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私密處都要美白?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 Blogger 聚會

女性特別部位既敏感又脆弱,若保護不夠,就容易受到刺激甚至感染。輕則可引致痕癢、異味或黐笠笠,影響心情。嚴重可引致感染、發炎。所以呢,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外,KL 會選用女性衛生潔膚液,為特別部位提供保護避免感染。

不說不知,女性私處的 pH 值 (3.8 – 4.2) 較其餘身體部位 (5.2-5.8) 為低,如酸鹼值得以維持平穩,肌膚就如蓋上一層天然酸性保護膜,有助減低敏感度,預防感染。使用鹼性高的沐浴露,除得不到徹底的潔淨之外,更會影響陰部的天然保護能力。而選擇女性衛生潔膚液,KL 只會用以成分天然、不含藥性、與陰部 pH 值最接近的酸性及一定要含 Lactic acid 乳酸的產品,Lactacyd 令膚適® 正正是最佳選擇!

源自大自然的 Lactic acid 由酸奶提鍊而成,亦是保護皮膚的主要成分之一。早於數千年前,埃及皇后 Cleopatra 便愛以酸奶浸浴,可見女性使用 Lactic acid 來護膚的歷史源遠流長。至 1881 年,法國科學家發明以發酵方式提鍊 Lactic acid,從此被廣泛應用於各式護膚品如潤膚露、潔膚液、眼霜及精華素等,除適合呵護身體及面部每吋肌膚外,更重要是可以增加肌膚的自強及更生作用,提升原有抵抗力,有助防止外來刺激及預防細菌感染。

KL 用上含 Lactic acid 的 Lactacyd 令膚適® 女性衛生潔膚液多年,不論倍護至長效清爽配方都用上以代替普遍沐浴露補充自身流失的 Lactic acid,加強女性特別部位的保護,時刻感覺清爽同時沒有感染煩惱。

最近,Lactacyd 令膚適® 更邀請了完美女神劉心悠小姐以清新脫俗的形象擔任 Lactacyd 令膚適® 2012 年亞太區廣告代言人,推出了具美白功效的新配方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

為什麼比堅尼位的膚色變深?這私密處都要美白?還是商家賺錢的技倆??當 KL 收到邀請出席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 活動時心中有千百個問號,雖然一向是 Lactacyd 令膚適® 用家,但 KL 不是盲目追隨者,真的要好好了解一下!

KL 再次來到 SANOFI 賽諾菲辦事處出席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 博客活動,大家知道嗎, SANOFI 賽諾菲藥廠除推廣處方藥物外,也成立了個人健康護理分部,而 Lactacyd 令膚適® 正正是其中一項,由藥廠主理,信心都多一點!

活動開始時,先由主持歡迎大家,接著播放了 Lactacyd 令膚適® 2012 年全新代言人劉心悠小姐遠赴泰國曼谷取景拍攝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 的廣告片及製作花絮。女神劉心悠一向予人得天獨厚的感覺,即使經常參加馬拉松比賽,皮膚依然白皙無瑕,究其原因,拜平日做足美白防曬保護所賜,而且保護並不止於面部,全身由頭到腳,甚至女性最私密之處,也做足美白工夫,務求令身體每一吋肌膚都雪白細緻。廣告於七月率先於香港區播出,大家想看難得以吊帶熱褲示人的劉心悠,要密切留意喔!

大會請來星級造型師 Celia Wong 跟大家分享美白穿衣之道,香港女生十個有九個愛美白,因為「一白遮三醜」,白滑膚色令人看來年輕一點、可愛一點,所以夏天一到,女生們就會忙於進行美白大作戰,力抗黑色素!但如經常穿上貼身衣物、skinny jeans 窄身褲等皮膚受磨擦、流汗或是荷爾蒙分泌會導致特別部位、比堅尼位、腋下、手踭、膝蓋和大腿內側等的膚色變深,出現膚色不均、暗啞和欠缺光澤等問題,如穿上短褲、比堅尼便很影響儀容,所以除了面部皮膚重要,身體的皮膚一樣需要好好護理!

正因如此,Lactacyd 令膚適® 便推出全新 White Intimate 配方以天然又安全的方法給女性既敏感又脆弱的特別部位美白的同時又能溫和地潔淨,時刻保持清爽、舒服。

皮膚科醫生指出,紫外線、外力的摩擦、荷爾蒙影響等因素,都會刺激皮膚底層的黑色素母細胞,活化當中的酪胺酸酶並製造黑色素。當黑色素於表皮積聚就會形成斑點,導致膚色不均勻。受影響的部位包括特別部位、比堅尼位及腋下位置的皮膚等。對於曾懷孕或愛穿貼身褲、Leggings 等女士均帶來影響。除影響美觀外,日常配襯衣服也經常出現尷尬情況,要盡想辦法遮蔽這些「鬼崇位」。

全新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 配方正好為女性們解決這些煩惱,由內之外都能擁有完美淨白的肌膚,當中的天然美白成分:海洋 Algowhite 及植物 Actipone-B 精華能控制黑斑形成,達到亮白肌膚及加速去角質層的功效,經過皮膚測試,性質温和,敏感皮膚亦適用。

經臨床研究 100 位亞洲女性每天使用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九成受訪者於 12 星期後認同產品帶來美白效果,比堅尼位膚色較以往變得均勻及柔滑。而大會亦現場給大家試試測試的儀器,原來皮膚經常磨擦的摺位真的會比其他部位膚色較深的,想全身上下均雪白無瑕,真的不要忽略身體皮膚的護理,尤其敏感又脆弱的特別部位!

相信大家都清楚為什麼比堅尼位的膚色變深及私密處都要美白的喔!最後大會更有切餅儀式,活動亦完滿結束!

最後大會送上最新上市的 Lactacyd 令膚適® White Intimate 女性衛生潔膚液,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Lactacyd 令膚適®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209031819848.550698.532524847&type=3#!/LactacydHK

Lactacyd 令膚適® 網頁:http://www.products.sanofi-aventis.hk/lactacyd/tc/home/index.htm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