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₀:☆ 100% 天然有機 。★。 即時感受提升緊緻 。★。 Jayanti ☆:₀。

KL 接觸的天然產品,大多需用上一段時間才感受到皮膚明顯的改善,不過剛接觸了一個意大利 100% 手工製造的有機天然品牌 ~ Jayanti,有著意想不到的即時體驗!

兩款針對提升緊緻的精華,Jayanti Sichuan Pepper Eye Contour & Sichuan Pepper Face Lift

Jayanti 的護膚品全部由意大利進口、通過 ICEA 認證、保證 100% 天然有機,適合孕婦、初生嬰兒及任何人士。

在包裝上清晰註明産地及相關認證資料,而産品的整個生產過程均經國際有機權威機構認證,保證 100% 及環保。

「Jayanti」的使命更是向顧客提供「不一樣」天然手工產品,充分滿足顧客對品質的要求之外,更提供身心愉悅及平和。

Jayanti Sichuan Pepper Eye Contour 有機眼部緊緻精華 $365 / 15ml

針對眼部幼嫩肌膚而研製的有機緊緻精華,質地輕盈清爽,極易被肌膚吸收。所採用有機植物萃取四川花椒和摩洛哥堅果油成分,有效緊緻肌膚,提升底層彈力蛋白纖維,撫平幼紋及對抗衰老。地中海死海鹽蘊含豐富礦物質及活性成分,能強效排毒,消褪浮腫,淡化黑眼圈,令雙目即時明亮緊緻、青春動人。

淡黃色乳液狀具有淡淡的天氣香味,質地清爽輕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Jayanti Sichuan Pepper Eye Contour 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後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

潔面後 KL 眼部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41%,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及浮腫問題統統都有。使用後皮膚立即有拉提感,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上升至 42%, 其補濕功效一般,KL 會另塗眼霜加強滋潤。

日與夜無間使用了 4 天,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不過眼睛皮膚明顯較使用前緊緻,眼部輪廓有提升。至於眼底下的乾紋細紋、黑眼圈,在這麼短的時間使用下,減退效果雖暫未見明顯,希望再持續使用會有改善。

KL 特別喜歡塗上它立即有拉提感,可以即時感到眼部皮膚在向上揚的提升,浮腫看上亦沒之前嚴重,加上溫和滲透快又清爽不笠,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以天然產品有如此高效,真的很難得喔!唯皮膚乾燥的 KL 覺得其補濕功效不太足,需另加眼霜加強滋潤會較佳。

Jayanti Sichuan Pepper Face Lift 有機塑顔提升精華 $600 /30ml

不需打針,絶無化學成分,百份百安全,使用有機塑顔提升精華一樣可以擁有注射 Botox 的緊緻效果。全靠成分中的有機植物萃取四川花椒和摩洛哥堅果油,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消除面部浮腫,擊退皺紋和細紋。高濃度的有機蘆薈凝膠能激活細胞更生,引導活性成分深入肌膚底層。第一次使用就見證肌膚得到改善、柔滑細緻、輪廓明顯,自然塑顔,回復年輕自信。

淡黃色乳液狀的 Jayanti Sichuan Pepper Face Lift 帶有淡淡的天氣香味,它的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KL 塗了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後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一樣出色。

每天早或晚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

除了可作一般塗抹外,亦可用作按摩用,取出多一點份量輕柔地把 Jayanti Sichuan Pepper Face Lift 塗於面及頸上,以手掌虎口位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按後血液循環,皮膚更顯細緻。

一款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瞬間與肌膚融合,如做完儀器般皮膚即時有拉提感,緊緻滋潤,敏感乾燥肌的 KL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皮膚水分上升了 6%!

塗上後鬆弛的面頰彈性即時有提升,持續使用只四天皮膚觸感已有改善,尤鼻邊粗大的毛孔縮小,摸上手皮膚彈彈滑滑,十分喜歡這感覺!真的估不到有機天然產品可以有即時 Feel 得到的效用,相信再持續使用,可以跟細紋皺紋說再見!

 很開心可以認識體驗一個如此與別不同的 100% 天然有機品牌,即時可以感受到效果,至於進一步的改善,待 KL 用耐一點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Jayanti 網站:http://www.winobeauty.com/index.html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ayanti.h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