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20 分鐘。缺水、疲倦、暗黃肌膚統統 OUT!

每天都敷面膜的 KL 最近體驗了一款效果極佳的皇牌面膜,只需花 20 分鐘,在家都可以令缺水、疲倦、暗黃肌膚統統 OUT!

就是由匈牙利皮膚醫生 Dr.Laszlo 創立、全球首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Erno Laszlo 的皇牌 HT 水療冰白面膜 H-T Skin Vitality Treatment $508 ( 1盒 4 次療程 )

相信大家對 Erno Laszlo 應該不會陌生,它率先主張水是肌膚的天然恩物,洗淨肌膚之餘同時補濕、拉緊和促進表皮細胞重生。品牌的不斷為客人提供先進優越的護膚配方,加入突破性的成分與技術,並以實驗證明效果卓越。而這皇牌產品 ~ 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面膜更是急救面膜巨星,可以迅速為肌膚注滿水分,將晦暗倦容變得光亮幼滑的功效,一星期使用這面膜兩次,一盒 4 次療程已經明顯見到淡化紋理滋潤保濕的效果。

獨有的 1 + 2 配方組合,包括 1 支水療冰白保濕液及 1 包水療冰白營養粉。蘊含活性補濕元素及尿囊素均是強效保濕成分,而氧化鋅更可為肌膚提供收斂緊緻作用。每次使用時只需將兩者快速調校成軟膜,把原本牢牢被鎖住的水分及養份完全釋放出來,為肌膚提供即時而強效的深層補濕及緊緻功效,收細毛孔,減淡乾紋細紋。面膜更即時為肌膚降溫至 15ºC,冰涼水潤的感覺達致鎮靜舒緩的功效,喚醒疲倦肌膚。

使用方法很簡單,因為只需把 1 支水療冰白保濕液及 1 包水療冰白營養粉混合便可。洗面後,先將水療冰白保濕面膜液,倒於潔淨的容器上,KL 會剩下一點點,留待敷完用。 再把 1 包水療冰白營養面膜粉倒入, 以附送之面膜棒大力攪拌至攪勻。面膜呈蝦肉色糊狀。

接著即時快速將軟膜厚厚的敷於面上,避開眼部四周、眉毛、髮線和嘴。一包的份量剛好可以把全面覆蓋,質地軟軟的易推易塗,如有剩可連頸一併敷上,面膜一定要一次用完的喔!它性質非常溫和,可以為不穩定狀態皮膚作鎮靜舒緩,調理受刺激的敏感性肌膚及補充水分,很適合美容療程前後使用。敷上它真的超爽,觸感冰涼舒緩,不過首次使用時有點拮拮地感覺,應該是皮膚太乾缺水的原固,敷上 15-20 分鐘便可起膜了~

只需短短 20分鐘,軟膜便會凝固但沒有變乾變硬,皮膚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沿邊撕下,很容易卸除,不會拉扯皮膚的!撕下的軟膜上還看到皮膚的紋理喔,這些都是膚質乾所形成呢!還記得開始時留下的點點水療冰白保濕面膜液嗎?就是用它來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碎,可潔淨軟膜之餘又可再次為皮膚注入精華,其效果比用清水洗更正,連爽膚水都可省掉,一舉兩得呢!!

敷後皮膚注氧般不再繃緊乾燥,膚色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滑溜柔軟,如飲飽水般水潤飽滿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48% 的滿意狀態,夏天經常處冷氣房間,晚上敷上早上皮膚仍水嫩幼滑,感覺良好。

看看 KL 在一星期使用這面膜兩次,另一星期用了一次,兩星期三次下皮膚已經有大改善,明顯見到淡化紋理滋潤保濕的效果,肌膚由晦暗乾涸變得明亮有光澤,緊緻水潤,毛孔細緻!

另一次 KL 留待了作日曬護理之用,這天 KL 到了樂園遊玩,日曬雨淋了一整天,皮膚曬得又乾又黑,KL 回家後立即敷上這水療冰白面膜,其護膚效果猶如在美容中心完成一次急救補水療程般,只是短短 20分鐘肌膚細胞即時注入大量水分,呈現飽滿水潤、亮澤、嫩滑效果,不再發紅乾燥,舒緩功效十分顯著。

皇牌果然名不虛傳,一盒四次便可把皮膚修復,如在美容中心做療程般把缺水、疲倦、暗黃肌膚統統 OUT!雖然價位不太親民,不過 KL 覺得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項保養品,必定回購。

Erno Laszlo 網站:http://www.ernolaszlo-hk.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rnoLaszloHK?v=wal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