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善用 Toner,齊來享受放題式的修護美容體驗

Toner 是一種很神奇的東東,除了可於潔面後作平衡皮膚的 ph 值外,更有不少其他用途!尤其是添加了補濕功能的爽膚水,可作 Toner Mask、定妝甚至補濕噴霧!不過呢,如果想亳不吝嗇放心地使用,價錢一定不能昂貴!

近日 KL 用上一款只需 $2.98 / 1 ml 的 1 公升 の 豐營養膚修護液,真的可以亳不吝嗇地用於整個身體及面上,讓皮膚享受放題式的修護美容體驗!

來自日本的 1 公升 の 豐營養膚修護液,容量足足有 1 公升,這份量比 KL 家中的沖涼液還要大支唷,但是它卻有著最好的保濕及抗衰老成分,而價錢只是 $298! 

主要珍貴成分:EGF 表皮生長因子,激發細胞增生,提升肌膚彈性及撫平幼紋。玻尿酸鈉,強效保濕劑,天然儲存在細胞膜內皮中。水溶膠原蛋白,能形成保護膜的濕潤劑。胎盤蛋白,促進新陳代謝,激發細胞再生,白金粉末,水溶性抗氧化成份,能吸附自由基。海藻醣,小分子濕潤劑。

KL 還跟著醒目使用貼士,讓皮膚日日食放題:

每天早及晚上清潔面部後,取出適量的豐盈養膚修護液於化妝棉濕透後由下而上內而外擦拭面部以平衡皮膚的 ph 值、軟化皮膚,給皮膚添水分之餘又可作雙重清潔。

再用拍打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輕輕用沾上豐盈養膚修護液的化妝棉拍在面頰上,令潔面時張開的毛孔收細起來,其保濕成分同時令皮膚即時水潤潤!

看看用上了 1 公升 の 豐營養膚修護液後的皮膚立即由乾燥繃緊修復過來,皮膚水分上升了 20% 呢!價錢雖平,但補濕功效一點都不遜色!

晚上或上妝前,可將 1 公升 の 豐營養膚修護液濕透於面膜紙上,徹底地貼服在面上敷上 10-15 分鐘作為加強保濕修護效果!平日要省著用的,現在 1 ml 才 $2.98,日日敷都不心痛!

皮膚敷上這 Toner Mask 後,皮膚水分再上升了 15%!當中的玻尿酸鈉成分果真是強效保濕劑!

喜歡敷 Cream Mask 的 KL,平日敷完後會用紙巾先印走再過水

但有時用上一些較厚身黏稠的 Cream Mask 時,過水會很費時,所以 KL 喜愛用 Toner 抹代替過水,之前這樣用 Toner 都有點肉赤感,但現在用上這便宜的 1 公升 の 豐營養膚修護液,可加強補濕之餘又可放心用,人都格外開心!

乾燥肌的 KL 更學上貼士中方法,把 1 公升 の 豐營養膚修護液注入小型噴樽內隨身攜帶出外,隨時隨地都可噴上,化妝後可用,令妝容更貼服持久;素顏亦可,令皮膚時刻水漾緊緻!這方法尤其適合長期處於冷氣房間的朋友,避免皮膚缺水乾燥。

KL 建議用上噴咀較好的噴樽很重要,最好是噴出的水珠盡量散開的,這樣便不怕有水痕於妝容上,而素顏用時,要用手輕輕拍至完全吸收,以防水分留在面上讓環境倒把面上水分抽乾。

當然亦可用於身體上,每天晚上淋浴後及抹乾身體水分,然後取出適量的豐盈養膚修護液於掌心並延開,輕輕拍於全身至完全吸收,便即時舒緩皮膚乾燥的崩緊感覺。不過 KL 會再塗上身體乳液加強鎖水功效!

Toner 真的用處多!沒試過的朋友不妨試試!而 1 公升 の 豐營養膚修護液則是一款便宜功效又不錯的 Toner,1 ml 才 $2.98 真的很抵用,皮膚真的可以日日食放題!不過要提提大家,單單只使用 Toner 是不足夠的喔!最基本一定要加上乳液才能把皮膚水分鎖住唷!

產品可於雅施化粧品中心 Aster Cosmetic Centre 購買,附上雅施的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 Page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