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化身唇創 Artist。創造唇美色彩 ~ MAX FACTOR Flipstick 立體彩澤櫻唇躍動

化妝尤如畫畫,MAX FACTOR 為了讓大家化身唇創 Artist,日前把新品 Color Effect Flipstick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發佈會設在 K11 的artJAMaLAMa,大家可開心地 Art Jamming!

滿室都是迷人性感朱唇,大家可用顏料在畫布上留名,又可跟巨型新品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來個合照!

還有愛的嘴唇 Macarons 小杏餅,以及全新五色 MAX FACTOR Color Effect Flipstick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

「讓你化身唇創 ARTIST ,創造唇美色彩 」為主題的唇膏以嶄新雙端雙色設計,一端如奶油般柔滑光亮, 另一端是同色調的閃亮唇色,輕易能隨時隨地發揮藝術潛質,混搭並調和出屬於個人的獨特雙唇色調。

大會請來 MAX FACTOR 香港首席專業化妝師 Jonathan 為大家示範簡單三步就能擁有層次立體的精緻唇妝!先用指尖在唇上塗上 MAX FACTOR Mastertoch Concealer 遮蓋不均勻的嘴色,再以 Color Effect Flipstick 實色的一端在唇邊刻畫唇形,最後用上帶有閃亮效果的一端點在內唇範圍, 並用無名指糅合邊緣的色彩,美美的躍動彩澤櫻唇即現。

看過示範,artJAMaLAMa 的代表更教大家如何運用提供的顏料

七彩的顏料、閃粉、閃石、珍珠、唇形貼紙、MAX FACTOR Color Effect Flipstick 均可用作發揮的材料,用唇膏來畫畫 KL 還是第一次!

穿上圍裙,取了材料,KL 就隨心開始囉!

KL 沒什麼藝術天分,隨意的在畫布加添色彩,又用上 MAX FACTOR Color Effect Flipstick 印上,Wow!估不到它如此上色,輕刷已見亮麗色澤!

完成後大會選出了白雪雪的作品成為是日佳品,獲得 MAX FACTOR 精美產品,恭喜喔!

最後大會送出新品 MAX FACTOR Color Effect Flipstick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一套 Art Jamming 的用具及自己的作品!KL 手上兩支 Flipstick 是 Mosaic Mauve 20 & Gipsy Red 30,兩種完全不同的色調,等 KL 化身唇創 Artist,為自己創造唇美色彩。

Mosaic Mauve 20,紫加紅的配搭,看似很濃,不易使用?非也非也!

實色的一端是紫紅色

帶有閃亮效果的一端是玫紅色

混搭使用後是閃亮的紫粉紅

襯上淡淡的眼線妝已經足以為倦容添上好氣息,充滿夏日色彩,一點都不難襯!

Gipsy Red 30,紅加金,KL 一見便喜歡的色調!

實色的一端是鮮紅色

帶有閃亮效果的一端是金色

混搭使用是閃亮的橙紅色

一樣配襯淡淡自然啡色眼妝便可把焦點放在如此立體閃亮的唇上,一樣易襯易用!

很喜歡其幼細雙色設計,質地柔軟易畫,就算是嘴角都可輕易沾上,而且顯色度非常高,兩色混搭使用立體唇妝即現,整體感覺滋潤不乾燥,不過其遮蓋唇紋的能力較低,使用前先滋潤雙唇或刷上後加添透明唇彩可令妝感更水潤細緻。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xfactor.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了解更多,或到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卓悅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好玩。Max Factor CC Cream Blogger Workshop ( 按我 )
重覆刷。沒結塊。Max Factor 防暈染濃密睫毛膏 ( 按我 )
了解了解 Max Factor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 ( 按我 )
化身唇創 Artist。創造唇美色彩 ~ MAX FACTOR Flipstick 立體彩澤櫻唇躍動 ( 按我 )
*゚✲゚* 送禮。Max Factor X KL 送三支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