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₀:☆ 蝸牛美肌術 。★。 彩妝護膚二合為一 。★。 HANSKIN ☆:₀。

HANSKIN 是第一個韓國品牌將最初研發是用於接受雷射治療後出現剝皮或脫皮人士使用的傷痕保養霜技術應用改進為適合唔同膚質使用的 B.B 霜,將彩妝護膚二合為一,不只修飾,更有保養功能。最近它更將蝸牛黏液 Mucin 結合獨得配方,研發出「超級蝸牛精華 B.B 霜」,經科學證實,可讓人體肌膚自然修復,保濕水潤,達至美肌多重功效!

Mucin 粘液蛋白是蝸牛身體移動時分泌的黏液,有肌膚修復,自我保護功效,經皮膚藥理學國際協會的科學研究證實,Mucin 更有人體皮膚再生功效的特質,有效幫助恢復受損皮膚,而西班牙和美國的科學家亦證實將 Mucin 導入人體皮膚,可增強細胞繁殖,改善肌膚各種問題。

超級蝸牛精華 B.B 霜 SPF30 PA++ $260 / 50ml

除了含 15,000mg Mucin,HANSKIN 更將多種植物性粘液蛋白結合,包括可令細胞再生、保濕及防止老化的山藥;收縮毛孔的連根;具保濕效能及提升皮膚彈力的秋葵莢;能鎮靜敏感肌膚及恢復皮膚水油平衡的小金盞花。再加上滋潤的巴巴蘇奶油及控油粒子,就可令妝容貼服,避免浮妝現象,特別適合乾燥皮膚使用!高度防曬功能,在任何時間都可以對抗紫外線,減少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

產品堅守六無美肌原則 ,不含「煤焦油色素、BSE、礦物性油、有機防曬劑、人工防腐劑、苯酮」等柔和配方,敏感皮膚都可安心使用。

泵裝設計容易取出,質地輕滑柔軟,水潤好推,透薄柔滑,色澤沒有一般 BB 霜的死白,自然調整至肌膚自然顏色,非常透氣,爽身貼服不黏笠。夏天炎熱大汗,KL 最怕溶妝,在猛水沖洗下超級蝸牛精華 B.B 霜仍緊貼皮膚,就算用紙巾印上都只是印走一點點,其持久不脫表現很不錯!

KL 喜歡用手上,其延展性佳,黃豆大小的份量已可塗勻全面,手溫可以令超級蝸牛精華 B.B 霜更貼服,再用粉樸輕印走多餘的 B.B 霜,妝感便可既貼又薄!塗抹後皮膚如塗面霜般滋潤,全完沒有乾燥問題。

可當底妝用,再加點碎粉定妝便可把皮膚瑕疵、毛孔隱藏,觸感細滑。有 SPF30 PA++ 防曬功效,平日不常化妝的 KL 把它單塗當防曬用,可減輕肌膚負擔。簡單塗開就可發揮均勻膚色及防曬保護,其透氣爽身,不黏笠不死白,感覺零負擔。

雖然超級蝸牛精華 B.B 霜 SPF30 PA++ 只有一種顏色,最初塗上看似有點白,但不用擔心,這 B.B 霜有自然調色的功效,塗上後約十分鐘顏色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又光澤。

瑕疵地方如眼圈暗瘡印,可多取一點分量輕印多一層,其遮瑕效果很不錯,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把黑眼圈遮掉,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不太嚴重的瑕疵可輕易遮掉,省掉遮瑕步驟。透薄同時遮瑕,輕易呈現嫩滑美肌。

至於持久效果,其清爽無油配方,就算外出全日,額頭鼻子仍清爽沒油光,亦沒有浮妝現象,表現很不錯~

KL 用上它差不多兩星期,日常作防曬,有活動時作底妝,最喜歡它透薄同時遮瑕,肌膚上妝毫無額外負擔,也不容易浮粉脫妝;有著高係數防曬功​效也絕不黏膩,長期使用皮膚沒有致痘或敏感問題,彩妝護膚二合為一,是一瓶一個步驟搞定底妝與防曬的懶人夢幻逸品。

HANSKIN 超級蝸牛精華 B.B 霜 SPF30 PA++ 7月已於萬寧登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HANSKI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HKHanskin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