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便宜好用 ● 蜂毒 ● 蛇毒 Dermal Mask ● 蝸牛 護手霜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不只可供養我們生活,而且更可改善我們皮膚,原來很多我們看不上眼的小動物,有著天賦的神奇力量!


相信大家都知道 Botox 可抑制肌肉收縮,有緊緻並撫平細紋皺紋之效,不過注射式美容始終屬創傷性,又要看醫生手勢經驗,風險較大,真的可免則免。

若想抗老抗皺,KL 還是喜歡外塗產品,加上現今科技一日千里,近日興起了以蜂毒、蛇毒作 Botox 的天然替代品、蝸牛黏液作嫩膚、再生及修復,當然,不是叫你直接將它們直接塗上面,但可以選用成分含有的護膚品。KL 亦試上兩款由韓國 Dermal 推出的 Mask 及護手霜,便宜好用,跟大家分享下!

蜂毒膠原蛋白面膜 $10 / 23g

蘊含了蜜蜂天然的物質蜂毒,能自然地在肌膚擴散及吸收,讓肌膚回復光滑,柔軟和健康。維他命 E 和膠原蛋白可使肌膚健康明亮,讓疲憊的肌膚回復彈性。

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非常水潤,滲透快,不黏不油。

徹底清潔面部後,取出面膜敷貼推勻使之緊附皮膚上,約 15 - 20 分鐘後便可取下,再輕輕按摩殘留之精華液。棉質面膜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

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不適。

使用前,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3%,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繃緊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45%,提升了 12%,其補濕注水功效不錯!

除了補濕了得,其即時收毛孔亦明顯,皮膚有拉提感,作妝前急救,可滋潤皮膚同時修飾瑕疵!

隔日敷,用上三片,皮膚看得到改善。

蛇毒膠原蛋白面膜 $10 / 23g

蘊含獲瑞士官方科技獎正式授權批核新研發之肽成分 SYN-AKE,它和真正蛇毒成分相似,能於肌膚中快速擴吸收,並保持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可同時防止肌膚組織收縮。加上維他命 E 和膠原蛋白帶來健康明亮,讓肌膚回復彈性。

精華質感一樣是快滲透不黏笠,輕盈沒負擔。

面膜紙一貫的貼面,而這款更有越敷越貼之感,用上 15 分鐘仍濕潤,沒彈起沒移位。

拉提收緊的效即時可見,KL 眼底、面頰的浮腫鬆弛減退,皮膚亦水潤透亮光澤了不少。

蛇毒膠原蛋白面膜這款即時收毛孔緊緻皮膚效果更明顯

敷面膜除了追求即時可見效果,亦希望可給皮膚帶來修護保養,KL 皮膚經一星期隔日使用蜂毒膠原蛋白面膜、一星期隔日使用蛇毒膠原蛋白面膜,用上六片,$60 的花費已有如此效果,其抗老功效比大品牌的還要出色!

面頰彈性緊緻感加強了,皮膚質數明顯上升,光澤具透明感,如白裡透紅般好氣息,加上一些較淺的紋理撫平,觸感非常滑溜!

兩款面膜紙使用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想針對皮膚柔軟度及水潤度,可選蜂毒膠原蛋白面膜;想改善鬆弛提升緊緻,蛇毒膠原蛋白面膜非常有效,以 $10 一片的便宜好用價位,兩款交替使用給皮膚作修護保養很化算,對不?

蝸牛補濕護手霜 $38 / 50ml

特別針對手部研發之護理霜,含粘蛋白質,它能加速了皮膚的自然更新過程,防止皮膚老化,恢復皮膚柔軟,並能保持皮膚之彈性度、伸展度並能幫助皮膚排出有毒物貨和使傷口癒合。

白色乳液狀,質地軟軟的幼滑好推,滲透力很好,延展性亦強,一粒黃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雙手,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的水分鎖住,滋潤之餘沒有油膩感

家庭主婦的 KL 皮膚經常濕水容易乾燥脫皮,平時經常塗抹護手霜以防指尖脫皮,手袋亦一定有一支隨身,滋潤與否還是其次,KL 最怕塗抹護手霜後雙手油淋淋妨礙工作!蝸牛補濕護手霜恰到好處,潤而不笠,就算沖水後皮膚仍保持水潤狀態,不立即補塗都仍可維持一段時間,最適合像 KL 般經常濕水的朋友使用,有時忘記補塗都仍可保持雙手不乾燥。

除了帶來滋潤不乾燥外,在連續使用下,連皮膚的紋理都有改善,其含上的粘蛋白質修護了皮膚自然更新,有效令粗糙皮膚的軟化軟滑,$38 / 50ml 實屬抵用!

KL 推薦給想試含蝸牛成分護膚品的朋友,先於手體驗一下其修復功效,再考慮入手上面的保養品。Dermal 也有蝸牛修護防皺霜,KL 都有文章分享過,有時間可看看 ( 按我回顧 )

另外 KL 亦試了 Dermal 的防曬,也順道跟大家介紹一下:

美白防曬乳霜 SPF 50 / PA+++ $125 / 50ml

蘊含 SPF 50 / PA+++,有效保護肌膚免受重金屬 ( 如鎘 )、臭氧、UV 紫外線及抗污染的侵害,又含熊果素精華,有效美白肌膚及時刻保護健康,防曬兼護膚。

米黃色乳液狀的清爽質地容易推開,有光亮膚色作用不會泛白,就算把它塗滿手背再壓在膠粒中都只是黏起 1 粒,質感不油膩不黏笠。

乳液狀配方輕盈,易推易塗,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又有光亮膚色作用,不想化妝的時候塗上它都有一點點光澤亮膚膚色之效,加上有 SPF 50 / PA+++,就算戶外活動都足以應付。至於美白,KL 使用時間不長暫不評論。

這防曬雖然沒什麼特別,價位亦屬一般,不過值得推薦是它的質感非常清爽不油笠,就算流汗亦不會有白痕,大汗的朋友可試試!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Dermal 網址:http://www.dermalmask.com/shopv2/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rmal-Mask/414169891936607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來得合時 ❤ Dermal Korea 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率先試 按我
學習 ❤ Annie G Chan x Dermal 「朝蛇晚蜂」美肌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 按我
「朝蛇晚蜂」。彈滑緊緻要用『毒』~ Dermal 按我
便宜好用 ● 蜂毒 ● 蛇毒 Dermal Mask ● 蝸牛 護手霜 按我
不用吃燕窩,肌膚都可以步向如 BB 般細緻白滑!按我
蝸牛的修護防皺力量 ~ Dermal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