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密集式進補 ~ Dream Skin 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科技日新月異,面膜種類真的越出越多,最近 KL 體驗了一盒以幹細胞、蛇毒、蜂王漿、蝸牛、紅蔘、肉毒桿菌為成分,更有 3D、4D 為剪裁的面膜組合套裝,5 片不同功效的面膜為肌膚作急救療程,為夏日不穩定肌膚徹底急救。

Dream Skin 是由韓國 IT’s Skin CLINICAL SKIN SOLUTION 專為除了韓國以外的亞洲地區而研發的大眾化藥妝品牌。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99 揉合了非常先進的乾細胞科技,幹細胞分化時所釋放的生長因子可幫助皮膚細胞啟動再生、修復,產品不含防腐劑,採用天然草本成份研製,高效解決不同皮膚問題,不易引起過敏反應,韓國皮膚醫院集團專業推介,可助都市人輕鬆全面解決肌膚問題。

蜂王漿 / 蝸牛幹細胞面膜

內含細胞生長因子 bFGF 有助促進多種細胞的新陳代謝,皮膚更新以及膠原蛋白的形成,配合蜂王漿,更可亮澤皮膚,使乾燥、皺裂和鬆弛的皮膚變得滑嫩而富有彈性;蝸牛精華原液蘊含修復袪痕、淨白去斑功效,更能改善肌膚暗啞及粗糙、控油去痘同時收細毛孔、淡化痘印,全面提升肌膚的質素。

棉質面膜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敷了 20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 20 分鐘都沒有不適。

使用前,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40%,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水分測試上升至 49%,提升了 9%,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同時皮膚有拉提感,滋潤皮膚同時緊緻鬆弛!

幹細胞蛇毒血清嫩肌面膜

蘊含血管內皮生長因子 (VEGF) 可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皮膚細胞更新;腺甘 (Adenosine) 有助撫平皺紋及幼紋;SYN-AKE 又稱「蛇毒血清」,其活性作用如肉毒桿菌 (BOTOX)一樣,有助抑制肌肉神經收縮,以達到撫平皺紋、細紋和表情紋,具高效緊緻去紋,抗衰老功效

精華質感快滲透不黏笠,輕盈沒負擔。面膜紙一貫的貼面,用上 20 分鐘只有少許彈起沒移位,仍非常濕潤沒乾硬。

拉提收緊的效即時可見,KL 眼底、面頰的浮腫鬆弛減退,皮膚亦水潤透亮光澤了不少,觸感非常滑溜 。

熊果素幹細胞 (3D) 美白面膜

熊果素 (Arbutin) 能強力抑制酪氨酸酶 (Tyrosinase) 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對皮膚具有高效美白祛色斑和雀斑的功效~

面膜紙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而且厚薄適中有彈性,容易緊貼皮膚。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唯鼻位及較掛耳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而敷上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敷了 20 分鐘的面膜紙仍濕潤,只有少許彈起,貼面度不錯。

即時亮澤,消退暗啞的功效不錯,皮膚水潤了不少,連毛孔亦有點收細。基本上使用一片很難看到美白淡斑功效,但其為皮膚即時滋潤、加添光澤、減退暗啞的功效仍可見,加上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沒有油膩感,皮膚軟滑細緻了。

V 型緊緻紅蔘幹細胞 / 肉毒桿菌 (4D) 面膜

面膜養分從肌膚表面層層滲透帶到底層,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暢通淋巴,排出毒素,擊退浮腫。其獨特 4D 貼面設計,可重塑肌膚輪廓,回復緊緻,令有 V 型的面部線條。

很特別的 4D 貼面設計柔軟富彈性,大面的 KL 都可全覆蓋,鼻邊都沒空隙,非常喜歡其如第二層皮膚般緊貼皮膚,非常貼面!

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面部皮膚水潤亮澤,幼紋乾紋減淡了一點,在面頰位置有緊實的感覺,皮膚 QQ 彈彈的,感覺良好!

全效草本幹細胞啫喱眼膜

含細胞生長因子 hSOD,可幫助皮膚細胞更新,又有草本 (Herb) 精華成分,特別適合眼周脆弱的皮膚,配合其啫喱狀眼膜設計,可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激活細胞,從而擊退眼紋、魚尾紋,當中的煙醯胺  (Niacinamide) 則有助減淡黑眼圈及眼袋。

腰果形啫喱狀眼膜 QQ 軟軟,長度足夠覆蓋眼肚、眼頭及眼尾,眼膜使用時沒有滑溜移位、精華沒有滴漏,就算 KL 一路戴住眼鏡上網一路敷眼膜都無問題,眼膜一樣緊貼皮膚沒有下垂,同樣敷上 20 分鐘後肌膚有效吸收精華液可感覺到眼膜變薄但仍柔軟,沒有變硬,讚!

使用後眼周皮膚水潤亮澤,乾紋撫平,浮腫亦有減退,其補濕力不錯,只敷上 20 分鐘皮膚水分上升了 3 %,感覺舒服!

在連續五日每晚用上一片不同功效的 Dream Skin 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皮膚經密集式進補下變得水潤亮澤,暗啞、細紋、乾燥、鬆弛統統掃走!

高效又針對皮膚各種問題,只需 5 天有如此效果,繁忙的都市人用上它便沒籍口沒時間保養了。

產品於萬寧有售~ 套裝價 $99。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Dream Ski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eam-Skin/13317311674762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泡泡也能去角質 。★。 Dream Skin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按我

簡單速效 ❤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按我

男士護膚 。★。 Dream Skin 孖寶收復黑頭粉刺 按我

初秋入冬滋潤 ~ Dream Skin 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 按我

紅蔘。蛇毒血清。蝸牛。DREAM SKIN 抵用原液 按我

密集式進補 ~ Dream Skin 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