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Health is Beauty

Health is Beauty ~ 愛護自己、更可愛護大自然,有機體驗,絕非遙不可及!

相信大家有留意 KL 文章的應該不會對有機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 陌生!老實說,KL 試的產品真的不少,但自上回接觸了這個所有修護產品都可以食進肚子的品牌,KL 真的有點相逢恨晚之感!

很欣賞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的個人護理系列,100% 完全以食物為本的成份,擁有全球最完整的有機認證,由洗頭水到潤唇膏到身體乳液,都如品牌名字意思一樣,絕對可以吃進肚裡,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其性質溫和,6 個月以上的小孩已經適用!

所有護理產品均含有黑色小茴香、南瓜、紅葡萄、紅桑子和小紅莓籽油所提煉的超級抗氧化劑 ~ Intellimune® 籽油複合物,是抗氧化和抗衰老的良品。即是連洗頭沖涼都同時抗衰老唷!

不經不覺,用上這套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皇牌洗護產品已經個多月,全屋人連囝囝囡囡都轉用了它呢!簡直是一家大愛之物!

Intelligent Nutrients Harmonic Shampoo 和諧洗髮水 $228 / 444ml

含超級抗氧化 Intellimune ® 籽油複合物,以無毒化學成份製造,不含硫酸鹽,矽樹脂和苯甲酸酯,是多功能的抗氧化洗髮水。可以令頭髮豐盈光滑,又能清潔頭皮和頭髮的污垢,減少脫髮,改善膚質亮度及彈性外,改善敏感膚質更加明顯,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黃色液體狀,帶有陣陣薄荷清涼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薄荷成分有舒緩及清涼降溫之用。尤其大汗的 KL,頭皮容易發熱,用上這洗髮水作頭皮按摩一會才沖洗,其涼快的感覺很舒服的!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爽快乾淨感,而且完全沒有纏結問題,讚!

Intelligent Nutrients Harmonic Conditioner 和諧護髮素 $248 / 444ml

含超級抗氧化 Intellimune ® 籽油複合物,以無毒化學成份製造,不含硫酸鹽,矽樹脂和苯甲酸酯,是多功能的抗氧化護髮素。可以令頭髮豐盈光滑,又能滋潤頭皮和頭髮,具有順髮及保濕功效,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產品除可作日常使用的護髮素外,更可用作抗氧化臉部和全身清潔液、極其乾燥的頭髮,可單獨使用當作洗髮水或用作臉部剃須泡沫。是名副其實的多用途產品!

黃色乳霜狀的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可以解決洗髮後纏結問題,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KL 習慣在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的,大家不妨試試!

大汗的 KL 頭皮出油嚴重而且有敏感發熱情況,用上 Intelligent Nutrients Harmonic Shampoo & Conditioner 後,頭皮可以長時間保持著清爽狀態,就算在出汗後,頭痕頭癢的問題減少了,更加沒有臭味,而發熱的不適亦有舒緩,敏感的狀態有明顯的改善。加上髮絲的柔順是自然不油膩的,容易梳理之餘不會有層油的厚重感,讚!

經過三星期使用,頭髮亮度及彈性改善了,連脫髮掉髮的問題都有改善

就算天氣轉乾燥,頭髮都沒有毛燥問題!

雖然在沙龍接受療程可以立即改善問題,但家居護理都很重要呢! 兩件產品都是天然沒有化學成份,囝囝囡囡都可以放心一同使用;簡單的包裝,用上 100% 再循環物料製造,可循環再用,完全貫徹其愛護自己同時愛護環境的理念。雖然價位比一般的較高,但真的物有所值,KL 極力推介這產品,100% 回購之物!

另外這兩件,都是 KL 近日必定隨身擕帶之物,亦屬推介產品,尤其家中有小朋友的您!

Intelligent Nutrients 2 合 1 潔手潤手液 $128 / 60ml

含豐富蘆薈精華油及茶樹油成份的 2 合 1 潔手潤手液,能安全有效的替代清水清洗雙手,消毒 - 防止傳播病菌及病毒,同時使雙手滋潤,更於雙手形成保護膜,抵禦細菌並不用再塗護手霜。

唧唧裝,這包裝大少剛好,放在包包隨身擕帶都不阻位。

奶黃色乳液狀,帶有淡淡的薄荷味,只需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雙手便可,初塗上時立即感覺濕潤,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塗抹雙手十數秒至皮膚完全吸收,即時感覺潤滑。

KL 跟囡囡經常進出醫院,用上這個既可消毒又可潤手,加上是 100% 完全以食物為本的成份,就算囡囡雙手再拿食物,把潔手潤手液一同吃進肚裡都不用怕,因為 IN 只使用經過 ( USDA ) 最高標準有機認證食品和植物的營養成份,堅持只允許安全無毒害的營養成份進入我們身體內,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

不乾燥,不刺激,小朋友手仔經常周圍摸,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的 2 合 1 潔手潤手液暫時是囡囡最喜歡用的消毒產品,亦是 KL 媽媽最放心比囡囡用的產品。

Intelligent Nutrients 有機認證抗氧化護唇精華 $138 / 2g

含黑色小茴香油、南瓜油、紅葡萄油,紅桑子和小紅莓籽油的 Intellimune® 抗氧化護唇精華,能滋潤乾燥嘴唇並減淡嘴唇乾紋及黑唇現象,可於塗唇彩/唇膏前作護唇底霜,阻隔化學物質對嘴唇傷害,同時把護唇精華的養份從口進入體內,從外及內增加抗氧化能力,不像市場上的護唇產品把有害物質吃進體內。

一樣是簡潔清楚、用上 100% 再循環物料製造,可循環再用的包裝

帶有淡淡的薄荷味,沒有顏色,除作潤唇膏外,亦可用作塗唇彩/唇膏前作護唇底霜,阻隔化學物質對嘴唇傷害。

其質地是比較清爽,不會油膩黏笠,像有陣薄膜包裹唇上般,是 KL 喜歡的感覺,更加適合小朋友呢!

經過三星期使用,乾燥脫皮的唇,有了一點改善,皮膚亦柔軟細滑了,不過唇紋則仍有待觀察。

這個貪靚的囡囡,當然都一同用上,KL 亦放心給她自己塗抹,因為就算吃進肚子都不怕囉~

頭髮柔順、咀咀又滋潤,連手仔都清潔乾淨!

KL 希望自己的孩子可從小到大為用上有益健康的產品,一來可減少對身體所構成的傷害,更可為拯救地球出一分力。

Health is Beauty!

Intelligent Nutrients 售賣地點: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Central.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The One, TST. Hotline: 2524 1488

T.H.E. Cosmetics, 奧海城三期 UG3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