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秋高氣爽,皮膚要注意補充水分防止乾燥起紋,敏感脆弱的眼部要更加留意。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眼部皮膚特別容易起紋?KL 近來經常夜睡、化妝又使用隱形眼鏡,眼下的網紋越來越明顯。正在煩惱如何改善時,正好受邀出席了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認識一下革命性天然抗衰老威力。

聚會在尖沙咀 Origins Hk Training Room 舉行,場內佈滿了今天的主角 ~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第一次來到,看見滿室 Origins 的產品,真的很興奮!Origins Top 10 當中 KL 都用過了 8 件,不知大家又試過了多少呢?

開始時由 Origins 的職員跟大家先介紹一下眼部肌膚為何容易出賣年齡秘密的第一個地方。

接著有個小實驗給大家親手試試,皮膚如果缺乏微纖細蛋白組織的承託,會尤如波子掉落水中,一落即沉;若有充足的微纖細蛋白組織的承託,皮膚會細柔又充滿彈性,足以承託外間的壓力。

Origins 全球植物生理學及份子學發言人 Dr.Lieve Declercq 表示,於肌膚底層的微纖細蛋白組織 Fibrillin 是維持肌膚彈性、緊緻極為重要的天然結構,它就像床褥的外層般,保護著底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三者結合維持肌膚的彈性,是保持肌膚年無紋的要素。

而職員再給大家看看非洲長青木精華的祛紋威力,只要把含有非洲長青木精華的水加上乾涸的布上,滿佈紋理又粗糙的布立即柔滑細緻。

非洲長青木生於迦納共和國,是一種溫帶植物,數量少但生命力強,希天然療傷及抗菌之用。經 Origins 跟法國 University of Strasbourg 的植物學家擕手研究 5 年,發現非洲長青木萃取能有效刺激天然微纖細蛋白組織的自我增生,幫助維持皮膚彈力結構,撫平皺紋、緊緻肌膚。

有長壽菌之稱的康普茶自古已經有養生功效,Origins 的研究人員把康普茶加入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眼部精華,中其抗醣化能預防及撫平細紋皺紋功效;茶多酚具抗氧化,改善皮膚粗糙、暗啞;又含天然酵母萃取,可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Origins 更以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進行了 8 周的臨床測試

臨床證實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四星期可擊退四大眼部歲月問題,提供顯著抗老效果。

專為面部而設的同系列的悅肌再生精華一樣能有效狙擊四大歲月問題,配合使用可達致全面的天然抗皺去紋功效。

聽完講解,大家可隨便試試,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質地清爽不油膩,塗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了,皮膚即時柔滑了不少呢!

職員更推介了這款眼膜給大家,只需厚敷於眼肚再用沾水的化妝棉敷 5 分鐘便可,有舒緩滋潤之效。

接著更有眼部按摩示範

以及舒緩疲憊之手法,大家不妨一試。

最後大會送上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給 KL 試試其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抗老功效,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