;而且色調濃郁豐富,令雙唇更加突出,筆狀及筆頭設計嘴角都可輕易沾上,不過其遮蓋唇紋的能力較低,使用前先滋潤雙唇或刷上後加添透明唇彩可令妝感更水潤細緻。至於筆頭鈍了,只要用上大孔的削筆器便可,家中沒有的朋友要選購配備一個喔~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xfactor.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了解更多,或到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卓悅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大膽。玩味。Get Wild。Max Factor ( 按我 )

好玩。Max Factor CC Cream Blogger Workshop ( 按我 )

重覆刷。沒結塊。Max Factor 防暈染濃密睫毛膏 ( 按我 )

了解了解 Max Factor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 ( 按我 )

化身唇創 Artist。創造唇美色彩 ~ MAX FACTOR Flipstick 立體彩澤櫻唇躍動 ( 按我 )

送禮。Max Factor X KL 送三支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