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 美味。方便。飽肚 ★ Campbell’s PREMIUM™ 足料即食湯系列 ★~

天氣冷,一碗熱騰騰的湯暖胃又醒神,不過都市人生活繁忙,買料、處理又睇火,程序費時,有可能一星期也飲不到一次。而 KL 平日喜歡煲老火湯,但家中兩位小朋友各有口味,喜歡西湯比老火湯多~

幸好它們也喜歡金寶湯,KL 可隨時隨地滿足他倆味蕾。最近金寶湯更於初秋繼續推陳出新,帶來 Campbell’s PREMIUM™ 足料即食湯系列,以真材實料炮製豐富口感及滋味滿足的新產品,KL 也收到了一套,正合他倆。

全新 Campbell’s PREMIUM™ 系列 $15.5 / 375g,原包湯袋放入沸水或將湯料倒出用微波爐加熱即可,省時、美味亦划算。有了 Campbell’s PREMIUM™ 系列,5 分鐘便可享用大師級的足料香濃西湯,方便快捷、豐富可口!無論是兩口子的簡單晚餐、自住的大學生料理、又或是上班一族的下午茶及宵夜,隨時隨地,啖啖滋味!備有 6 款 Campbell’s PREMIUM™ 口味:

田園雜菜羅宋湯

經典周打蜆湯

金黃雞肉粟米湯

忌廉南瓜濃湯

 

香滑蘑菇雞湯

香濃蘑菇濃湯

可原包湯袋放入沸水,5 分鐘便可享用。

又可將湯料倒出用微波爐加熱即可,這樣就算上班一族也可隨時隨地,啖啖滋味!

另亦可倒入煲中直接加熱,當中可隨喜好加入意粉或其他材料,炮製自己喜歡的菜色,發揮創意。

KL 最喜歡它原包湯袋設計,不再用罐頭刀或自己加水,只需加熱便可即撕即飲,濃度適中,連煲都不用洗便可享受美味熱湯,夠方便。而六款中 KL 愛只 105 kcal 的田園雜菜羅宋湯,來作下午茶或宵夜,暖胃飽肚又不會吃多!

香濃蘑菇濃湯是囡囡至愛,看她吃多多滋味,以後就算囝囝要雞肉粟米湯,囡囡要蘑菇湯,KL 要雜菜湯,只需入手 Campbell’s PREMIUM™ 足料即食湯便可一次滿足一家味蕾,方便了 KL 這個懶媽媽,呵呵!

產品於各大超級市場及分銷商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先看看實物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