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跟星級化妝師 Kenneth & Zoey 學最 hit 秋冬季眼妝 ~ ENID X Stage@Bridal Academy

上星期 KL 來到銅鑼灣的 Bridal Academy 參加了 ENID X Stage 舉辦的 2011 最 hit 秋冬季眼妝分享活動,不過近日 KL 實在太忙碌,到現在才有時間跟大家分享當日精彩的示範,真對不起呢!

大會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Kenneth Wong & Zoey 為大家作示範

亦準備了精美茶點招待,在放工後來參加的朋友可醫醫肚,很貼心!

先由 Kenneth 示範一個舞台妝,雖然不是大家常化可用的妝容,但跟大師學多一樣不同的技巧又何妨呢! Kenneth 先用上胭脂印上已上底妝的模特兒眼肚位置,再用掃掃上超 Sharp 金色的身體顏料於眼蓋及眉上,這些位置特別受光,很能突出於舞台燈光中。

要突出,當然少不了款式誇張的假睫,貼好後用睫毛夾把真假睫毛夾一下,令其更自然,然後塗上唇妝及於面上灑上閃粉,舞台燈光照射下,令妝容更為突出。

最後再弄鬆頭髮,一個特別的舞台妝完成,模特兒立即型格起來唷,很美!KL 很喜歡這款眼妝,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試一下!

Kenneth 更為大家介紹一下他早前的著作 ~ 拾妝


接著有另一位星級化妝師 Zoey 示範另一款秋冬眼妝,Zoey 先用上 Jealousness 的爽膚水輕抹全面作雙重清潔,再用拍打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給皮膚添水分。接著以 Jealousness 的陶瓷親肌兩用粉餅印於面上作底妝。

先用遮瑕修飾一下眼部瑕疵,用於眼上不用塗太高,否則會有眼腫問題,接著用上 ENID 新引入的台灣品牌 Sava 的莎曼驚豔立體眉粉為模特兒打造漸層有陰影的自然眉形,這盒眉粉有齊 Gel 狀及粉狀深淺色,而最吸引的是價錢很實惠,沒記錯的只是 $6x!

之後用上 Sava 的天使光晶鑽眼影盒,一盒三色已經可以打造閃爍眼妝,眼影內含偏光粒子成分,可令眼睛更耀眼深邃,而且很上色出色,Zoey 輕掃幾下已經把眼妝完成。

想明亮眼睛,妝容更突出,貼假睫省時效果好!今次用上小芹為代言人、女人我最大推介產品 ~ 囍事,這亦是 ENID 新引入的台灣假睫品牌。這品牌 KL 都試過了,是一款非常好貼質優的假睫,連 Zoey 自己都正用著呢!把修剪好長度的假睫毛貼上模特兒後再用上 Jealousness 的眼線液劃上眼線,完成一邊眼的模特兒,眼睛明亮了不少!

最後掃上胭脂及唇彩便完成,完妝後的模特兒美豔了不少,尤其加上了假睫,眼睛放大精靈了唷!而是晚示範亦完滿結束,KL 又上了寶貴的一課。

最後大會更送了一大袋眼妝產品,更有齊 KL 想試的囍事假睫跟 Sava 的天使光晶鑽眼影盒及眉粉,下回再跟大家一一分享一下!

Bridal Academy 為亞太區著名婚禮及化妝髮型形象設計專題培訓學府,總校座落於銅鑼灣黃金地段,校舍佔總地面積過萬呎,教學設施先進齊全,是領導婚禮及形象設計行業培訓的先驅院校。 Bridal Academy 舉辦的培訓班,全部由業界頂尖精英的婚禮統籌師、化妝師、中式禮儀專家及髮型造型師出任導師,另有龐大的嘉賓導師團,包括現職大妗者、婚禮攝影師、婚紗禮服設計師、花藝及場地佈置人員,以至宴會品酒師等,務求為學員提供最貼近市場要求的知識及技能。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瀏覽:http://bridal-academy.com/live/en/index.html

位於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96 - 106 號寶明大廈 3 樓 A 室,ENID 台灣美妝專門是綠恆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經營及推廣 MIT「台灣製造」概念店,店內售賣不少台灣製造的品牌產品,假睫毛款式真的目不暇給,而且全由老板娘親身到台灣入貨,她還會親身到廠房了解生產過程,對產品的質地款式更清楚明白,務求把最新最好的帶給大家!

ENID 台灣美妝專門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