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給皮膚好好的管理 5 + 1 步曲 ~ Jan Marini

看看自己正在用的東東,心多的 KL 原來很少會由洗面至防曬用上同一系列同一品牌,不過當遇上以醫學為主導的的美國護膚品牌 Jan Marini Skin Research® 的醫學皮膚管理系列組合的清潔、抗皺收緊、更生活膚、修護鎖水、防曬保護,其相輔相成之效真的可給皮膚帶來健康新境象!

認識 Jan Marini Skin Research® 自早前的 C-ESTA Eye Concentrate 活性維他命 C 緊緻去紋眼部精華《對抗下垂眼簾 ~ Jan Marini ( 按我回顧 )》,而今次更是全面地由洗面至防曬一併用上,皮膚管理 5 步曲另加皇牌再生純維他命 A 去皺精華,短短兩星期膚質的改善已明顯可見!

醫學皮膚管理系列皮膚管理 5 步曲「中性及混合性皮膚組合」,一盒有齊洗面、抗皺收緊精華、活膚零毛孔精華、鎖水面霜及防曬霜 SPF30

Step 1:Bioglycolic Face Cleanser 更生活膚潔面乳

功效: 含 12% 甘醇酸及山梨糖醇 (天然保濕劑),微細粒子能深入皮膚底層,溫和有效去除油脂污垢,改善粗糙膚質軟化角質層,促進死皮脫落及表皮更新,疏通毛孔,預防粉刺、黑頭、暗瘡,改善粗糙暗啞、暗瘡粉剌等皮膚,強化後續護膚品功效,深層潔淨、保濕水潤,令肌膚重拾潤澤柔滑。

只需早晚取五毫子份量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打圈按摩,再加水按 1-2 分鐘,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便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幼滑好推,雖含果酸成分但卻十分溫和,不刺激皮膚,用後清爽不乾燥。

夏天易出油出汗,KL T zone 及鼻子有泛油、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更生活膚潔面乳簡簡單單便可洗淨油脂污垢,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看見清洗後鼻子上的白頭黑頭冒出,不用擠不用痛便可暢通毛孔,連續使用下令皮膚回復亮澤柔軟、幼嫩。其性質尚算溫和,皮膚薄的 KL 使用都沒有任何不適,不過若皮膚屬非常敏感的則要留意,始終是含果酸成分喔!

Step 2:C-ESTA Face Serum 活性維他命 C 抗皺收緊精華

含 7% 穩定脂溶性維他命 C、DMAE Complex® 、透明質酸、維他命 B & E、中性 pH 值,有加強皮膚吸收精華能力、緊緻輪廓、改善鬆弛、抗氧化延緩皮膚衰老、美白淡斑、速效去皺紋、細紋,提升肌膚健康。

淡黃色液體狀的質地水水的非常好推,又帶有陣陣清新的植物氣息,非常醒神!兩至三泵的份量足以薄塗面及頸,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油膩。

KL 會在塗活性維他命 C 抗皺收緊精華前,以指腹於頸部作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為肌膚加熱,加強肌膚的吸收力,這精華性質溫和不刺激,塗上後夠水潤亦有拉提感,用上一星期明顯見皮膚透亮光澤了不少,尤其暗啞的額頭少了黃氣,單用作均勻膚色,提升肌膚健康都不錯,當然配合皮膚管理 5 步曲一同使用效果更明顯。

Step 3:Bioglycolic Bioclear Face Lotion 更生活膚零毛孔精華

蘊含重要 AHAs 及 BHA 果酸 ( 12% 甘醇酸 、2% 水楊酸、2% 壬二酸、3.25pH值 ),輕柔微細能直達皮膚層,促進皮膚 28 日更生週期,加速死皮細胞自然脫落及去除老死角質,強化後續護膚品滲透及吸收功效,減少及預防粉刺、暗瘡形成,全面改善暗瘡、色沉、玫瑰痤瘡、皺紋、暗啞等皮膚,有效緊緻,平滑亮澤肌膚。

透明啫喱狀帶有點點植物的味道,一樣易推易塗,塗抹後如有層薄膜包裹著皮膚,最初用可隔晚於全面、身體或局部位置使用。另外亦可每天晚上潔面後,薄薄塗於暗瘡,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如手肘、腳肘、膝、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不用清洗。

KL 初次作全面使用時皮膚仍水潤,沒有乾燥繃緊,但有有點輕微刺癢感及皮膚發紅情況,尤其皮膚薄的位置,之後 KL 改為只塗於有泛油、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的 T zone 及鼻子作重點修護。隔晚使用約一星期後皮膚開始適應 AHAs 及 BHA 果酸,就再沒有刺癢感了!

