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甜美的 Macaron,糖果般的妝容

甜美的 Macaron 是 KL 大愛之物,一口一個,心情特別愉快!

它色彩鮮艷真的令人心花怒放,真的實在令人難以抗拒呢!

而 Royal Vision 的 Macaron 系列亦尤如其名,集鮮艷甜美於一身,令人一眼愛上

14.5mm 著色直徑、B.C 8.6、38% - 42% 含水量、而厚度只有 0.05mm,戴上眼睛不會過份誇張,薄薄的亦不太焗促,KL 戴上 5-6 小時都沒有問題。

KL 選上灰色的 Macaron,效果真的很喜歡,眼睛即時明亮了不少!身邊的朋友都讚此 Con 很出色。

此系列一共有 6 款各具特色的顏色,KL 對紫色都很有興趣,打算多入一對,色彩夢幻繽紛的隱形眼鏡產品系列還有 Love Color、Cinderella,款式多樣之餘更有甜美的包裝,大家又有沒有看中呢?

有了明亮的眼睛,也來一個甜美的妝容吧!今次主要用上風行台灣,得大雜誌和著名綜藝節目都重點推薦過的 Jealousness 妝物,其眼線膠筆、眼影、唇蜜、眼線液和眼唇卸妝液等都有很好的口碑呢!

陶瓷淨白親肌兩用粉餅 $258,KL 用的是 P02 自然膚色,粉質幼滑,可乾濕兩用,KL 喜歡以補濕噴霧沾濕海棉才沾取粉餅印於面上,遮瑕度較高,一些微細的斑點瑕疵都可以遮蓋,膚色均勻,妝容亦自然服貼。而外出時則乾用作補妝,其質幼透薄,感覺不錯。

Jealousness 防水眼線膠筆 $138,膠狀筆蕊軟硬適中,初學者亦可輕鬆上手。一物兩用,可稍微推暈作煙薰眼妝,具 8 色共選擇。

KL 的是璀璨棕色,其防水功效很出色,在沖水下都沒有退色

筆蕊軟硬適中,容易上色,輕輕掃開已經可以劃出分明的眼線;其上眼後防水功效不錯,不過防油則稍為不足,若油眼的朋友需另加眼影粉於眼線上作定妝會較持久。

知性棕晶耀魅色眼影中不同的深淺色配搭容易打造自然妝容,粉質幼細,沒有飛粉情況,顯色度都不錯,用手指上亦可;若用上眼部打底可令眼妝更持久更出色。

用上淺色一格塗抹全眼蓋,再用深色的一格塗眼尾 1/3,簡簡單單,初學者亦可輕鬆上手。

再用上香檳晶淺的一格於眼頭輕輕點上,深的一格於下眼線 1/ 2 掃上,加強輪廓感。

假睫呢, KL 今次用上近日愛用的台灣品牌 ~囍事 2121,一款很優質易貼的假睫毛,已經是第 5 次重用,毛質仍能保持,大推之物!

最後掃上胭脂及用上 J 型美系嘟唇蜜 04 光誘裸唇打造柔軟細緻的唇型,給乾燥的雙唇加一點滋潤光澤。

KL 少有糖果般的妝容,有想咬一口的衝動嗎?不過 KL 有點看不慣,呵呵!

另外值得一提是 Jealousness 玫瑰眼唇卸妝液 $99 / 100ml 真的超好用,KL 用過試用裝後已經急不及待敗了一支回家,卸超防水的 M.A.C 眼線液及閃粉眼影都只需兩片化妝棉便可,沒有嗱眼、不會乾燥又卸得乾淨,好用。

jealousness 及 Royal Vision 的產品香港代理為 Candy Magic,可於:

旺角彌敦道 688 號旺角中心 G37 / 旺角中心 F123 / 旺角中心 S67 號舖 / 兆萬中心 B101 號舖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GI 商場 G23 號舖
銅鑼灣:東角道東角商場 150 號舖 / 利佐治街銅鑼灣地帶279號舖 選購。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