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一邊學整焦糖燉蛋。一邊拆解果酸的疑惑 ~ NeoStrata

有些人對果酸一知半解,甚至會聞「酸」色變,以為用了會令皮膚越來越薄、越來越差?坊間對果酸有太多迷思,事實上,它的美容功效是超乎所想的!上星期六國際知名醫學護膚品牌 NeoStrata 在 T.S.T 舉辦了一場好玩 Blogger Gathering,跟大家一一拆解所有疑惑,想了解嗎?看下去吧!

活動在尖沙咀廣東道中港城第 1 座平台 1 號 Flame - Towngas Avenue 舉行,環境很優美喔~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司儀歡迎大家,接著大家先去洗手及穿上圍巾,跟Towngas 主廚學整時令甜品 – Cream Brulee 焦糖燉蛋!

是丫,很特別呵!今次活動大家先來輕鬆一番,跟大廚學整好味甜品!而且所需材料跟份量已準備好,大家只需留心步驟便可!

材料:忌廉 400 克、牛奶 150 克、糖 90 克、蛋 300 克、鮮雲呢拿條 1/2 條

焗櫨預熱至 160度;先處理鮮雲呢拿條用刀背取出雲呢拿籽,加入牛奶及淡忌廉的混合物中,再加入糖用小火煮溶,要留意邊攪拌,小心混合物過熱;之後熄火加入已攪拌之蛋液拌勻,隔好便可倒入容器,將焗杯放在焗盤內,盤內注入熱水。放入焗爐燉焗 25 分鐘。同時大家可加上鮮果配搭,切好備用。

接著我們二人一組,開始動手!

大家初步完成後,在等待燉焗期間,大會亦預備精美小點及抗氧化飲品給大家邊品嚐邊了解 NeoStrata 代表為大家介 NeoStrata 家居煥膚組合。

健康皮膚的皮膚表面柔滑,膚色均勻光澤,結實而有彈性,能抵禦微生物入侵,其酸性表面能制止細菌生長,以及抵受壓力和摩擦。健康皮膚的更新週期約 28 日,新生的皮膚細胞逐漸移向外層 (角質層),期間細胞會版壓平,成為死皮及自然脫落,以保持皮膚的健康和功能。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的更新過程會減慢,老化的角質層積聚未能脫落,新生的皮膚細胞不能往上推進,導致毛孔堵塞、皮膚暗啞、黑色素同乾紋

由國際果酸權威 Dr. Eugene Van Scott 及 Dr.Ruey Yu 創辦的 NeoStrata Company Inc,擁有多種 AHA 技術專利權,及刊登過無數的科學文獻,是國際認可的 AHA / PHA 領導者。AHAs/ PHA/ Bionic 均是由食物水果提煉成而成的天然果酸,醫學報告指出, AHA / PHA 能溶解及軟化老化細胞之間的緊密連繫,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脫落,使皮膚更新過程正常化。此外,AHAs/ PHA/ Bionic 更能顯著地改善乾燥,皺紋,過多油份,暗瘡,色素沉殿及老人斑等皮膚問題。

AHAs 甘醇酸 (Glycolic Acid) 是最有效的 AHAs 份子,自甘蔗提煉,粒子結構最細小,含單一水份子,滲透率較高,能迅速深入皮膚底層。經醫學研究証明能有效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細胞,加速表皮新陳代謝速度,促進皮膚新生,達到暢通毛孔,回復皮膚亮澤、幼嫩。

PHA 葡萄糖酸 粒子結構較 AHAs 大,含 4 組複式水份子,除具 AHAs 全部效益外,性質更溫和不刺激,滋潤度比 AHAs 更高 4 倍,並同時擁有抗氧化功效,特別適合敏感性皮膚及亞洲人。

NeoStrata 家居煥膚組合三步曲推出一直深受歡迎,除了可以在美容中心選購外,去年登陸了萬寧,方便大家!

而今個夏天更特意換上全新包裝,與大家同步「蛻舊.煥新」!

