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重遇~膠原蛋白激活療程@ Dr.Beauty Palace

重遇 ~ 膠原蛋白激活療程,一個很美的名字,KL 今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於 RX 美容醫學集團旗下 Dr.Beauty Palace 旺角分店進行的醫學美容療程。

Dr.Beauty Palace 旺角分店位於彌敦道 736 號中匯商業中心 17 樓全層,鄰近太子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

重遇 ~ 膠原蛋白激活療程是利用儀器作激光的治療,可激活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增生、收緊面型、增強皮膚彈性、收細毛孔及促進血液循環;Doctor Collection Plus 是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網站按我 ) RX Beauty 是其亞洲總代理,其下的 Dr Beauty Palace 所有療程都會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令人倍加放心!

激光治療前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卸妝潔面產品給 KL 清潔皮膚,其性質溫和,可舒緩敏感皮膚,具保濕功效,有效去除多餘油脂,使用後皮膚清爽無繃緊感覺。需連洗兩次以確保皮膚徹底清潔。接著治療師會先幫 KL 貼上專用膠布保護好眼睫毛、眉毛及眼睛,然後開始治療。

進行時治療師用上激光儀器將角質細胞的黑色素分解,活化表皮層,接著會用上大一點的度數進行激活部分。最後再定點於有斑點位置再作針對治療。最初有一點點燒濃東西的氣味,不是太痛,似橡筋彈的感覺,之後是全面進行,基本上,痛楚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上唇同鼻側的位置感覺較強。治療師十分專業又細心,在激光打落皮膚後會用手給 KL 掃一掃作舒緩;在打在眼角同鼻子較痛的位置時又會給 KL 數 1 2 3 才開始,真的細心!

完成後再敷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超保濕的面膜給治療後乾燥的皮膚舒緩及滋潤,休息一會便可清潔,再塗上面霜及防曬便完成!

KL 底層有荷爾蒙斑,面權骨位有曬斑,面部膚色不均,重點治療的位置較多,完成療程後面部有微腫及微紅的情況,屬正常的反應。約在三小時後,面部微腫及微紅情況已減退。

當天回家後,KL 立即為乾燥的皮膚敷上保濕面膜、精華以及修復功效的面霜,到了第二天,KL 面上的紅腫已經退了大部份了!當然每天亦乖乖的做足日常的防曬,面膜亦以保濕為主,務求加快皮膚復原。

第四天後,KL 皮膚完全回復了!療程後皮膚白淨滑溜了不少,毛孔較之前細緻,鼻上的黑頭亦清潔乾淨,整體皮膚光澤及通透感有明顯改善。

要對付荷爾蒙斑及曬斑非一次可見成效,荷爾蒙斑更需定時接受激光療程保養使其保持係淡化既狀態,避免其惡化,雖然只在 Dr.Beauty Palace 接受一次重遇 ~ 膠原蛋白激活療程,全程均感覺良好,治療師專業又細心,真的逐點逐點的幫 KL 重點對付面上的斑點瑕疵,一次後皮膚光澤及通透感可見改善,KL 正考慮於這裡繼續治療,給荷爾蒙斑的皮膚作定時保養呢!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不妨到 Dr.Beauty Palace 網站www.rxbeauty.com.hk 看看,還有新客戶免費體驗 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iframe.html 喔!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xbeautyandmedicalgroup/info#!/rxbeautyandmedicalgroup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