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Bling Bling 掛飾 Putit DIY@Crystal Jam

大家喜歡 Bling Bling 的東西嗎?KL 都很喜歡呢,尤其是一手一腳自己為喜歡的物品貼上個人化的閃石,打造獨一無異的風格,不論送禮自用都充滿心意!

KL 今日跟好友水魚來到北角的 Crystal Jam ~ 香港首間黐石專門店參加他們獨家引入日本最新潮流掛飾 Putit 貼石班。

店內的物品用具全都充滿 Bling Bling!

更展示了不同的製成品

看見充滿閃閃圖案的手機殼,真的很想自己貼一個!

只要喜歡,無論是鞋、袋、用具、擺設、鎖匙扣、相架、眼鏡、文具,這裡的專業貼石技師都可以教大家親自拼貼一個獨一無二的 Bling Bling 款式。

所用的閃石都是 Swarovski 水晶,更設有不同的點綴配件供選擇。

今次要貼石 DIY 的物件是 Crystal Jam 獨家引入日本最新潮流掛飾 Putit,Putit 可以用來掛電話、相機、証件套或作匙扣。頸繩可隨意調較長度,加上貼上 Bling Bling 的 Swarovski 水晶,真的既美觀又實用!

早前 Crystal Jam 特別邀請傅穎 Theresa 親身示範製作 Putit,大家可看看片段

開始前,職員已經準備好所需用具,而 Putit 跟 KL 所選的配件亦需先把貼膠水的一邊磨花,以加強其黏附力。

接著由專業貼石技師教授大家及示範

KL 開始動手唷!先塗上膠水,這是 90 分鐘才會乾的混合膠,需自己混合 ( 這裡當然由技師代勞 ),塗抹要平均跟薄;接著再貼上自己所選的配件,膠水要塗多一點,貼上固定後可用牙籤拿走多餘的膠水,若位置不對可用尖咀鉗幫忙移動。

之後就開始逐粒用點石筆由邊位貼起,外而內貼上,而空隙位置可用細粒的閃石補上;如果喜歡可以連側邊及背面的位置也貼上,最後用火酒擦一下多餘的膠水及閃石表面放上一天乾掉便大功告成。

完成後職員會用袋子給未乾透的 Putit 包好,KL 回家把它放好一天便可使用了!雖然貼到有點眼花,KL 第一次的成品都不錯吧!

若大家有興趣整一個獨一無二 Bling Bling 的 Putit ( $280 ) 或為迷你八達通換上閃閃外衣 ( $380 ),可致電 2561 2188 查詢上課日期及時間。

這裡還有很多不同服務及課程,大家有興趣可到 Crystal Jam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