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

KL 愛用的 Fresh® 又有新產品呀!而且還有新專櫃開幕!究竟是什麼、在哪裡呢?等 KL 跟大家報導一下!

Fresh® 全新專櫃就是在匯聚及結合了當代時尚服飾、美容、生活時尚產品及美食佳餚的大型購物概念店金鐘廊 LAB CONCEPT!於港鐵金鐘站上蓋商場,出閘後步行數分鐘便到達,十分方便。為慶祝新專櫃開幕,Fresh® 更特別舉行了一場 Blogger 活動,大家可對這個希望從視覺實質地呈現品牌的核心價值,給予顧客傳統、敘事、創新及感官體驗的品牌有更深入了解認識!

Fresh® 由 Lev Glazman 和Alina Roytberg 創辦,二十年來一直演變,一直帶領美容業的潮流,以天然有效產品為大家帶來高效創新及感官體驗。而店舖的設計意念亦融入最新穎及最先進的技術,同時達到現代化和懷舊的效果,LAB CONCEPT 新專櫃用上開放式購物概念,顧客可以無拘無束試用全線產品、輕鬆自在選購自己的心水貨品!而場內亦有貼心的美容顧問為大家提供專業意見跟協助。

Fresh® 的產品種類很全面,洗頭護髮、面部護理、身體護理、香水、化妝品、沐浴產品、男士護理都一一俱備。

當中 KL 最愛 Fresh® 的護唇產品 ~ 經典的黃糖玫瑰唇部護理 Sugar Rose Tinted Lip Treatment,已回購了數次喔!而 Sugar Honey Lip Treatment 亦有一支,這款蘊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修護油及花蠟,加上 SPF15 防曬保護成分,在修護滋養雙唇的同時,可以為雙唇添上一抹淡淡的透亮棕色,營造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唇色,而且絕不含防腐劑,呵護雙唇添氣息。

活動未開始時,貼心的大會為大家準備了精美茶點,玫瑰花茶清香好味!

而新產品是什麼呢?就是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和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靚靚大會代表正為大家介紹著,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黃糖潤色護唇膏新顏色很自然,一抹潤唇又潤色!而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是一款集保濕、舒緩和控油功效於一身的「神奇白泥」,質地幼滑好推,且滲透快,乾爽不乾燥的感覺不錯喔!

大會更請來花藝設計師 Joyce 教大家包裝玫瑰禮盒,用上多款不同顏色和種類的新鮮玫瑰,把 Fresh® 的禮盒包圍在玫瑰中,充滿了獨特風格跟清幽氣息,大家非常投入其中,開心又興奮!

聽完講解,當然到大家動手囉~

KL 的完成品,買相不錯吧!再加上 Fresh® 新產品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黃糖潤色護唇膏及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還有經典的黃糖面部磨砂護理 Brown Sugar Face Polish,收到這樣的一個禮盒一定心花怒放,呵呵!謝謝大會貼心的招待,KL 過了一個非常充實開心的晚上!新品當然會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