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

Garnier 突破傳統,引入新世代輕感面膜,以創新超輕感羽量纖維膜布緊密貼合面部曲線,帶來全新超貼服敷 Mask 體驗,日前更舉辦了一場分享會,深入地跟大家介紹外,還邀得幾位用家跟 MELING 到場跟大家分享,非常精彩的一個活動!

源於 1904 年法國的 Garnier,一向堅持以大自然為靈感源泉,深信天然植物的力量,只有將大自然的天然成分融入產品,才能真正達到持久的美。一直以天然活性精華,由高科技萃取,保留最佳的品質及純淨度,為大家提供最健康的護膚、染髮產品。更以 Take care of youself; Take care of others; Take care of the world around you 為理念,宣揚關心肌膚之餘,亦要關心身邊朋友!

Garnier 全新輕感面膜用上 5000 公尺高的天山冰河泉水,完整保留微礦物質,份子細又具超強滲透力,再配合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的極輕薄羽量纖維膜布,高彈性服貼剪裁讓高效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三款面膜各具功效,Light Intensive 3 IN 1 Whitening 美白淡斑 ( 黃色 )、Aqua Defense Nourishing Soothing 溫和舒媛 ( 粉紅色 )、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水潤光潭 ( 綠色 )。

現場更有五位率先試用的 Bloggers 跟大家分享 Garnier 全新輕感面膜,保濕力強又有舒緩作用,幾位更一致認為面膜剪裁貼面,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一樣!

大會再即場邀請了一位 Bloggers 即值體驗,敷上十五分鐘後,她皮膚水分大幅提升了 3x%,肌膚飽滿亮澤,水水彈彈的效果非常吸引唷!

在等待即場體驗時,Meling 跟大家分享使用面膜心得,叮囑大家使用面膜紙要好好控制時間,最長不能敷過 30 分鐘,否則有倒吸情況,皮膚反被抽乾水分,得不償失!而炎夏亦可把面膜平放於雪櫃冷凍使用,可收舒緩之效。

當日還有一個小實驗,大會先風乾了 Garnier 全新輕感面膜紙跟另一品牌的面膜紙,再於兩片面膜紙分別注入同量水分,待吸收後再用手擰出水分用針筒量度,結果 Garnier 全新輕感面膜紙可抽出 11ml 而另一品牌的面膜紙是 10ml,從此可以 Garnier 全新輕感面膜紙儲存力及釋放力較佳,用上它皮膚可吸收更多的精華,得到更佳的功效!

Take care of youself; Take care of others; Take care of the world around you!大會為大家預備了郵寄愛心面膜環節,信封跟新品全新輕感面膜送給朋友,朋友你收到了沒有?

很愉快的活動,最後大會更送上全系列 Garnier 全新輕感面膜 $45 / 5 片 給參加者回家試用,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