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黃金、鑽石、蝸牛、木瓜、人蔘、蜜糖統統都可以為皮膚加油!

黃金、鑽石、蝸牛、木瓜、人蔘、蜜糖統統都可以為皮膚加油!在秋季來臨之時,來自韓國,有著色彩可愛的包裝的 DEWYTREE,為大家預備了 7 款合時新品迎接秋冬!

還記得早前 KL 跟大家分享過的 DEWYTREE 礦物泥的純綿黑 MASK 嗎?( 按我回顧 ) KL 試後已經回購了數次,大愛!很開心於星期六可以出席它們在中環 IFC G Bar 舉行韓國 DEWYTREE 新品優先體茶聚,率先體驗 7 款合時新品!

大會更請來 DEWYTREE 創辦人來香港出席活動,跟大家見見面!DEWYTREE 去年 9 月正式於韓國開售,以先進的醫學科技,配合皮膚營養療理的概念,利用天然、珍貴及具特別療效的護膚成份,如類蛇毒、濟洲火山泥、金魚子等,創製一系列針對性的皮膚護理產品,由 30 多位韓國首屈一指的頂級大學皮膚科教授、皮膚專家與及營養師組成的 SKINMED,全面負責 DEWYTREE 的研發、處方,甚至是售後的疑難解答,所有產品均通過嚴謹的醫學護膚測試,確保產品品質及成效。在韓國一登場,便創出一星期賣出十萬片面膜佳績,更榮登韓國面膜銷量排行榜第一位!

還有有新品介紹,以珍貴的鑽石、黃金研製的新面膜 ~ 『鑽石再肌水溶面膜』及『黃金活肌水溶面膜』

更即場邀請參加者出來玩遊戲,試試兩款面膜的質地,把半透明通透如粉皮的面膜放入水中看看變化,原來它們是可溶於水中的呢!若敷在面上,會不會被皮膚吃掉?

兩款產品各具特色,用上奢華的護膚成份,十分期待!

另還有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一款具補水功效的 Peeling Gel,3 分鐘便可溫和去角質,輕鬆重拾白滑美肌。而蝸牛保濕滋養面霜則用上蝸牛黏液萃取的精華作補濕及收細毛孔之效。

具補濕、遮瑕及防曬的全效膠原活肌 BB CREAM,集保養底妝功效於一身,讓大家都可體驗韓國裸妝的透薄質感。

當然有它家皇牌產品:兩款礦物泥的純綿黑 MASK 同四款純棉白面膜,大家一定要試的 Must Buy Items!

而 KL 大愛的黑面膜再加多 2 位新成員 ~ 火山泥花蜜滋養黑面膜及火山泥人蔘活肌黑面膜,分別萃取濟州島獨有的油菜花田之花蜜特產,以及優質高麗人蔘成分,針對踏入秋冬皮膚乾燥出現的問題,同時具有火山泥排毒、深層清潔功效,一次過為肌膚迅速療養。

最後更由 DEWYTREE 創辦人選出大家進場時在黑白娃娃紙牌拍下的黑面照最黑面的一位送出萬寧現金卷!黑金,恭喜唷!

聽完介紹之後,大家可以隨便試試各產品,DEWYTREE 創辦人更示範了如何使用蝸牛保濕滋養面霜。

原來使用蝸牛保濕滋養面霜是用拍打方式,取的份量不需多,因為面霜會帶點黏性,拍打時,面霜會一絲絲的,拍了一會便會給皮膚吸收,感覺滋潤又沒有黏膩,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非常期待的產品!

這個木瓜保濕去角質啫喱 $166 / 150ml,名副其實,溫和去角質同時補濕,完全沒有繃緊乾燥,皮膚即時柔滑,正。

而全效膠原活肌 BB CREAM 質地幼滑,少少份量已經可以推勻,顏色自然透薄,不油膩不乾燥,遮瑕度都不錯,$208 / 40ml 屬抵買之選。

帥哥 DEWYTREE 的 Assistant Product Manager 跟大家介紹礦物泥的純綿黑 MASK

KL 更把帶有清清人蔘味的黑面膜新品火山泥人蔘活肌黑面膜敷在手上,其補濕力高不在話下,依附力一樣強勁,KL 左搖右擺都沒有移位,正!

而當大會職員拆開鑽石再肌水溶面膜時,真的很哄動!大家見到如此閃亮又透薄的面膜,如粉皮般都很驚訝,還可溶於水,很吸引呢!

KL 更取了金光閃閃的黃金活肌水溶面膜的眼位來試試,不要少看它滑嘟嘟的,其依附力之強,上面一定不會有下滑問題,敷了一智皮膚柔又滑,開售後一定要買來爽一下!

大會更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精美小食,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快樂下午。

更為出席者送上禮物包,有幾款新品呢,下回再逐一分享。謝謝!

*****************************

另外,KL 想推薦大家參加 DEWYTREE Facebook <<完美肌膚方案大作戰>>活動,有機會免費嬴取價值 $8,008 一年 DEWYTREE 面膜及 $1,800 的萬寧現金券!

參加辦法:現在請即登入 DEWYTREE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ewyTree),用任何創作形式,文字、相片、video、blog、分享你對 DEWYTREE 產品的用後心得, 或提供最佳使用方法,就有機會嬴取免費一年 DEWYTREE 面膜 ( 價值 $8,008 )及 $1,800 的萬寧現金券

最佳心得大獎:一年免費 DEWYTREE 面膜( 總值 $8,008 ) 及 $1800 萬寧現金禮券

最具創意大獎:一年免費 DEWYTREE 面膜( 總值 $8,008 ) 及 $1800 萬寧現金禮券

每星期更會有一位幸運參賽者,可免費獲贈 1 星期 DewyTree 面膜套裝。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