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 全新天使.☆.陽光滋味.☆.好康送 5 個 ✿.。

美心西餅 mini 又多一位新成員加入,就是全新芒果口味「陽光天使 mini」,它以天使面孔、陽光滋味為大家帶來夏日氣息!而且還是限定發售,喜歡天使系列的 KL 當然不會錯過!

陽光天使 mini $88 換上淡黃色芒果忌廉,跟天使蛋糕一樣附上脆粒,不過今款是菠蘿味來,讓大家自由配搭~菠蘿加芒果,很有夏日陽光氣息的口味!

灑上菠蘿脆粒賣相亦吸引!

內層是鬆軟綿密的天使蛋糕,中間夾上新鮮清甜的芒果片,外層的淡黃色芒果忌廉,是以芒果汁混入香滑的忌廉做成,配搭餅面上的菠蘿脆粒,香甜幼滑,入口清新,非常滋味。

整體不會太甜膩,看囡囡食得幾滋味,喜歡芒果口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還有嬌美迷人的 Pink Angel「粉紅天使 mini」$88 亦回歸了!

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忌廉,灑滿粒粒紅桑子乾,化身成為『粉紅天使 mini』,真的未吃先興奮!!

幼滑的士多啤梨忌廉下是鬆軟細緻的蛋糕配以焦糖脆夾心,加上粒粒紅桑子乾,味道酸酸甜甜,口感柔滑,甜而不膩,好味!!

兩款 mini 天使蛋糕都是限定發售至七月底,各有特色,大家不要錯過喔!

想一嘗陽光滋味嗎?品牌現有好康!美心西餅特別預備了 5 個 mini 天使蛋糕送給支持 KL 的朋友!

家只要於 KL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39514/index 用私人留言回答以下簡單問題,5 位最快答中問題的朋友,又願意於自己 Blog 分享試食後感受的 ,將會獲美心西餅送出 mini 天使蛋糕一個。

問題:美心西餅 mini 最新成員叫什麼名字呢?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美心西餅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72624762768544.92750.171667359530953&type=3#!/hongkongmaximscake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