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ω・)ノ小步驟,令底妝更貼面 ^V^!! bareMinerals 。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 Foundation Primer 底霜的習慣呢?原來上妝前用上 Foundation Primer 底霜不但可以為皮膚保濕,更可以令到之後上的底妝會更貼服同持久!

還記得早前 KL 出席了 bareMinerals 於香港的首個化妝班嗎?

當天得到了數件將於十月登場的 bareMinerals 礦物彩妝

當中有著可以令妝容更貼服持久的 Foundation Primer, bareMinerals 一共有 3 款  Foundation Primer,KL 跟友人分別得到了不同質地的產品,分別是 ORIGINAL & BRIGHTENING。另外還有適合油性肌膚人士使用的 OIL CONTROL。

友人的一支是 ORIGINAL,揉合抗乾燥的甘草葉精華、蘆薈精華、洋甘菊精華的底霜,透明啫喱狀,幼滑易推,質地清爽不油笠。

而 KL 的是 BRIGHTENING Foundation Primer

不含防腐劑及其他化學物,匯聚多種植物精華、抗氧化物、維他命 C 和 E。能令妝容更持久及整天保持清爽無瑕,適合任何肌膚。

膚色具珍珠粉末閃亮效果,質地輕盈幼滑易推,推開後令肌膚看來平滑光澤。

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用法簡單,只需於基本護膚及塗上面霜後,以指尖,點於額頭、鼻子、下巴及雙頰,塗勻全面至乾透,然後才塗上粉底便可。

用上 BRIGHTENING Foundation Primer 後,皮膚仍濕潤之餘,觸感超滑,沒有油膩黏笠感,皮膚看來平滑光澤。

其修飾毛孔功效亦不錯,KL 鼻子的毛孔全遮囉,只需一個小步驟,令皮膚打好底子,上妝自然貼服又持久啦!

下步驟就是上粉底唷,KL 除了有一盒化妝班得來的Matte SPF15 Foundation 啞緻活膚純礦物粉底 SPF 15 外,早前朋友從外國亦帶來一盒 Original SPF15 Foundation 透亮純礦物粉底 SPF15 送給 KL,這個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唷,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bareminerals.com.hk/cn/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給皮膚日日浸牛奶 。♪。 bareMinerals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 按我

驚喜。好用。bareMinerals 礦物遮瑕 按我

臨睡前還去化妝?貪靚到如此地步???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bareMinerals 遮瑕、亮眼粉、眼部持粧底霜 & 礦物眼影跟你講 按我

多用途的礦物胭脂跟定粧粉.☆.bareMinerals 按我

越用越愛,越愛越用.☆.bareMinerals 按我

美國著名化妝及護膚品牌 ~ bareMinerals 終於、終於正式登陸香港了!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小步驟,令底妝更貼面 ^V^!! bareMinerals按我

〝TRY. BELIEVE. LOVE〞~ 改變肌膚,就能改變自己,bareMineral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