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迪士尼黑色世界』斷頭狂歡 Party 玩玩玩~

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有一個不速之客到訪........

就是傳說中的「斷頭騎士」,每晚都會騎住馬,帶住十幾隻遊魂野鬼,穿梭舊美國人間鬼鎮,尋找奪去他頭顱的幕後黑手,大家......隨時會成為「斷頭騎士」下一個目標!

KL 在 9 月 22 日正式開放比公眾之前,參加了『迪士尼黑色世界』斷頭狂歡 Party,率先「頭」入迪士尼黑色世界!

黑色世界,當然在太陽下山後出沒!

參加 Party,要通行証唷~

膽小的 KL 一進場已經有點驚驚

樂園四周充滿鬼異

還有不少鬼怪於「舊美國人間鬼鎮」四處遊蕩,突然強勁音樂奏起,魔幻燈光四起,一眾鬼怪齊齊起舞,小心,他們隨時拉一入伍!

掘墓工人、各式各樣的鬼怪隨時在身邊出現,不怕的,可找他們合照,但一定要預備閃光燈,否則,相片會.....鬼魅陰森。

黑暗力量驅使南瓜王阿積和他的南瓜人、怪博士和他的實驗室、淒美的沙莉、大壞蛋、紅魔鬼作夜光鬼魅巡遊,等著大家加入鬼魅行列

還有一班鬼員工熱情招待的大街詭異酒店,他們會出奇不意的出沒,膽小的,小心小心~

喜歡熱鬧的,不要錯過街頭表演「明日世界怪誕夜」,以及著明藝術組合「影武 Kagemu」將風靡日本的 4 D 光影舞蹈 Black Sun 帶來香港,還有「幻想世界派糖大召集」,一眾迪士尼朋友紛紛換上萬聖節新裝,為大家送上 Dole 乾果或甘脆朱古力。

除此之外,在探險世界,有全新的黑色馬戲班

以及一眾東南亞鬼魅四處出沒,滿佈咒怨黑森林

還有 AR ( 擴增實境 ) Augmented Reality。只需手持 iPhone,下載全新推出的「Disney Spooky Scope」iPhone 應用程式 http://itunes.apple.com/hk/app/disneys-spooky-scope/id461570788?mt=8,即可於園內發掘互動驚嚇位。於樂園外,更可於報章雜誌上的廣告以同一個 iPhone app 大玩 AR 玩意,隨時「俾鬼埋身」。

當然少不了以迪士尼黑色世界為題的精品及限量品

還可用上附送的餐飲卷一嚐樂園晚餐

可惜 KL 不能夜歸,沒逛完便要歸家了,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今年萬聖節,由 9 月 22 日至 10 月 31 日,逢星期四至星期日、10 月 4 日及 10 月 31 日晚上,只需以 $228 購買夜間門票,即可於晚上 6 時後進入樂園,與好友一同「頭」入「迪士尼黑色世界」。

而 One2free 亦於 19/9 起在旺角或怡和街專門店出 HTC 手機,即送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2 張及 iHome 藍芽揚聲器,名額只得 50 個!

想了解更多,可登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One2free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