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 腳底死皮拜拜 ❤ Baby 白滑柔嫩美足育成 ❤

看見阿女隻腳又白又滑,自己隻又鞋又多紋,真的非常羨慕唷!

不過經過兩星期努力,以好幫手擊退腳底老化死皮,呵呵!KL 現在都可以擁有如阿女的 Baby 白滑柔嫩美足!

好幫手就是它們 ~ 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及 Baby Foot Moisture Foot Cream

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 $178 ( 體驗價 $148 ) 莎莎、萬寧、卓悅有售

已有 14 年歷史,在日本熱賣多年至今,近年更暢銷於世界各地 16 個國家。去年成功登陸香港,受盡用家歡迎。而於今年,日本 Baby Foot 更推出由日本生產的全新配方,加上全新的足膜設計,絕對有別於一般香港或台灣的護足產品。

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含十七種天然萃取精華,能滲透至死皮細胞層,輕易去除足部角質層及老化死皮,同時能深層滋潤雙腳,大大改善足部皮膚粗糙的問題,讓雙足回復猶如嬰兒般的幼嫩美肌,簡易地體驗美足效果。

全新設計的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採用優質物料,特別以鞋型設計,呎碼更大,適合不同腳型人仕,可以有效去除腳部死皮同時在使用時更舒適及不會溢出精華液,方便容易走動。

使用時只需洗淨雙腳,取出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剪開封口,如穿鞋子般穿上,再用附上的膠貼貼好鬆動的位置便可,十分簡易。

最初使用時會有時「拮拮」刺激感,不過一會習慣了便再沒有不適,需要穿上兩小時才能沖洗。沖洗亦需注意要洗得乾淨喔!

KL 不是很有耐性的人,要穿上兩小時的時間其實不太難過,因為鞋型設計都方便走動,可以邊敷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邊做其他事,除了不能外出外,不太影響 KL 平日如常活動,時間便會很快過。

到第四日,雙腳的死皮開始脫落,一片片的脫,這情況 KL 約維持了一星期,雖然外觀有點不好看,不過是自然脫落,沒痛楚不適,連平日「刮手」的腳跟位都開始變得柔軟嫩嫩的,不再粗糙!

KL 平日都有給雙腳作護理,每星期磨砂、每天塗潤膚露,但因經常穿拖鞋令雙腳仍有很多死皮,觸感十分粗糙。

原來每星期磨砂、每天塗潤膚露都不足以令雙腳回復幼嫩,但用上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只需花 2 小時的時間及個多星期的脫皮過渡期,便可無痛把腳上所有死皮除去,重獲健康柔軟滑溜的雙腳。

另再配合 Baby Foot Moisture Foot Cream 滋潤,可以令皮膚維持水潤幼嫩

白色乳液質地接觸皮膚後會變成水狀般,好推好塗易滲透,皮膚沒有黏笠油膩感,清爽滋潤,不再乾燥!

雙腳經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除去死皮後,幼嫩皮膚更需滋潤呵護,用上 Baby Foot Moisture Foot Cream 滋潤下,雙腳可更柔軟細緻!

倘若你也有一雙粗糙的雙腳,日本 Baby Foot 白滑足膜及 Baby Foot Moisture Foot Cream 這對好幫手絕對可以助你重獲如 Baby 般健康柔軟、白滑幼嫩美足!

日本 Baby Foot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209031819848.550698.532524847&type=3#!/babyfoot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