另外最初用上後 KL 皮膚有出痘痘情況,應該是其疏通底層毛孔污垢所至,第二天於痘痘的位置薄薄塗上作消炎用,發炎情況兩天後開始消散,用上它皮膚觸感明顯柔軟了,之後塗產品亦很快吸收,而膚質亦看到明顯改善,毛孔細緻了不少。

這產品促進皮膚更生功效很顯著,有暗瘡或比較油的皮膚值得一試;而如 KL 般皮膚較薄易敏感的朋友則可重點使用,一樣可收改善膚質之效。

Step 4:Transformation Face Cream 轉化生長因子修護鎖水面霜

含 TG F轉化生長因子 β1 和胸腺肽 β4 可提升皮膚再生和修復能力,保護及防禦肌膚老化,強化細胞傷口癒合能力,促進肌膚健康;透明質酸具深層滋潤,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減退幼紋、乾紋、修護乾燥細胞,加速循環代謝,肌膚回復光澤;配合酵母葡聚糖和抗氧化成分,全效保護肌膚免受 UV 傷害。

白色乳霜狀,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塗開後,轉化生長因子修護鎖水面霜很快使乾燥肌的 KL 吸收了,感覺清爽不黏笠。

這款配合以上兩款含果酸的產品使用正好為皮膚舒緩降紅,深層滋潤,塗抹後皮膚像有層保護膜般,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水水軟軟的皮膚光澤飽滿,感覺舒服。

Step 5:Antioxidant Daily Face Protectant SPF30 抗氧化面部清爽防曬霜 SPF30

含廣效性防曬 UVA 及 UVB、酵母葡聚糖 β1 & 3、吸油微粒子、植物精華、透明質酸,全效阻隔 UVA 和 UVB ( 可抵抗 UVA 400 波長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均勻膚色,又有效對抗自由基,預防皮膚老化;加入補濕及抗氧化成分,防曬兼護膚;清爽配方,皮膚易吸收,不黏膩。

米黃色乳液狀的清爽質地容易推開,有光亮膚色作用不會泛白,就算把它塗滿手背再壓在膠粒中都只是黏起三粒,質感不油膩不黏笠。

炎夏戶外活動多,加上 KL 皮膚用上兩款含果酸的產品較脆弱敏感,需額外防護,抗氧化面部清爽防曬霜防曬同時抗氧預防光老化。乳液狀配方輕盈,易推易塗,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又有光亮膚色作用,不想化妝的時候塗上它都有一點點光澤亮膚膚色之效。

本身皮膚問題不大的 KL 年紀大了,皮膚的新陳代謝明顯變差,近年 T zone 及鼻子很容易泛油、而鼻邊、眉心則有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暗瘡印亦較難消退,皮膚有著老化的警號,加上皮膚薄容易敏感,著實不太敢試用果酸的產品,怕太刺激會弄傷皮膚,得不償失!

而今次用上的 Jan Marini Skin Research® 醫學皮膚管理系列皮膚管理 5 步曲「中性及混合性皮膚組合」溫和又有效,雖然初使用更生活膚零毛孔精華未適應時有輕微刺癢感及出痘痘情況外,並其他不適,但當第二次作局部使用時,皮膚開始適應 AHAs,就再沒有刺癢泛紅了。配合整套的使用,皮膚有著明顯改善,像睡醒了般,開始回復狀態,若持之以恆使用,應該效果會更顯著!

若想有更快的抗皺收毛孔效果,可於加入 Jan Marini Skin Research® 皇牌產品:Age Intervention® Retinol Plus 再生純維他命 A 去皺精華跟 Step 3 的 Bioglycolic Bioclear Face Lotion 更生活膚零毛孔精華交替使用。

含純維他命 A (Retinol)、抗衰老複合肽 (Anti-Aging Peptides)、紅沒藥醇 (Bisobolol)、N-羥基琥珀酼亞胺 (NHS)、白楊素 (Chrysin)、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綠茶精華 (Green Tea Extract),專針對深紋、老化肌膚研創,結合抗炎和多元複合肽,啟動修復及重建健康肌膚程序,激活膠原及彈力纖維增新,豐厚皮層,倍大嫩膚、去皺效果,全面提升膚質及彈性。功效媲美 A 酸,但更安全、穩定;臨床證實,效果非凡。

淡黃色乳液狀質地一樣帶有淡淡的植物香味,清新討好,質感輕柔好推,兩泵份量足於塗抹全面連頸,滲透力強,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不油不笠。

產品建議首 1-2 星期隔晚使用,KL 第二星期便與 Step 3 的 Bioglycolic Bioclear Face Lotion 更生活膚零毛孔精華交替塗抹。這款性質十分溫和,KL 用上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塗上後皮膚有明顯拉提感,清爽不乾燥。

再生純維他命 A 去皺精華亦可用於眼底眼尾,不過最初使用建議隔 2-3 晚一次,待皮膚慢慢適應便可隔日一次。KL 第一個星期隔 2 晚塗一次,一樣沒有任何不適或刺激,同可體會到明顯的拉提感,第二星期則隔日一次,用上兩星期明顯可見其去紋功效,KL 眼底眼尾的紋理淡化了,連膚色都比使用前光澤!

再看看用上皮膚管理 5 步曲加皇牌再生純維他命 A 去皺精華短短兩星期,膚質有很明顯的改善,雖然膚色仍有點不均,不過細緻度跟彈性是看得到的轉變!

而毛孔跟紋理亦同樣有進步,毛孔堵塞的問題改善最明顯,果然一套相輔相成,效果更顯著。

這套醫學皮膚管理系列皮膚管理 5 步曲「中性及混合性皮膚組合」每次使用份量不多,除了抗氧化面部清爽防曬霜 SPF30 使用兩星期便用完外,其他數支均足夠使用個多月,若大家未體會過 Jan Marini Skin Research® 產品功效,又或想入手一盒有齊清潔、抗皺收緊、更生活膚、修護鎖水、防曬保護功能的產品,這是一套不錯選擇!當然像 KL 般再配合再生純維他命 A 去皺精華一同使用,可更快為皮膚帶來健康新境象!

產品於全線千葉草有售

Jan Marini 網址:http://www.janmarini-hk.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anmarini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