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₀。 便宜韓國的妝物。the saem 。₀:*゚✲

KL 很少用上韓國的妝物,年紀大嘛,怕顏色太粉嫩又怕質量不好,易溶易化,不過近日試上了由韓國人氣明星李昇基及著名組合 AFTER SCHOOL 成員代言的韓國品牌 the saem 的兩件產品,質數效果又有點令 KL 感意外~

試上的是 the saem 眼線筆及唇膏,美美的包裝,但價錢像開架品牌般實惠~

Ardent Lady New York Power Gel Waterproof Liner 眼線筆 04 $83

有 5 色可選,糅合細緻精巧的筆頭和筆芯的柔軟質感,能順滑輕易地勾畫自然的實色眼線,令眼線能長時間保持鮮明,加上防水配方可提供持久不脫功效。

Ardent Lady Tokyo Blossom Collagen Shell Lipstick (Kissing) 04 Pink 3.5g

特別的 Collagen Shell and Core 設計,外層 Collagen 保持櫻唇滋潤,內層質地柔軟,發揮出色的水潤感及親和力,上色效果更佳,展現完美的色彩,通透、亮澤、水潤櫻唇;共 7 色供選擇。

試用前先看看韓國品牌 the saem 的兩件產品的防水、防油功效及易卸度:

兩件產品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只有唇膏有點脫色,眼線仍緊貼皮膚,色澤亦能保持鮮明。

再用手指搓揉其上,眼線顏色仍緊貼著皮膚不過有一點點模糊,其防水不脫色功能尚可;至於唇膏則一擦即脫了。

再試試滴上油看看,兩款也沒有退色化開,其防油功效很好。

卸除只要用上眼唇專用卸妝液便可,經兩次輕敷已經清潔乾淨,不需大力搓揉。

試在沒油分的手背上其防水防油功效都不錯,卸妝亦容易,至於上眼上唇效果又如何呢?

KL 雖然不是油眼但有一雙沉重的眼皮,亦是內雙,加上眼線可突顯眼部線條,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Ardent Lady New York Power Gel Waterproof Liner 細緻精巧的筆頭和質感柔軟的筆芯輕易控制,輕輕一畫已經很上色,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上色度很高,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不過對於眼皮重的 KL 來說它不夠快乾,如果只當眼線用劃上後要 Hold 一下待乾透才好郁動眼睛,否則會印開。

眼皮重又內雙眼皮的 KL 喜歡把眼線劃粗一點,然後立即用棉花棒輕輕塗抹邊位以形造自然霧化效果。而想眼尾有修長拉尖之形,可用上尖頭棉花棒幫助,淨畫上眼線已經有明亮眼睛線條之效,單用或暈化作煙燻眼妝同樣出色,妝效自然,不死實。

只需再劃上下眼線,加點眼影打亮眼窩,再刷上睫毛液,簡簡單單三數分鐘便可把眼睛明亮,the saem 紫色的眼線很好看,KL 很喜歡。

而 Ardent Lady Tokyo Blossom Collagen Shell Lipstick (Kissing) 04 Pink 唇膏有著閃閃的外層,軟軟的唇芯,唇膏很滋潤又不油膩黏笠,04 Pink 色澤很美,雖然是帶有透明感,但顯色度也很不錯,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不會因為透明而擦半天也擦不出顏色;KL 的雙唇很乾、唇紋深,易甩皮,平日上唇妝前一定要用潤唇膏打底,不過在沒打底下塗上可以把 KL 深邃的唇紋被隱藏得很好,亦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一撻撻。當然先塗潤唇膏打底保濕滋潤效果會更持久。

沒有甜美的樣子又不是十八廿二,用上 the saem Ardent Lady New York Power Gel Waterproof Liner 眼線筆 04 簡單劃上淡淡眼妝再刷上 Ardent Lady Tokyo Blossom Collagen Shell Lipstick (Kissing) 04 Pink,簡簡單單便可精神示人唷!

另一值得一讚是持久度,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一整天 12 多小時的使用,眼線筆畫的上眼線沒有化開或溶化,色澤可保持到,只是下眼線有點掉色,第二日 KL 加了一點眼影粉於下眼線上作定妝便把問題改善了!原來韓國的妝物質數效果都不差呢,價位又大眾化,KL 的妝物又多了一個選擇!

the saem 網址:http://www.thesaem.hk/home/home.php

現在 the sae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hesaemhk 有好康

https://apps.facebook.com/lenglead_saem/ 登記有禮,大家不妨參加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