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夏日玩味美肌術。香橙+西柚=亮透白。SOTHYS

夏天皮膚汗水油脂分泌多,角質易積聚,再加上紫外線的侵害,連勤力保養的 KL 都發覺皮膚容易暗啞泛黃,不夠亮透白!除了加強家居護理,KL 最近體驗了一個夏日玩味美肌術,以時令生果為原素的面部護理,效果速見!

來自巴黎的 SOTHYS 每年春夏都推出限量版 facial,以不同生果 / 植物為賣點,為肌膚於夏日注入不同維他命及活力,而今年以香橙西柚為大家帶來極有玩味的法式亮透白療程效果。

Orange and Grapefruit Seasonal Care 2012 香橙西柚亮透白療程,西柚、香橙為主要成分可以為皮膚帶來淨白亮肌功效,白晳瑩亮膚色即現,加上怡人香氣的橙味,搭配醒神的西柚味,就像是一場夏日的異國戀情,讓身心都綻放幸福的甜蜜心情。

開始時,美容師先幫 KL 用上二重卸妝液卸妝,防敏感洗面奶及爽膚水清潔面部,手勢超溫柔,不會搓揉 KL 皮膚的,之後搽上死皮膏作深層清潔,去除死皮角質,乾燥肌的 KL 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之苦,感覺很好。再塗上 Grapefruit Vitaminized Fluid 西柚光煥精華作深層修護。完成清潔環節,皮膚如重新呼吸般乾淨清爽,膚色立即淨白了不少 !

這款 Grapefruit Vitaminized Fluid 西柚光煥精華含礦物微量原 / 維他命群,有煥發、抗氧、淨化功效;美容師先以其香味舒緩身心,再塗上已清潔乾淨的皮膚上,皮膚如吸水海棉大口大口地吃,舒暢舒適!

接著美容師再以含豐富礦物微量原 / 維他命群 / 氨基酸的 Orange Modelling Cream 香橙按摩膏作面部按摩,它有醒膚、活力、柔潤之效,配合按摩可將精華養份進一部滲入皮膚,加強功效,美容師柔軟又溫暖的雙手配合輕柔及提升的按摩手勢,疲倦的 KL 舒服得差不多要睡了。

按摩完不用清洗,再加添西柚光煥精華為皮膚打底,敷上含豐富礦物微量原 / 維他命群的 Pink Grapefruit Peel-off Mask 粉紅西柚軟膜給皮膚作活化亮白、調整膚色、淨化水漾;其清新的氣味令 KL 全面投入放鬆的狀態,按摩後暖暖的面敷上涼涼的面膜,KL 真的睡著了。

好好休息一會後,美容師為 KL 卸除倒模及清潔,KL 面上仍非常濕潤,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接著再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整個 60 分鐘的 Orange and Grapefruit Seasonal Care 2012 香橙西柚亮透白療程完成,KL 肌膚即時變得通透白滑、滋潤有光澤,細紋明顯減淡,眼亦不再浮腫,輪廓提升了不少,容光煥發。

美容師用盡了一支西柚光煥精華,更剪開它沒有浪費,真的足料!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皮膚飽滿光澤、幼滑水潤了很多,亮透白!而雙眼浮腫及色素都減退了,眼部輪廓線條提升了很多,人亦精神起來呢!

沒針清沒蒸面,皮膚亦能乾乾淨淨,SOTHYS 的深層清潔產品真的很讚,KL 要入手回家繼續作家居護理!

真的是一個很讚的療程!全程都是在舒服的享受。美容師的專業及細心,沒有因為是試做而馬虎了事,全套做足,環境舒服乾淨,效果又明顯,超讚的體驗!大家若想一去黃氣,感受即時的亮透白,這個春夏限量版 Orange and Grapefruit Seasonal Care 2012 香橙西柚亮透白療程值得一試!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othys 網址:http://www.inquilife.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thys-Experience-by-Inquilife/118943578157485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Sothys experience by Inquilife 。★。 概念店正式開幕 ( 按我 )

再遇 SOTHYS 。★。 新配方更適合 。★。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 按我 )

夏日玩味美肌術。香橙+西柚=亮透白。SOTHYS ( 按我 )

重遇 Sothys ......... ( 按我 )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 ( 按我 )

SOTHYS 輪廓重現頸部護理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