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防油光有法 ~ PAPULEX 清爽控油修護霜

過多的皮脂粉刺是痘痘形成的因素之一,雖然 KL 已經過了油脂分泌旺盛的青春期,不過夏日炎炎,連 KL 這個乾燥肌都有油光問題,尤其是 T ZONE 位

加上齊蔭的髮型,經常有頭髮蓋著焗著又汗水,外出數小時, T ZONE 位已經泛油、毛孔現形唷,KL 不想起痘痘,所以都有需要加用一些控油產品保持皮膚清爽~

最近收到《Fashion & Beauty》 Beauty Product Trial,是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修護霜 40ml

一款無敏感性,不含礦物油或植物性油脂,不致粉刺又無香料配方,清爽不黏膩有助於調理油脂,減少肌膚油光及暗瘡的控油產品。

牙膏唧狀,簡潔的包裝,附上介紹、到期日、成分及使用說明。

白色乳液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沒特別香味,滲透力不錯,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不乾燥。KL 塗了清爽控油修護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

於早、晚潔面後或妝前使用,KL 取適量塗於易出油的 T Zone 位,其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使用後感覺清爽啞緻,但又不會繃緊乾燥。

圖左沒有塗上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修護霜,圖右是用上,一樣同是差不多溫度下外出數小時的情況,明顯可見,使用了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修護霜有效改善了 KL T Zone 位油脂分泌,保持皮膚清爽沒油光同時沒令皮膚乾燥。

對於乾性敏感皮膚的 KL,皮膚油光問題不太嚴重,改善油脂分泌效果很不錯,不過對於油脂分泌旺盛的功效又如何呢?

KL 找來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易出痘痘的囝囝也試試,他皮膚出油問題很嚴重,加上大汗,痘痘經常出沒,這款滲透快的清爽控油修護霜真的很溫和及清爽,他塗上後沒投訴笠或「拿」,亦沒有「拉扯」的問題。

左圖是使用前他放學回家所拍,右圖是給他早晚用上數天,都是放學回家所拍,明顯地用上清爽控油修護霜對於油脂分泌旺盛的功效都不錯,皮膚雖然都有點油光但痘痘沒再增多之餘更改善了很多呢!

一款名副其實的清爽控油修護霜,有效改善皮膚油脂分泌,保持皮膚清爽沒油光同時沒令皮膚乾燥,且溫和不刺激。年輕人或如 KL 般年紀大的、油性皮膚或如 KL 般乾燥敏感肌都合用。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