溫和潔面啫喱 Facial Cleanser $198 / 100ml ( 適合所有皮膚,包括敏感性皮膚 )

4% 非刺激性果酸成分 ~ 葡萄糖酸 PHA、不含油分、皂體或香料,可溫和去除臉上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不會令皮膚失去其脂質;軟化角質層,加速死皮自然脫落,改善偏黃暗啞膚色,回復光澤嫩白;有助減少皺紋、幼紋、色斑形成 ;具補濕滋潤功效,升皮膚對精華素之吸收能力。

透明啫喱狀,零香料,加水後全面輕按一會便可沖洗,早晚使用。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Gel Plus $258 / 100ml ( 適合所有皮膚,特別中性、混合性、油性、暗瘡性及老化皮膚 )

15% 高濃度果酸成份 ~ 甘醇酸 AHA,可去除老化角質層,改善粗糙偏黃暗啞,回復嫩白亮澤;重整皮膚細胞排列,平滑膚質;將皮膚污垢退出,疏通毛孔;有效減退黑頭、白頭、粉刺及暗瘡形成;刺激骨膠原增生,撫平幼紋、皺紋。

透明啫喱狀,零香料,可每星期一至兩次用於全面、身體或局部位置使用。另外亦可每天晚上潔面後,薄薄塗於暗瘡,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如手肘、腳肘、膝、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不用清洗。

最初使用可一星期一次,,待皮膚適應才增加便用次數;以及可於刮鬍子後或激光脫毛兩星期後使用,有助疏通毛孔,減少堵塞問題。但不要用於傷口皮膚上,同使用後一定要塗防曬保護皮膚。

輕柔再生面霜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258 / 40g ( 適合所有皮膚及敏感性皮膚 )

10% 非刺激性果酸成分 ~ 葡萄糖酸 PHA、維他命 E,有深層滋潤皮膚、鎖緊水份、改善皮膚色澤和彈性、收細毛孔、減少幼紋、皺紋形成、加速死皮自然脫落,更新皮膚,令皮膚更柔軟平滑的功效。

白色乳液狀,都是沒什麼香味的,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塗開後,輕柔再生面霜很快使乾燥肌的 KL 吸收了,感覺清爽不黏笠,而滋潤度亦足夠,皮膚像有層保護膜般,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

AHAs、 PHA、 Bionic 等果酸會令皮膚變薄嗎?

根據美國皮膚病學雜誌刊登由迪特醫生進行的醫學臨床實驗顯示,NeoStrata 之 AHAs 果酸系列不但不會令皮膚變薄,反而能夠令皮膚再生,增厚表皮層,改善肌膚的健康與外觀。

AHAs、 PHA、 Bionic 等果酸是否適合長期使用?

多項醫學臨床實驗顯示,NeoStrata 之AHAs/ PHA/Bionic 能有效改善皮膚健康,加速死皮自然脫落,讓皮膚再生及增厚表皮層。因此 NeoStrata 的果酸適合長期使用。

但市面很多護膚產品並不是 AHAs,它們均屬水楊酸成份 (BHA)。水楊酸是抗菌劑,只能令死皮脫落,不能促使皮膚再生,持續使用會讓皮膚變薄甚至有機會受損。

所以呢,只要懂得選擇,敏感皮膚都可以享受果酸超乎所想的美容功效!Gel Plus 是 KL 家中必備,黑頭暗粒不用擠,用上它敷一會便會溶解排出,青春期的仔仔很愛使用,三款包裝 KL 都有齊:於美容中心購入的版本 (左)、之前在萬寧入手的版本 (中)及今個夏天全新包裝 (右)

聽完介紹,剛好是 Cream Brulee 焦糖燉蛋出爐,大廚教大家整脆焦糖及裝飾,取出燉蛋,把沙糖平均地灑在焗好的蛋上,用火搶距離蛋面 2 吋燒至焦糖色,即上碟,或再冷藏多一個小時配鮮果裝飾即成。

我們又動手了,幼滑的蛋布甸加上脆焦糖及生果,這個 Cream Brulee 焦糖燉蛋成品不錯吧!

活動在歡樂聲中完滿結束,最後送上可愛 Gel Plus 抱枕及夏天全新包裝 NeoStrata 家居煥膚組合,謝謝大會貼心的招待,KL 過了一個非常充實開心的週末!產品當然會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產品於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的 Prescreé by NEO DERM、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neostrata.com.hk/index.html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NeoStrata-HK-Official/198427083509633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男士護膚 。★。 痘痘暗粒護理 (按我)

激光療程後都可用的果酸 ❤ NeoStrata 乳酸糖的抗氧修護 (按我)

一邊學整焦糖燉蛋。一邊拆解果酸的疑惑 ~ NeoStrata (按我)

皮膚,不要再偷懶唷!醒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