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意國天然草本對抗入秋之敏感乾燥 ( 上 )

天氣開始轉變,敏感肌的 KL 已感到乾燥,而且敏感了!當需要把夏天質地清爽的護膚品轉為防敏及較滋潤保濕的時候,KL 遇上了一個來自意大利已創立 50 年的品牌 ~ Revebel

很幸運 KL 可以成為 Revebel 舉辦 『 Revebel 50 週年傳奇旅程 』 十位全城閃耀 blogger 大招募的其中一位,更於日前出席了旅程的第二站 『 natura reFace 大自然護膚體驗 』

旅程開始前,貼心的大會準備了豐富的午餐給大家品嚐。

吃飽飽後,大會職員才開始介紹 Revebel 的歷史給大家認識

Revebel 起源於蜜蜂養殖場,1903年創辦人 Gianpietro Piana 於意大利建立首個蜜蜂養殖場 Apicoltura Piana。養殖場嚴選意大利獨有的蜂后品種,產品出口遍佈全球,並於短時間內成為全歐洲的領導者。他更於50 年代,將蜂皇漿應用於護膚品上,開始以此為尊貴的成分。

Revebel 所有產品經 BIO COSM'ETHICAL 認證,保證產品天然有機的質素、效用及安全性。而且產品亦不含防腐劑、香料、人造色素、酒精,更不經動物測試及基因改造,貫徹其愛護尊重環境的品牌理念以及令大家不受化學品的傷害。

品牌亦設有不同系列及產品照顧不同的需要。

大會更預備了一個小遊戲,大家即場製造新鮮面膜,原來真的不易呢!不論份量、過程以及使用都有一定難度,而且很費時間,所以呢,KL 還是花心思去選擇使用優質的天然有機產品吧!

接著大會準備了萃取全天然植物成分,先進的科技結合了珍貴的天然活性成分的天然草本系列 Natura reFace 給大家一一試用。

此系列有 8 種精華複合劑及面霜,充氧系列、補濕系列、抗敏系列、抗皺系列、美白系列、抗衰老緊緻系列、美唇系列及控油系列,可因應客人的需要,互相配合使用,而且不含 OGM 基因改造、不含礦物油,安全而有效。大家不停地試,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專有配方。

最後各人更獲贈超豐富又合適的天然草本系列 Natura reFace 產品,開始體驗。

就於這天,KL 的敏感開始發作,乾燥泛紅,還起了痕癢的粒粒,所以回家便立即開始轉用了這套天然有機的 Natura reFace 產品呢!

柔潤潔面奶 Gentle Cleansing Milk 250ml

含豐富的天然補濕因子 NMF 尿囊素、維生素 B & 金盞花等植物活性成分,可軟化角質,徹底潔淨肌膚。同時可舒緩抗炎、深層補濕。

KL 不太喜歡洗面奶,怕洗不乾淨如有層油的感覺,不過這柔潤潔面奶卻完全沒有這問題,打圈按摩一會後用紙巾印走再沖水,皮膚即時感到乾淨的清爽,尤其在 KL 敏感的時候,皮膚特別脆弱,用上這個半點乾的感覺都沒有,它溫和地清潔了皮膚的油脂污垢,是敏感肌的不錯選擇。

皮膚清潔乾淨的同時,水分亦增加,其補濕功效很不錯。整體表現都很好,唯每次使用的份量比較多,及需用紙巾印走再沖水比較平日用潔面泡多了一重步驟,對於不習慣使用洗面奶的 KL 來說,需一點時間適應。

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 250ml

含尿囊素、洋金菊、維生素 B & 丙酮酸等成分,可鎮靜肌膚、減低紫外線傷害及平衡油脂分泌;同時具舒緩抗炎、降紅及深層補濕之效。

一款比較杰身的爽膚水,清潔面部後,取出適量的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於化妝棉濕透後由下而上內而外擦拭面部以平衡皮膚的 ph 值、軟化皮膚,給皮膚添水分之餘又可作雙重清潔。再用拍打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輕輕用沾上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的化妝棉拍在面頰上,令潔面時張開的毛孔收細起來,其保濕成分同時令皮膚即時水潤潤!

拍上爽膚水的皮膚即時水潤了,而且它有舒緩抗炎降紅功效,KL 敏感的紅亦退了一點。

這爽膚水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秘,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觸感更平滑柔軟,而且它還可以用作混合天然草本系列 Natura reFace 精華複合劑及面霜之用,這個下回再跟大家一一詳談!

現已夜深,還有其他產品明天再繼續吧!

如大家對 Revebel 產品有興趣,可到網站 ( 按我 ) 或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